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暑假生活作文
五年级下学期的学习生活已经圆满结束了,同时,假期的生活也开始向我靠近了这个假期有点不同作息时间由我来订我想:可不能错失良机啊,得好好的玩一玩。
首先,要完成暑假作业,做了暑假作业可以对我在五年级学到的知识加以巩固,使我对他的记忆更牢。温故而知新,记住了学过的知识,六年级学起来就轻松多了。
好的身体是一切的开始。锻炼身体也是必不可少的,和小伙伴们打篮球、踢足球,就是不错的选择。他们还在下面玩的不亦乐乎呢!
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在假期里读一本好书也是必须的,《中国历史故事》,《神奇的地球》都是我的最爱,读了这些书我知道了不少历史故事和自然现象的奥秘,我还会看一些作文选。这书一看就是好长时间,我相信只要做到读书破万卷,总有一天会下笔如有神的。
我的爱好当然也要发扬一下,这个假期还有钢琴考级,我每次练琴时,我的妈妈一直会在一旁指导有了她的指导我也有了不小进步,我相信到考试那一天,我会弹得很好。
忙碌了一天了,也该休息一下了,剩下的时间用来看电视、玩电脑吧。
一个合理的安排会使我的假期过得快乐、充实、有滋有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