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我的生活作文
认真地复习,努力去考一个好成绩。为了什么?为了一个快乐的暑假。暑假终于在一个班快乐地欢呼声中来到了。
暑假,不去玩怎能叫假期?游泳池的喧闹,球场上的大汗淋漓,山顶的烧烤,无一不召唤着我。玩,就要玩出意义。这个夏天我和父亲约好,一起骑着自行车去郊外游玩,脱离刺耳的汽车鸣笛,嘈杂的商业街
,让人无法呼吸的空气,去郊外做一次身与心的净化。去呼吸新鲜的空气,感受绿色的大自然,放下几个月以来的压力,认真感受大自然的美好,放松心情。我可以不用怕来来往往的汽车,满大街的人群,去田野奔跑,不再被束缚。自行车是我们首选的工具,没有污染,又可以锻炼身体,充分享受这份美好时光,不去辜负夏日的阳光。
暑假,既有肆意的奔跑,也应有安静的闲暇。我将会读本原来没有读过的好书,细细品味。远离夏日本该有的燥热,让自己心变得平静的同时,去充实自己。
暑假,我要去帮助我能够帮助的人,暑假的价值,应该被充分体现。我可能会体验原来未做过的,像是去当一名志愿者,或是去养老院看看老人,陪他们聊聊天,亦或者去孤儿院,为那些比我小却比我经历更多事的孩子们贡献出自己的一点力量,我的暑假,要变得有意义。
不要辜负夏日的时光,去挥洒自己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