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钓鱼200字作文
钓鱼每个人应该都钓过吧?!我也相信大家都认为钓鱼是须要耐心的,我其实也并不耐心,可我还是钓到了大鱼,你们知道为什么吗?那就跟我来!
“钓鱼初步要学习怎样抛杆,左手拿着钓头,右手抓稳鱼杆,双手同一时间向塘内抛出,记住:要同一时间哦!学会了抛杆剩下就只有耐心了,不过收杆时候杆尽量向上收。”不然鱼杆就会断掉,鱼就自然钓不成了。
终于到自己钓了,真令人期待啊!先是抛杆,我用尽所有力气,但也没在多远。俗话说的好:放长线,钓大鱼。饲料我也弄了很多:舍不得饲料,钓不着鱼!我静静的等着,没见一条鱼。“鱼还没看见呢,鱼会来的。”我尽量安慰自己。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有收获了,一条红鲤鱼。
钓鱼要的不仅是耐心还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