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老师的500字作文
有一道彩虹,不出现在雨后,也不出现在天空。它常常出现在我的心中,鞭策着我堂堂正正做人。
——题记
他,既朴实又善良。他,既正直又坚定。他,既谦逊又有爱心。他就是我最尊敬的老师。
忘不了他和风细雨般的话语,荡涤了我心灵上的尘泥,忘不了他浩荡东风般的叮咛,鼓起了我前进的勇气,忘不了他永不疲倦的谆谆教诲,让我勇敢、刻苦努力,忘不了他教给我的人生道理。让我懂得做人的真、善、美。太多的忘不了,希望它化作一缕春风,吹走您往日的疲倦,希望它化作一种力量,让您工作更加努力,事业更加辉煌。
还记得那一次吗?超时赛上我跑得太快而没在意脚下,被石子绊了一下。我的脚受伤了。当坚持跑完全程时,我不能站起靠在墙角。是老师和同学扶我进入室内,让同学买药给我擦伤,那一次我很感动。还有一次,月考成绩下来,我考的非常不好,是老师把我叫到办公室,既委婉的指出了不足又给我订下目标。共同分析失败的原因,让我继续努力。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是您伸出热情的手。那手是路灯,让我在彷徨中找到方向,让我走得更坚定,在思索中清醒。感谢您,我尊敬的老师。
您总是教育我,让我懂得正直、懂得善良。让我对每个人都有爱心,对每件事都充满信心。您让我领悟了人生的真谛,感悟了生命的可贵,懂得了人生的意义。真不知用什么语言来诉说我心中的感谢,真得好想认真说一声“谢谢您,我敬佩的老师,您是同学们心中的楷模。”
教师,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唯有这光辉的名字,才能有着像大海一样丰富、蓝天一样深湛的内涵。我将用我的一生来感恩于您。谢谢您一直以来对我的教诲。
我相信“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尽不朽,刻在石头上的名字未必流芳百世。但老师您的名字一直刻在我们内心深处。这才是真正的永存。”感谢您,我是尊敬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