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4游记作文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一本书深受中国几代人,十几代广大青少年的亲眯。”这就是中国最杰出的长篇神魔小说——《西游记》。
听了爸爸的话,我心生好奇,心想,这本书真有这么大的魅力吗?我带着好奇的心情读完了这本书。果真想爸爸说的那样。我一开始读,越读越上瘾,连饭都忘了吃。
我读完这本书从孙吾空的“大闹天空”看出他的英勇无比。从他的“三打白骨精”可以看出他的忠心护主,有勇有谋。而有时候可以看出猪八戒懒动无比,还贪吃,险些断了自己的性命。读完了这本书,我感受到了做人一定要像孙悟空那样有智慧,有勇有谋。不能像猪八戒那样贪一时之利,却没有仔细思考问题,盲目地接受别人所给的好处。
在现实生活的社会中,我们更不能像猪八戒那样。有可能是别人设的圈套等你往里钻,所以在遇到问题时我们一定要进行三思而后行!
我相信你一定读了很多书,那就把你读后感写下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