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_感受暑假生活作文
随着最后一天下课铃声响起,意味着要跟以前跟我们一起玩耍,一起上课的同学和那辛勤教育我们,而又亲切的老师告别,也意味着我们结束了我们一年的四年级的生活,进入了暑假生活。
暑假,对于某些同学来说,就是赶紧暑假作业做完,然后把老师布置的作业也赶紧做完,最后留下的时间给自己尽情地玩耍,其实,暑假这么长的时间,我们可以多学习一些课外知识,但是,暑假也不要太过于枯燥,我们在学习的过程中还可以给身体放放假,放松放松,洗去学习的劳累。
在暑假里在我的身边发生了许多的趣事,我就讲给你们听吧!这件事就是其中的一件:那天上午,我和哥哥一起去河边,那条河虽然说很浑浊,但是河里有许多的小鱼在水里自由自在地在水中游来游去,这时,我突然看见一只黑黑的小鱼,仔细一看,原来是一条泥鳅,我发现后连忙转过头去告诉哥哥说:“哥哥这有一条泥鳅”!哥哥说:“哪呢”?我指给哥哥一看,可是那条狡猾的泥鳅却逃之夭夭了,虽然让那只泥鳅逃了,可是我们也不是没收获的,我们俩一共抓了四条石斑鱼,那可是我们付出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这些小家伙抓住的。
我的暑假生活就快结束了,我还真有点舍不得呐,在这剩下的短暂的时间里我还要努力地复习好四年级的知识,来迎接新一学期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