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我的自画像作文
我的自画像
我叫李承霖,今年19岁,在高中3年级念书,中等身材,发型都还可以,一张瓜子脸,浓浓的眉毛下有一双明亮的眼睛,还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是这张嘴,让我拥有了许多地好朋友。虽然我家并不富裕,但我还是养成了爱吃零食的坏习惯。担心、害怕、做事仔细成了我的缺点和优点。
有一次,我独自走在漆黑的公路上。担心、害怕、恐惧让我全身颤抖。冷风吹打着树枝,远处的灯火在寒风中一闪一闪的,让人胆战心惊。忽然,从背后闪出一个黑影,容不得我猜想,那个黑影一下子窜到了我的眼前,我定眼一看,原来是只野狗。不一会儿,又从后面传来脚步的声音,我想——是什么呢?是“小说书”中的“鬼”吗?还是其他什么怪物?为了不让它追上我,我努力的向前奔跑,后来我回头一看,原来是棵立在地里的小树。 记得还有一次,我将班里的门锁好后,就早早的回到了家。过了一会儿,我总觉得心里十分不踏实,班上的教室门到底锁没锁好?心里十分不放心,七上八下的。如果班上的门没有锁好,小偷进去把同学的书本都偷走了,同学们会伤心的!又会怎样的责骂和训斥我!┄。这时,我的心忐忑不安,我始终不敢想象,教室门没锁好的严重性,但是我又强行用自信心把担心和害怕从脑海中驱赶出去网 ,才慢慢进入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