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朋友作文
“十只猴子在树上,‘啊呜’一口杯吃掉一个;九只猴子在树上……”我的朋友就是这首童谣的主人公——猴子!但它不像街上的猴子,是耍猴人谋生的工具;更不像森林里的猴子,是食肉动物的腹中餐。我对它可是爱护有加哟,还给它取了个可爱的名字:优优。优优是一只玩偶,不足我的两个巴掌大小呢,别看它小,带给我的快乐可不少哦。
优优看起来就让人觉得开心,肥嘟嘟的身子,左手握着一个粉色的奶瓶,脖子上系着一个围兜,嘴巴张成“O”字,随时随地都想喝奶的一副馋模样。直到我看“烦”了,就把奶瓶塞在它嘴巴里,挡住嘴巴,它好像大笑起来,似乎在埋怨我:“刚才我差点渴死了都不给我喝奶。”
嘿,嘿。我就不给你呢,我才是你的主人,小心我不要你哦!不过嘴上虽然这么说,它有时还真挺让人稀罕的。它还帮助我平息了老爸老妈的一场“战役”呢。
你瞧,老爸老妈的法庭审判现在开始,我让优优当法官,瞧它这副得意模样,还真以为自己很厉害呢!
“请问被告人,原告说你有病不吃药,这是为什么?”
“她懂什么,我即没病,她又不懂,不能想想就是,请猴子法官明察!”……
持续了半小时,老爸一个“猴法官”,老妈一个“小猴子”,可把它乐得全身发抖。最后它还不忘总结陈词,宣判结果:“原告,你也不能凭空捏造,但被告的喉咙确实也有点问题,也要适当引起注意哦!只要多笑一笑,问题是可以解决的。”不过这可全靠我替它发言,看着它充满笑容的脸上,我们全家都幸福地笑了……
呵呵,忘了告诉你,它还是名门之后哦,属于大名鼎鼎的MONCHICHI家族,是我最亲密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