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感动400字作文
我们的一生好似一本书,每天都会在书上添一个多彩的故事随着时间轻快的步子,书上有了很多很多故事,每当我们打开自己的心窗,去读我们每一天都不同的故事时,那些感人的故事会涌上我们心头荡起一阵暖意。
从古至今,有多少人为爱感动,有多少人为一个人的坚强的毅力而感动?感动是所有人无法抵抗的,无论多么冰冷的心,也都会在感动的面前融化。我见过一位老奶奶,她的精神使我心中一颤。我每天早上去上学,在路上都会看到一位走路不利落的老奶奶。那天,我看到那个老奶奶一瘸一拐地走,心中暗发好笑,“这个人真好玩,都瘸了还出来,妈妈你看她走路的姿势多好笑呀!”“女儿”妈妈的松弛的表情马上紧绷起来,神态十分严肃,“这很好笑吗?你不觉得这位老人每天都这么早出来锻炼,令人很感动吗?她走起来虽然比正常人吃力,你难道没有看出来她比以前走的快多了吗?向得了这种病的人,如果不是坚持每天多走动锻炼,恐怕早就瘫痪在床了”。听到这里,我心头不由得一震:这位老奶奶真坚强。
刚才的嘲笑早就荡然无存了。以后每当再看到这位老人,我都会投去尊重的目光。而且越来越感觉老人走的更好更快了,每当我看到这,心中就会感动的浮上一阵阵热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