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_朋友作文
从我带上红领巾那一刻起,我就知道我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了,知道这块光荣的红领巾要陪我度过整个小学阶段。
红领巾每天陪伴着我,不管日日夜夜,风风雨雨,都共同走过。我与红领巾是一对好朋友,是一对永远不分离的好朋友。
早上,我在教室上课,它就挂在我的脖子上默默地听;夜晚,我躺在床上,不管做着香甜的美梦还是苦涩的噩梦,它都在枕边静静地注视着我。我高兴的时候,它和我一起奔跑,风儿吹起它的角,就像是对我鼓励的微笑;我伤心地时候,它和我一样低低垂着头,好像知道我的苦恼……
因为我们是最好的朋友,所以红领巾有时候也耍小调皮,早上我想带它她去上学的时候,它就藏起来,让我不得不再去买一块戴。
红领巾每天陪伴着我,我也每天陪伴着它,日子一天天过去,我和红领巾也成了永不分离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