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生活作文
每一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与众不同的暑假生活,然而,我也不例外,我也拥有属于自己的与别人不一样的暑假生活,接下来,我就来给大家讲述一下我有趣的暑假生活吧!你愿意倾听吗?暑假,是每一个小朋友都渴望的,经过了一学期紧张而有序的学习,每一位小朋友都渴望着,盼望着,渴望暑假的轻松,盼望暑假的自由玩耍,这一切一切,都是大家渴望的,盼望的!
我的暑假生活是有趣的,它不无聊,随着时间慢慢的逝去,暑假也快结束了,但是,我很喜欢它。暑假的第一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了外婆家,外婆那张慈祥和蔼的脸深深的在我心头,奶奶对我很好,小时候我一直都和奶奶住在一起,爸爸妈妈有时间就会回家来看我,我度过了一个快乐的童年。暑假我还要补习英语,在补习英语的每一分每一秒,我都会觉得很快乐,因为只要一想到考试时取得的好成绩,我都会像刚吃了蜂蜜一样,每次写作业时,我都会非常认真,考试时,我信心满满的,每一行每一行的看,一个字一个字的盯,生怕写错,果然,功夫不负有心人暑假,是每一位小朋友的天堂,让我们一起珍惜暑假的每一分每一秒吧,你做的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