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5成长的作文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成长故事。可是,你们能清楚地了解自己的成长足迹吗?1998年6月3日,随着一阵婴啼,可爱模糊的我出生了。
我从小喜欢画画,两三岁就会涂涂抹抹,写写画画。长大之后更是喜欢。我画的画风趣幽默,博得大家的喜爱。从此,我更加勤奋,更加努力,创作出许多佳作。不过,自从那次获了奖,我就再也不用心画,认为自己很了不起,比谁都强。那天,我在幼儿园做早操,忽然听见园长那甜美亲切的声音:“我校李颖冰同学荣获全国幼儿绘画大赛三等奖,值得表扬。”得知这个消息,我就觉得自己很棒,比任何一个同学都好。再也不用心画,画的画也越来越难看了。
直到幼儿园毕业,升上小学,看见许多比自己好千百倍的人,我才快马加鞭,赶上别人并超过别人。这时,我才认识到“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这句话的含义。让我们一起来交流一下自己的成长经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