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感动400字作文
在这个世界上有许多的坏人,可是我却在幸运中看到了世界上难找的好人,也让我深深的体会到了世界的温暖。
那一天,我和表妹在外面玩,看见了一堆人围在一起好像有什么新鲜的事情,于是我的好奇心就起来了,便过去看看有什么好玩的。过去一看原来是一位妇女和一位男人在吵架。我看了看地下摔坏的豆腐,便叫表妹问一下有什么事。
表妹毫不害怕地问了一下旁人。“那个女的在那个男的那儿买豆腐,然后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豆腐就摔到地上,他俩就你一句我一句的吵起来。” 突然耳边传来一阵刺耳的争吵。 女;“赔钱。” 男:“是你自己没拿好袋子的,你没权力叫我赔钱。” 女;“明明是你没拿好袋子,又说我没拿好袋子。” 男;“是你没拿好袋子。” 女;“是你没装好。”
这时,一个小男孩(卖豆腐男子的小孩)拿了块豆腐放进了袋子里,然后给那位妇女。最后,他俩儿都沉默下来,那男的抚摸着自己的孩子,女的看见了就把钱给了他。这一刻我被感动了。 这个世界为了钱而战斗的人实在太多了。我只求这个世界的人不要为钱而战斗,搞得大家都不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