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乎乎的脸上有一对明亮的眼睛,一张大嘴巴很能说话,牙牙齿倍儿白。这就是我王志腾——一个活泼开朗活泼的小男孩。
我属龙,今年九岁,喜爱打乒乓球、踢足球。说到踢足球,我可是小区里一个鼎鼎有名的小足球球迷。
在小区里,我经常和小伙伴们进行足球赛。有一次,我在小区里和一大帮小朋友踢足球,我是守门员。第一次,我把球发到了一个比较大的小朋友脚下,心里很高兴。只见他猛地一踢,球被踢进了对方的球门里,我们都欢呼起来说:“好球!”对方直皱眉头,疯狂地往我们球门踢。但是只要有我在,他们谁也别想踢进我们球,因为我防守厉害,每颗球都成为我的手下败将。结果,我们队最终大获全胜!大家都叫我“人墙”。
听的我的介绍,你一定了解了一个名副其实的小足球迷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