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的自画像作文
“哇”的一声,一个小生命在1995年3月30日这一天诞生了。我,是茫茫宇宙中一颗不起眼又闪闪发亮的小星星,是大海中一朵小小的浪花,是花丛里一只勤劳快活的小蜜蜂。我就是李星宇。
我,一米四几的个子,单眼皮下有一双小巧灵活的眼睛,眼睛还有一个屏障——眼镜。白白的脸蛋上那柳叶似的眉毛更增添了几分灵气。我爱笑,一笑就显出两个可爱的小酒窝。
我对世界上的每一件事物都充满着好奇,也充满着爱心。小时候,看母鸡下蛋,一蹲就是几个小时。现在的我,依然好奇,看见路边开了两朵别致的花,我惊叹;天边的云一片红、一片紫,我惊叹;一队队排列整齐的蚂蚁从我脚边走过,我惊叹……身边有太多的新鲜事物,太多的惊叹,它们都深深地吸引着我。
别看我个头不高,可非常聪明,接受能力也很强。我在少年宫报了电子琴班。每次练琴、识谱时我都不认真听,也不认真看,还常常把教师布置的家庭练习置之脑后,直到老师要检查的前一天晚上,才匆匆忙忙地练上一阵。嘿嘿,说来也怪,只要我集中精力练习,用不了半个小时,就能弹奏出一支支动听的歌曲来。待到第二天老师检查时,还能评上八九十分呢!不过,爸爸妈妈说了,如果我学习做事再认真点,会有更大的进步的。
我总爱想一些鬼点子、馊主意,搞场恶作剧。每当我给大家带来麻烦又带来欢乐的时候,大家都宽容地原谅了我。也许因为我的聪明调皮、机灵可爱,我有许多好朋友,我很珍惜我们的友情。
怎么样,你也来做我的好朋友吧,我会让你的牙齿天天晒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