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200字作文
今天学校组织我们在音乐厅看了”2012感动中国”记录片,记录片里讲了许多感人的故事,看完后我和同学们都很感动,其中陈斌强老师和何玥同学的事迹给我留下的印象最深。
陈老师拿妈妈小时背他的布带,背着他患有“老年痴呆证”的妈妈上班,不怕脏,不怕累的照料妈妈。我要向他学习,等我长大了我的爸爸和老了,我也要认真地照顾他们。
何玥同学生前就有爱心,死后还把她的肾和肝都捐献了,还救活了三个人。她虽年纪小却能有这样的胸怀,真是让我敬佩呀!我一定要珍惜生命,多做好事。我一定要向她学习,做个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