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我的朋友作文
一、
广告大师我班有个广告大师,姓马名骏,性别男,性格大大咧咧、开朗,总爱和人说笑。就拿昨天的事来说吧,一下课,他就找我来了,一边扭胳膊弯腿,一边唱了起来:“我们是害虫,我们是害虫……”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刚想说话,耳边又响起了喷农药的声音。我这才恍然大悟,原来他是在学“来福灵”做广告。
“来福灵”是一种农药,广告已经好多年了,他现在还记得,真佩服!晚上,我和他一起去滑冰。我说:“你能滑得比我快,我就请你吃糖。”他说:“一切皆有可能。”还顺手指了指他那件李宁牌衣服。他那股认真劲,真让人哭笑不得。还有一次,我和他在一起玩,他突然指了指我的头发说:“这一半用了海飞丝,没有头皮屑,那一半没有用海飞丝,有头皮屑。”
这就是我们班的广告大师,幽默又惹人爱的男孩子——马骏。
二、
老夫子我还有一个好朋友,名叫蒋和。他是个名副其实的“老夫子”。他会为分数疯狂,也会为书疯狂。说他会为分数疯狂,那是在考试成绩未公布时,他会双手合十,嘴里念念有词,像是在祈祷似的。如果他得到了理想的分数就会手舞足蹈,大叫一声“耶!”;如果考砸了就会垂头丧气地回到座位大哭一场,还要生回儿闷气。说他会为书疯狂,是因为他太爱看书了。记得有一天,我拿着一本《幽默大师》去逗引他,说:“超级《幽默大师》,最新版,要不要看?”还没等我说完,他就把头探了过来。刚好,老是吩咐我去做一件事情,我就拿着这本书来来回回走了好几趟。过了好一会儿我回头一看,蒋和还跟在我后面,眼睛紧紧地盯着我手上的书本。
这就是我班的“老夫子”——蒋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