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三这就是我作文
仔细打量我的小伙伴田文娟,那吹弹可破的小圆脸,能与鹅蛋媲美;再瞧瞧她那精致小巧的五官:眉不描而弯,唇不点而红;高高的鼻梁,下边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小嘴,可爱极了!耳朵虽不大,但却有七分肉量,一看就是有福人之相。
要知道,我和田文娟在低年级的时候曾是一对大冤家。可以说是一个麦芒一个针尖。一见面,不是横眉冷对,就是拳脚相加。反正我们就是不可能安静下来;一天一小打,三天一大打。到了三年级,由于我们渐渐地长大,也都懂事了,所以竟“打”成一片,成了一对无话不谈的好朋友。
随着年龄的增长,田文娟在性格上也变随和了。一次,我打了她一下,她并没有像以前那样哭兮兮的,也没有像以前那样去跟老师打小报告,只是趁我不注意时轻轻地拍回了我一下,然后便笑嘻嘻地对我说:“知道吗?有压迫就会有反抗,有‘付出’就会有‘回报’!”
这就是我的小伙伴,我们之间的友谊时而比密甜,时而却又比药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