晓娟她是我的好朋友。她在五年级的时候就转走了,不知她现在怎么样了是否还能想起我呢。我们俩个是从三年级在一起玩一直玩到五年纪的,我们俩是有一件小事认识的。有一天老师领进来一个长着眉清目秀的小姑娘。
让她坐在我的前面,她学习也挺好每次考一百分。我有点嫉妒她,处处与她作对不让别人跟她玩,但是有一件事突然改变我的心意。有一次我们考试时,我的钢笔突然没油了,我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团团转。在这时晓娟好像看透了我,毫不犹豫的把她的钢笔借给了我。我不好意思的接过了她的钢笔。考完了。跟她说了一声谢谢。发了卷子,我考了一百分,如果没有晓娟的帮助也不会有我的一百分。从那时我们就成了好朋友。哎。她现在也转走了我也该在交一个新朋友了。这就是我的最好的朋友晓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