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二这就是我作文
我叫刘玉硕,长着不高不矮的个子。黑黑的皮肤,一说话就爱笑,一笑眼睛就成了一弯月牙。还有挺挺的鼻梁,一张爱唱歌的小嘴巴。我的爱好是唱歌和打乒乓球。
我上学前班那年,妈妈单位举行联欢会。无意中我唱了一首《我的好妈妈》,竞得到了大家的满堂喝彩。妈妈高中时的同学听到我的歌声后,要收我为弟子。现在我已经进行了2年多的声乐训练。虽然练习的过程很枯燥,甚至有些招我讨厌,但是现在只要我张口唱歌,总会招来赞扬声一片。“声音真美”、“嗓子真好”等等。这时,我感觉所有的付出都是值得的。因为成功的背后总藏着艰辛的努力,老师也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
为了让我在声乐的道路上越走越宽,老师建议我学钢琴,于是妈妈又花了2万4千元给我帮把钢琴买回了家。妈妈说,将来说不定我就要吃音乐这碗饭呢,教我钢琴的老师说,我身体里有块巨大的宝藏等着我去开发。可我有些贪玩,总是不认真练习。
我还喜欢打乒乓球,并参加了学校的乒乓球队,每天放学后进行集训。教练说我注意力不集中,爱走神,以后我一定改掉这些坏毛病。
呵,这就是我一个阳光、健康、自信的8岁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