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_钓鱼作文
暑假到了,在这烈日炎炎的夏日里,钓鱼也成了人们最喜欢过的事情之一。于是,于是我和爸爸准备好了鱼竿,也要来中苑海上广场“爽”一番。我们来到这里,这里钓鱼的人可真多,密集的鱼竿也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找了个合适的位置,开始收拾那堆乱糟糟的鱼线。趁着爸爸弄鱼竿的功夫,我转向大海,吹着凉凉的海风,轻轻柔柔的海面上,停泊着几艘巨大的轮船,可能因停的时间太久,船身已经生锈了……。我静静的的望着这里的一切一切,但内心依旧是喜悦的,因为我已经好久没钓过鱼了。爸爸慢吞吞的把那一大堆的零件安装好了,我端起那枪杆似的鱼竿。呵,还挺沉的呢。我上下晃动着,想尽快钓到大鱼。我左看看右瞧瞧,别人的袋子里都已经撑得满满的了,我不服气,一个劲儿的望着那平静的水面,突然,我像感觉到了什么似的,鱼竿在剧烈抖动。我使劲儿往上一抬,呵,还是条一寸来长的鲅鱼,我高兴的又蹦又跳,恨不得在地上打几个滚。我用那不服气的精神又连钓了两条,让大人们惊得连连夸奖我。
一下午的时间很快就过去了,转眼就到了五点,我提着我那一袋子的收获往回走,心里美滋滋的。还有点小小的骄傲,你们觉得我厉害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