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母亲500字作文
这星期,老师给我们留了一个特殊的作业,内容是写篇‘给母亲洗一次脚’感受日记。
每个母亲都是伟大的,我们小时候,母亲不怕脏,不怕累,把我们养育大。现在,我们可以为母亲洗一次脚来作为回报她的一点点恩情。星期六晚上,我把老师布置的 日记内容告诉了妈妈,妈妈说,他刚洗完澡,不需要洗脚了。我再三央求妈妈,她才同意。我在盆里接了些热水和凉水后,想到了每次我洗脚,妈妈总是在洗脚水里加些醋,并告诉我醋可以活血,促进儿童的生长发育,对中老年人可以软化血管。
于是,我也仿照妈妈的样子往洗脚水里加了些醋。我让妈妈把脚放进去,一股醋味特别浓。在洗脚的过程中,我发现妈妈的脚上长了许多死皮,脚底板上还有特别硬的老茧,大概那是她为儿女劳累一生的见证吧!从妈妈的脚上,我看到了她的艰辛以及她的操劳。
我立志一定要好好学习,长大后争做优秀的人才,为妈妈创造幸福的生活,让我的妈妈成为世界上最幸福的妈妈。虽然妈妈工作很忙,但她也会舍弃一天的工作陪我玩耍,学习,妈妈不光关心我的成长,更是关心我的学习,我有了进步,妈妈高兴得不得了;我若下降,妈妈也不生气,只是鼓励我。我在妈妈的鼓励下,慢慢长大啦,而她却日渐衰老。是啊!看着妈妈对我无私的爱,难道我不该为妈妈洗一次脚吗?
不该用我们所学到得美好语言来赞美妈妈吗?同学们,用我们最美得声音喊出:妈妈,我爱您,您辛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