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的生活作文
嘻嘻,今年暑假我很高兴,因为我的妈妈并没有逼我去学我不喜欢的辅导班,让我报了我喜欢的素描班。
由于学校要到校,我的第一节课便未能上成,只好第二节再去。
我兴冲冲地打开教室门,老师正在检查作业。这是,我发现几十双眼睛刷一下整齐的投到了我身上,我心中不免骂道:看什么看,没见过美女呀!但心中又不免有些酸酸的感觉—感觉好想哭!眼眶中立刻充满了泪水,我咬牙:不能哭,不能让他们笑话。便像他们一样搬了个椅子坐在了我第一感还不错的女生旁边,并向他一样拿画板,夹子等等。
老师看是讲课了。由于黑板小,我又坐在后面等等因素,我并没看见老师画的范例。到自己画时,我心中一颤,怎么办?怎么办?急的我东张西望,也没看出什么门道,哎!老师想看到我这只没头的苍蝇,把我叫到一边,耐心的教给我拿笔的姿势及那个石膏的画法,至今老师那张画我还当稀世珍宝保存着呢!
我按照老师那张范例,认真的琢磨了一下,便动手画开了。先起形,这么大张纸,要花这么长的一条直线,难呀!倒霉呀!我是花了一遍又一遍,可算总算画好了。这时,对面的一个女孩对我说了一句:“哇,你画的好棒呀!”我一听,沾沾自喜了起来。该上色了,我本着上色均匀的原理,飞快的加了起来,自以为是的我很快上完了色,自己还看着画满意的点了点头。
到老师评作业了,老师把每个同学的画看了一遍,拿起一幅画,我大吃一惊,人家画的太有立体感了,我在看一下我的,不禁摇了摇头。
暑假过完啦,回想一下,我收获很大。知道了:要搞好人际关系,要谦虚,要大胆,要有能力去完成某件事。
暑假真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