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感动作文
今天我把《感动世界的动物故事》读完了。本书的作者西顿曾经在加拿大的大荒野生活多年,这本书为什么叫《感动世界的动物故事》呢?
因为这本书讲述了动物的感情,动物也有母爱的,例如象泉原狐的故事。故事中讲泉区地区一个多月以来,各个农场的母鸡接二连三的失踪,于是农场的场主就组成了狩猎队,寻找母鸡失踪的原因,因此引出了泉原狐的母爱而且这本书在美国首次出版时,《纽约时报》、《世界快讯》两报报社称赞为“感动世界的动物故事”,后来这本书就起名为《感动世界的动物故事》。这本书一共有五个故事,后来这本就起名为《感动世界的动物故事》其中最感人的就是白尾兔豁耳。
人类在西顿动物主人公面前,只能感到卑微和惭愧。所以从现在起让我们也做一个像西顿一样保护动物,尊重动物的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