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_朋友作文
小学毕业后就没有再联系了,过去我们总是有很多说不完的话。但自从分到两个 不同的学校后,我们之间就有了距离。。。
朋友之间也是要有一定距离的,哪怕相隔十万八千里,哪怕相隔在大洋彼岸的两端, 但我相信你一定还是记得我的,我们需要重新的互相认识。你知道吗?我已经不是从前 那个我了,你知道吗?两个月的时间内我有多大改变吗?尽管我知道你看不到我这篇文章,但我心里压着许多话要和你说,你改变了我!没有你,我今天就不会这么出色,没有 你,我可能已经成了街头小混混,你让我体会到了许多事情的无知,无趣,无聊。让我懂 得了,怎样生活才是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