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家乡的变化5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农村,这个村子的名字叫做石灰场,这里之所以叫做石灰场,是因为这里的石灰非常的多,我的家乡从以前到现在发生了很大的变化。
我的家乡在四面都有山围着,每到春天,山上的花就全开了。现在,山上也有了变化,增添了许多的花,而且每隔几米,还有一些树,再说说村子里的那条河,以前本来是做了一个桥,可是被车洪水给毁了,现在来到河的上面已经架起了一座水泥桥,桥上还有人在钓鱼,然后就是家乡的房子变了,以前因为穷,大家住的都是土房,现在大家的条件好了,已经不住土房了,家家都盖起了砖房,就有几户人家还住着土房。家乡的最大变化就是我走过千百次的土路,现在,大家把这条破土路给修好了,而且还修成了水泥路,不会被来往的车给压坏了。那些树地也有了变化,在冬天的时候秃秃的,可是现在每条树都长满了绿叶子,草把山映绿了,变成了一条绿地毯,树也把平地给打扮成了一条绿的海洋,一眼望去,村子被绿毯绿叶包围着,非常好看,如果从上面看村庄,这是一片绿,除了山上的五颜六色的花,也相当好看了。
我想在以后,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把家乡的美表现的再美一些,然后向城市建筑进攻,争取把家乡也变成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