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母亲500字作文
世界上让我觉得最美丽最温柔的眼神,那便是母亲的眼神。那永远闪烁着明媚光芒的眼神。
春天,母亲的眼神暖暖的,使我整个春天暖暖和和。夏天,母亲的眼神凉凉的,使我整个夏天凉凉爽爽。秋天,母亲的眼神不冷又不热,使我整个秋天快快活活。冬天,母亲的眼神热热的,犹如一片阳光,使我整个冬天热乎乎的。一年四季,母亲的眼神都适合我,我真喜欢我的母亲。
平时母亲叫我“小马虎”,我听了心里真不好受,不过我也知道我确实很马虎。后来,母亲和老师经常沟通,并教我改变的方法,如做事情要认真仔细些,看题目时要看清楚,所以慢慢地我也改正了一些,比以前仔细点了。
记得我很小的时候有个习惯:睡觉前要听故事。因为父亲比较忙,偶尔会讲故事给我听,大部分都是母亲讲给我听,有时候晚上讲完两个故事我就能入睡了,但是,有时候母亲都要连续讲两个小时的故事后我才能睡觉呢。现在想想,母亲好伟大、好辛苦呀!
因为小时候母亲常常讲故事给我听,所以我现在很喜欢看课外书,可能和小时候的这个习惯有关系吧。母亲给我买了好多好多书,我一有时间就会去翻书看,有时候看的时间会长些,母亲说我看得连吃饭都要忘记,母亲还说我真是个小书虫呢!
母亲有时对我很严格,如:我有时写字写得快而乱,她就会让我擦了重写;母亲有时像我的小伙伴、好朋友,如:和我一起玩小游戏,和我一起聊天,谈论我的想法和在学校里的一些事情等,我们聊的好开心啊!
母亲的眼神写着伟大的母爱,我爱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