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感动400字作文
在一片啜泣声和演讲声中,我终于崩不住了,一向认为自己是铁石心肠的我终于融在了这片哭声中。
没有一个人不会欠父母的债。不论是物质、时间还是感情。
看着视频中演讲者说的事例,我不愿承认,却无法辩驳。是谁总会担心你温饱,冷暖?是谁在你的责备声中无言地为添衣?是谁…?
小时候,我不懂挂在阳台上那洁白的衣裳是爱,也不懂一桌香喷喷的饭菜是爱,更不懂那一针一线缝制的毛衣上丝丝线线都是爱。但现在,那一个个感动的瞬间在我的脑海中一一展现:
三岁时,我欣喜如狂地看着爸爸千里迢迢从邮局带回家的《幼儿画报》,却忽视了爸爸身上的尘土。
登山时,我总是喜欢爬土路,却一遇到陡坡荆棘就让爸爸为我披荆斩棘后心满意足地前行,到了山顶,我大声呼喊,偶然回头,发现爸爸正在拔着身上的刺,拔完后为了我开心,又故作轻松…
吃饭时,我感叹着姥姥做的饭好吃时,发现姥姥的胳膊上被油炸了后却笑着看我吃…
发烧时,我的额头上却一阵清凉,原来是妈妈用凉毛巾给我降温,待到毛巾被烧热时,她又不厌其烦地冲洗毛巾,从夜晚到黎明…
这一个个事件,拨动着我的心弦,心中涌动着一股热流,那是从未有过的感动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