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鱼作文
今天下午,在我的软磨硬泡下,爸爸妈妈终于带我和姐姐到垂钓中心钓鱼喽!
到了垂钓中心,我和姐姐像小兔子一样迫不及待的蹦下来,撒开脚丫子一步跑到池塘边,拿起钓竿,装上鱼饵,甩入水中像模像样的钓起鱼来。啊!春天的景色真美呀!那翡翠似的春水;那婀娜多姿的垂柳;那五彩的蝴蝶,它们都在向我招手,我不由自主的放下钓竿,跑到桥上兴高采烈的捉蝴蝶去了。很快,爸爸钓到鱼了,妈妈也钓到鱼了。那两条活蹦乱跳的鲫鱼,在阳光下闪着90度的金光,把我的脸给烤红了。我惭愧地拿起鱼竿,一心一意地钓起鱼来……在我的不懈努力下,终于钓到了一条肥大无比的鱼,这条鱼把池塘里的水翻腾的像油锅似的不愿上来,我和爸爸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弄上岸哦……
这次钓鱼让我懂得了:做事情不能三心二意,要一心一意才能有所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