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今天,我到奶奶家,发生了一件难忘的事。
我来到的时候,哥哥已经到了。强烈的太阳光把我们每个人的头上都晒的满头大汗。这时,妈妈对我和哥哥说?“你们帮我买几根小布丁。”说完,妈妈给了我们一张20块。我们慢慢地走到冷饮店,只见冷饮放的很不整齐,老板正背对着我们看电视。我对哥哥说:“不如我们一人吃两根冷饮,好不好?”哥哥想了想,但是他还是忍不住嘴馋,我和哥哥便悄悄地打开冷饮箱,各拿了一个小布丁……
拿到冷饮后,我和哥哥把冷饮放到口袋里,我说:“老板7个小布丁!”说完,一位身强力壮的叔叔带我拿了7个小布丁。我付了20元,找了165元。我和表哥一边朝着小区的方向走去,一边大口跑龙套口地吃着小布丁。到了家,我便把冷饮分别给了奶奶、爷爷、爸爸、妈妈……我和哥哥便下楼玩了,一下楼,便听见鸟儿在喳喳的叫仿佛在说:“不诚实的孩子,不诚实的孩子”我听后上楼上了一张字条,把身上一元钱投了进去,我来到了小店,见老板不在,便把窗户打开,把钱放了进去……便一溜烟跑掉了,一路上,小鸟好像在对我说:“你真诚实,你真诚实!”我听了心里真高兴。
从这件事,我知道了做人一定要诚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