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暑假生活作文
以往,我总是不能合理的安排暑假生活,临到开学才发现有许多作业还没有完成,但在这暑假即将结束之前,我有很多的话想说给大家听。在暑假刚刚开始的时候,我便快速地分门别类将作业写完。
在这期间,我总是劳逸结合,时常去参加报社组织的阳光小记者活动,而在每次的活动中,我都有很大的收获,在攀岩的活动中,我知道了遇到困难不要退缩,而要勇敢地向上攀登,才能达到顶峰;制作工艺品时,看着有些事情看起来简单,实际操作却很难,要经过几次的反复实验才能成功,懂得了要有恒心才可以成功;在游览自然风光的时候,让我真切地感受到了能工巧匠的精雕细啄和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还有假期里无时无刻带给我的快乐时光,去书店看书,让我在书的海洋里获得大量的知识;去公园游玩,和同伴一起嬉戏,给我带来轻松和愉快;去旅游,看到了我们的母亲河——黄河,它一浪翻着一浪,汹涌澎湃地向我招手,让我感到了祖国母亲的伟大。怎么样,我的假期生活快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