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9游记作文
读西游记有感大家有点都看过四大名著之一《西游记》吧。
每当我看这本书我总会被它其中的人物和故事吸引住。其中我最喜欢的数孙悟空。他是整个西游记的主角。他有着无穷的本领,天不怕地不怕,是唐僧徒弟中最厉害的一个。他机智勇敢又谈谐好闹,他与妖魔鬼怪敢斗,火眼金睛绝不放过一个妖魔,如意金箍棒下绝不留情,与一切困难敢斗。绝不退缩低头,终成正果
:取得了斗战胜佛的美名。当然我也喜欢憨厚老实的猪八戒,勤快的沙僧,任劳任怨的白龙马和有着坚定信念的唐僧。从他们经历的八十一个磨难中,让我联想到他们的执着,不畏艰险,锲而不舍的精神,值得外面每个人学习。
再想想自己的半途而废,马虎等不好行为,我感到愧疚。从现在开始我要学习他们的精神,让我和他们一样做个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