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八_朋友作文
我的朋友李承俊,上幼儿园是我们就是一对形影不离的好朋友。李承俊和我一样高,他是平头,但头发很长,眼睛很大,双眼皮,势力非常好。他饭量小,力气很大,我和滕岩说他的拳法是“李家拳”,他听了很自豪。李承俊性格内向,不太爱说话,非常安静,但有时也有一点淘气。
穿戴非常非常干净,他总是打扮得干干净净的来上学,但总是来晚。他总是穿一件红色带各国国旗的夹克。他总和我打沙包,踢足球,打篮球,跳大绳,玩开火车,我们玩得很开心。有一次,我和李承俊两个人主动要求五个人挡我们踢得足球,我踢了一个很高的飞球,李承俊一跳,只见他用一个回旋腿,把球的力量一加,只见球从五个人中间飞过。我叫李承俊“飞毛腿”。这就是我的朋友李承俊,听我这么一说你是不是也想和他做朋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