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感动200字作文
每个人都有许多感动的事情,我也来说说我自己的感动的事情。
有一天放学我去姥姥家里去,上车了,里面有许多人,我忍了好久,这时候突然有一位身穿浅色衬衫带着个眼镜的大叔,看起很严肃。
“小朋友你站的累了吧,来做我这里,我起来活动活动”他说,我不好意思的说:“大叔谢谢你,我不累你还是坐着吧。”
下车了,我急急忙忙跑到姥姥家,打开门,姥姥大声地说:“你妈妈给我带的包呢?”因为里面还有5000元现金。我说:“坏了我把包丢在公交车上了。”我急忙跑到了公交车,这时车已经开走了,我正个人沉寂在绝望中。。。 突然奇迹发生了,那位好心的大叔提着书包来到我面前说:“这包是你的吧?给你”我说:“是我的大叔,谢谢你。” 我打开包里面的东西都在。我刚要谢谢大叔,可是大叔已经消失在人海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