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我的朋友作文
人人都有好朋友,可是我却没有。尽管我的题目是“我的好朋友”,但这并不表达我有好朋友。
我以前的好朋友对我很好,可是她却离开了我。
她是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善良、通情达理。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从没痛苦过,每天都是开开心心、快快乐乐。以前的我,是一个快乐的小女孩,可是自从我离开了她,就再也没开心过,虽然我天天是笑口常开,但我心里面还是像有一块石头压着我那样沉重。每次我看到她在和别的同学玩的时候,都装作视而不见,但我走过她的身边时我就会很难受。我发誓我看到她再也不哭,可是我永远不能做到,因为毕竟在一起过,曾经那么好过。当我走过他家的门口时,当我走过我们玩过的地方时,我都会很恋恋不舍。因为我们在那里见过五彩石,在那给鱼喂过食……这些在我的脑子里永远不会忘记。
2月12日是我的生日,同学来给我庆生,当同学给我唱生日快乐歌让我许愿望的时候,我会有一个念头:愿她给我和好。如果我让别人知道我的愿望是这,他们肯定说我傻,其实我并不傻,我只是想回到从前。
正月十五,我看见每一个礼花绽开时,我都会许下一个愿望,也许你们猜到了。
现在开学了,我以为我会跟她分到一班,可是没有。
她叫张奕,是我最好的朋友。她离开我的原因是个秘密。我曾经呼唤着让全天下的人来帮助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