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2游记作文
内蒙古游记
8月14日,我6点就起床了,因为我要去内蒙古了!
在飞机上,我看见草原上有一块块黑色的地方,我问妈妈:“这是什么?”妈妈说这里的云很低,这些是云的影子。“哦,原来是这样啊,妈妈你真厉害呀,好像是我的百科全书!”
下了飞机,就到呼和浩特了。我们借了辆汽车,驶向草原。一路上,看着广阔的大草原上的羊群和马群,就忍不住叫起来“妈妈,我要去骑马!”妈妈说马上就到地方了。一下车,我就迫不及待的跑了过去。马倌给我挑了一匹棕色的马,对我说“这匹马很温顺的。”我在他的帮助下骑了上去。马倌牵着马大概走了10多分钟,因为好像要下雨的天气,就原路返回了。妈妈说等我长大了才能自己骑,真期待能快点长大啊!拍照留念后,我在骑马场写了七个字“胡怡蕊到此一游”
内蒙古的第二站是库尔其沙漠。我冲上了沙漠的顶端,然后从上面滑下来,我的屁股像在火炉上一样,但也值得。接着,妈妈带我去玩滑沙,好刺激啊!晚上,我们体验了蒙古包。里面比我们想象的要简陋,只有两张小桌子,一张超大号的床,一个灯。因为草原昼夜温差很大,晚上很冷。妈妈把所有衣服都给我穿,还是感觉非常冷。外面的风呼呼的吹在蒙古包上,像在敲门一样,让我感到有一丝恐惧。最后,我在妈妈的怀抱中睡着了。
第二天,雨过天晴后,我看到了我梦寐以求的彩虹,还是双层的哦!听当地人说,看到双层彩虹会有好运的,希望我把这份好运传递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