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的自画像作文
有一天,我在家玩彩虹岛游戏。正玩的入迷的时候,忽然听见妈妈说:“吃饭了”我心想:爸爸没来,我关什么电脑的。时间一分一秒的流逝了。
忽然我听见一个耳熟的声音:“吃饭了。 ”十成有九成是爸爸回来了,我三下五除二,像电一样把电脑关了。怎么样我爱玩电脑吗?我的优点是乐于助人,有一天,一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到我家来要杯水喝。我立刻给了他一杯水,并拿些吃的给他。他感激不尽。家里的人都夸我有爱心。我的缺点是胆小。有一天,妈妈出去做客了,我一个人在家,心跳都感觉要加快了。到了晚上,一阵脚步声打破了宁静,我忙把“步兵 ”安排在两边。我则手上拿着“大刀”身上放着“暗器”,只听见“吱”得一声响,我飞快的跑到门口说:“不许动。”
原来是妈妈,她大吃一惊。世界上没有十全十美的人,谁都有缺点,谁都有优点!这就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