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大巴掌打得我非常非常疼,我爸爸还要第二次打我,忽然,妈妈大吼一声:“别打了,孩子学习成绩是打出来的吗?你上屋子呆着去吧!”我爸爸立刻灰溜溜地走了,整个房间只剩下妈妈和我。妈妈立刻开口说话:“知道应该努力了吧?来吧,咱们现在好好学习还来得及!”我点点头,我于是把卷子先改完了,再做完今天的作业,然后再拼命做练习册!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但我仍在坚持!
在这以后,我天天这样,但是后面的月考仍然没考好,只考了77分,回到家,我放声大哭,我有些泄气了。妈妈对我说:“那不是一天的事儿,只要你坚持,总有一天会考好的!”我听了妈妈的话,勇气又回到我心里,果然,期中考试的时候,我考了96.5分,这可把我和妈妈乐坏了!
谢谢你,妈妈,要是没有你的鼓励,我哪有这样大的进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