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作文
眼镜孤零零地躺在眼镜店里,他想:“我一个人在这里,真没意思,得找个朋友去。”
一天,眼镜终于从眼镜店里溜出来了。他先来到了小明家,看见小明正在写作业,坐的那么直,如同一棵笔直的松树。眼镜失望地说:“不行,不行,他坐的太直了,不需要我。”
眼镜又来到了红红家,看见红红坐的歪歪扭扭,眼镜高兴地说:“我终于找到好朋友了。”从此,红红和眼镜形影不离,她的坐姿越来越不端正,眼睛也越来越模糊。
有一天,医生说:“红红,你要坐得直一点,不要歪歪扭扭,这样你的眼睛就会明亮起来了。”
红红听从了医生的话,慢慢地,她不再需要眼镜了。眼镜只好垂头丧气地回到了眼镜店,在路上,眼镜想:“我真后悔,没像真正地朋友去关心帮助她,让她像小明学习,所以我失去了朋友。”
直到现在,眼镜还孤零零地躺在眼镜店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