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_朋友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叫曹旭倩,我们都叫她‘曹操’。
我本来是不和她玩的,可是,在我五年级的时候,妈妈发现我的视力退步了,就请求老师给我往前调几个位子,于是,我就坐在了‘曹操’的后面,不过,我们常常闹变扭,所以,关系一直不怎么好。
有一天‘曹操’问我美术课可不可以和我合作,我拒绝了。上美术课了,‘曹操’的胶水滴在了我的卡纸上,我顿时火冒三丈,“‘曹操’!你干什么?”我说,“我……”她说不出话来。
过了一会儿,她给了我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对不起,我不是有意的,我们成为好朋友好么?看了这封信,我心里很难为情,就在上面写上了:可以。于是,我和‘曹操’就成了好朋友。
现在,我们依然吵架,不过,我们很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