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感动作文
今天,我们上着语文课,讨论有关朋友的话题,突然,老师提出了一个问题:“你们大家都有朋友吗?”,大家齐声说:“有!”,只有我没有说话。老师点了几个同学,他们神气十足地站了起来,说出自己朋友的名字,像一个个中了大奖的彩民。最后,老师把我点了起来,我犹豫了一会儿,说:“我的朋友在一年纪。”老师听了就说:“哦,有谁愿意和陈佐文作朋友?”,这时,好多人都举起了手,我呆住了---啊,这么多人。我鼻子有点酸,过了一会儿,我对大家说:“谢谢大家。”同学们鼓起了掌。 啊,我真快乐,我的朋友又多了许多。今天,我好感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