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的朋友作文
我的好朋友多得是不计其数,怎么数也数不清,就好像是天上的星星,一会来一个,一会就是一个朋友。前几天,我又认识了一位新的朋友。他是男?她是女?它是动物?他到底是什么呢?那让我给你介绍介绍,你就知道了。
告诉大家:“它生平惟独就俩愿望 ,一是: 想要一张彩色照片。二是:把它的黑眼圈去掉,能睡一个好觉。它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在哪儿都有它的踪迹,就连奥运会吉祥物也有它们的灵魂。不用我说,大家肯定知道它是什么了吧。它就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国宝——大熊猫。我的这个朋友就是大熊猫的毛绒玩具——晶晶。
它可是很有名,身上每一处都有名儿。它的耳朵是两个半圆形的,摸起来很舒服,像一个毛绒绒的黑色小球。不过了,由于踢球时,力量较大,踢成了两半,就成了现在熊猫的耳朵。它的眼睛是两个小玻璃球,像两颗绿宝石嵌在熊猫的眼眶里。它的鼻子是一个倒三角,跟四川的地图一模一样。它的嘴像一个“人”字,晶晶好像在想:我什么时候也能想人一样幸福,快乐的生活了?。它的四肢平均长15厘米。前肢抱着两根竹子,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了!不过了,晶晶也是一个小懒虫,不管在什么时候,它都趴在一个地方,一动不动。因为晶晶是一个毛绒玩具,不会动。
“晶晶,这个名字是怎么来的呢?”你肯定要问。告诉你吧:“因为北京奥运会的吉祥物,福娃晶晶的‘祖先’就是大熊猫。所以,这只毛绒玩具叫晶晶是在好不过了。”
怎么样,你喜欢吗?不用说,你肯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