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感动作文
这是令我感动的一件事,那时我只有五、六岁。
有一次,我在家里玩,忽然,一阵敲门声,我打开门一看,原来是爸爸,爸爸说奶奶病了,我听完,心里很不舒服。我到医院去了,心里一直想,希望奶奶没有事,希望奶奶没有事,医生说奶奶得了肠胃炎,我听完,不惜一切的冲出去。
我的眼泪流满了双眼,我看见奶奶躺在床上昏迷不醒。奶奶躺在白色床上,床上有红色的十字架,白色的柜子,白色的墙,白色的……我的心一下分成了两半,满满地,奶奶醒了,我说:“奶奶您身体好些了吗?”奶奶说:“有你这么乖的孙女,我就好多了。听完这句话我喜出望外。我连忙给奶奶端来一碗热气腾腾的肉汤,里面也有饭。
我慢慢的喂给奶奶吃,奶奶不能吃上火,要多吃水果。
我最喜欢的是奶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