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难忘的一件事作文
每个人都有许许多多难忘的事情,各自汇聚成了一条条的记忆长河。
我最难忘的一件事是爸爸带我钓鱼的事情。
记得在一次暑假,那天的天气非常闷热,就像大蒸笼一样,太阳在地上好象着了火,晴空万里,天上没有一丝云彩,一阵南风刮来,从地上卷起一股热浪,火烧火燎的使人感到窒息。在这样的环境下真是个钓鱼的好天气。
于是我就有一个想法,叫起正在熟睡的爸爸,同我一起去钓鱼。
经过了半个小时的路程,终于到了江边,爸爸找了一个水稳的地方和我坐了下来,这里的环境还不错,水的周围环绕着郁郁葱葱的树木,还能给我们乘凉。
这时我和爸爸做好了准备工作,等待着鱼儿上钩。
水面上的浮子好象动了一下,但我提起钓竿一看,钓钩上的鱼饵不翼而飞了。这条鱼太狡猾了,把鱼饵吃了还不上钩,我在次把鱼饵拴上,系的紧紧的。又看了看爸爸的桶里,已经装了大半桶鱼儿了。我心想:爸爸为什么钓了这么多鱼啊?对,一定要有耐心。
我静静的等着鱼的上钩,果然没过多久我就钓到了第一条鱼,后来两条,三条,四条,五条……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也钓了许多鱼,看了看我的桶里我不禁地笑了。
这时我发现我的鱼竿往下沉,我心想:啊!是一条大鱼吧。于是我把鱼竿提了上来,一看,哎~~原来是双破鞋呀。我顿时哭笑不得。
爸爸看到了,也笑了起来,又把相机拿了出来,把这一幕拍了下来。
这时已经是傍晚了,火红的太阳照在了水面上,真不愧是"半江瑟瑟半江红。"我和爸爸带着收获和喜悦满载而归。
这件事,至今依然会出现在我的脑海里,徘徊许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