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感动200字作文
今天下午,我的同学杨一闻和妈妈到我家登门拜访,阿姨和一闻在我家楼下新华书店里买了我喜欢的粉红色迷妮手表和活页笔记本特地送给我,作为我考上二外即将和一闻不在一个学校念书了的纪念礼物,收到礼物,我好感动好感动。在温州市少艺校,读了五年书,留给我太多太多回忆。
大家一起读书,一起排练演出,一起郊游,同学之间结下的深厚情谊先不说,连家长和家长之间都成了好朋友。8月30日上午,我就要去温州第二外国语学校开学报到了,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只是早一年离开亲爱的黄老师和同学们罢了,就这样想,心里会舒服点。离开少艺校,我有太多太多的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