三我的朋友作文
在我过去的日子里,一直都是她,我的朋友教会了我乐观,让我能够面对人生中每一次困难和挫折。
还记得那个时候的我,年龄虽小,但拥有得朋友可不少,这些朋友就像眨着眼的繁星,把记忆的天空点缀得异常美丽。但是记忆最深刻的却只有她。
她,圆圆白净的脸庞,那双水灵灵,闪亮的大眼睛总是一闪一闪的,那张樱桃般得小嘴总是挂这迷人的微笑,那两根漆黑的马尾辫总是一甩甩的。她,性格开朗、体贴人心、有幽默感……但她给我留下最深刻的印象是她那面对失败得那中乐观向上得态度。他就是我的死党——小丢。
还记得在一次数学 考试中,我考砸了,我心灰意冷地坐在座位上,望着那张打满红叉的试卷,心里乱成了一团麻。当时,我心里想着:当父母满怀期望地问我得了多少分,而我却留给他们一张打满红叉的试卷,我到底该怎么样面对父母那双失望的眼睛呢?想着想着,我的眼睛就湿润了。
这时,小丢走了过来,她看看桌子上的试卷,再抬头看着我的眼睛,他好像明白了什么似的。他对我说:“丹,怎么了啊?考得高分太激动了是吧?嘿,哪像我连哭都没有眼泪!”我擦干脸上的泪珠,“可是我……”“没关系的,你看看我,我不是考得比你还差嘛!你啊,就应该多学习学习俺们这种乐观向上的态度是吧?呵呵!”听了小丢这番话,我立刻破涕为笑。
后来我想了想,过去也就过去了,我又何必生活在过去的阴影下呢?从那以后,每天早晨当我迎接新的太阳时,我会把所有的烦恼抛到脑后,开开心心迎接全新的一天。只要笑一笑没什么事情过不了,不是吗?
这就是我的朋友,虽然现在,我的小学时代就要接近尾声了,小学这五年来的时光就像流星划过天空那样短暂,但是,我觉得我的五年小学生活,是我多的最开心的五年,以后的我,还会继续记得这五年的生活,记得我的朋友。谢谢你们,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