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母亲500字作文
是谁一把屎,一把尿的把我们拉扯大?是谁在我们生病的时候去买药、陪在身边照顾我们?是谁经常向我们问寒温暖?这就是我们伟大的母亲!妈妈,您记得吗?有一天晚上我的肚子很不舒服,疼的直喊,还不住的捶背,并且吐了很多次,您看在眼里,急在心上,看到我这样您立即让爸爸开着四轮车,当时天已经黑了,可我们家的车没有车灯,是您一边抱着生病的我,一边用手电筒照明,让爸爸安全的把车开到医院,到医院后医生检查说:我得的是急性胃肠炎,得进行输液(医生开了3瓶药水)。
于是我开始输液,您一直陪在我身边,为我端水吃药,总是问我还疼不疼了。我知道我疼在身上,而您却疼在心里。不知不觉我在您的怀里睡着了,等输完液已经是凌晨4点了,等我慢慢睁开眼睛看到的却是您敖红了的双眼,我说妈妈:“您的眼睛怎么红了?”您却笑笑说:“只要儿子你好了,妈妈什么事都没有。”妈妈您不知道当时我有多么的感动,妈妈,我爱您!妈妈,您还记得吗?
在我读一年级的时候,有一次在上学的时候正赶上下大雨,泥泞的路上满是水,是您背着我,深一脚、浅一脚的把我送到学校,而您的裤子却湿了半截,我却毫发无湿。您把我送到教室后,还问我淋没淋到雨,看到我安然无恙您才放心的离去,我望着您离去的背影,我的心里好甜蜜啊,为有您这样一个好母亲而高兴。我知道母爱是无私的,也是伟大的。妈妈,我知道您的养育之恩我是报答不完的,我只能做个乖孩子,听您的话,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妈妈,请您相信我,我一定能做到!
因为我深知:“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母亲对我情!”妈妈,有您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