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疾人运动员们用他们的顽强拼博精神赢得了89枚金牌,70枚银牌和52枚铜牌。他们明白,如果他们参加这次奥运会的话,在奥运赛场上受伤的话,自己本身的伤可能会更加严重。但是他们并没有放弃参加残奥运,他们是多么得坚强呀!我们一定要学习他们这种顽强的精神。
残疾运动员们得的金牌竟然在世界排名表上排名第一,可见他们在训练中是多么的认真辛苦。
随着一声礼炮轰鸣, “鸟巢”夜空惊现两个金光闪闪的焰火汉字一 “未来”。千万双眼睛注视着一个五彩斑斓的焰火 “信封”点亮奥林匹克殿堂,向未来述说一个动人的东方传奇。
9月17日晚上,当残奥会会旗徐徐降落, “鸟巢”上空刹那间绽放出两个清晰的金色汉字一 “未来”。紧接着,银色英文单词 “FUTURE”和一个五彩斑斓的焰火 “信封”点亮夜空,娓娓诉说着这个古老而现代之都对未来的美好期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