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母亲500字作文
天天为我洗衣做饭,一双手上到处是伤疤,那一个人,陪伴我走了许多的路,不管是刮风下雨,始终是那个人细心照料我。大家一定会问那个人是谁,其实,每个儿童身边一会有那个人,那个人便是母亲。
我的母亲十分伟大。我的母亲为我报了许多的兴趣班,爸爸在外面做生意,很少在家,家里的事一直都是母亲在打理,每个星期六和星期天,跟着我“屁股跑”的是母亲,不管是刮风还是下雨,她都会带我去上兴趣班。一天,母亲正要带我去上兴趣班,天空偏要与我们对着干,突然下起了暴雨。因为时间快来不及了,所以没时间回家拿伞。妈妈不顾自己一身淋湿,“掩护”我到的车上。车开到兴趣班的门口,母亲一下车,我便看见母亲一身的衣服,每个地方都湿透了,再看看我的衣服,一点都没有湿,顿时,我的眼眶湿润了,母亲,是如此的伟大!
从我出生起。她就没睡过一个好觉,晚上,我作业晚点做完,11点左右,我躺下呼呼大睡,而她,还要忙这忙那。12点或1点才睡觉,早上,我七点起床,她必须6点起床,煮早餐给我吃,一天到晚,她还要工作,每天起早贪黑,为了这个家,为了我和姐姐。
母亲,你的付出是无限的,你的儿子就算一生一世回报你,也无法回报你对我的恩情。母亲,你的爱,我深深牢记在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