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家乡的变化5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辽宁省铁岭县新台子镇新台堡村,这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在我刚刚记事的时候,我的家乡是一个和谐的村落。过了不长时间,我的家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前,我的家乡每家的日子都是和和睦睦的,邻里之间的关系非常和谐。清晨,家家户户都到河边去拎水,我家门前有一条河,人们叫它万泉河,这条河是从长白山脚下的雪融化的雪水,流淌下来,这是一条清澈见底的河流。晚上,人们吃完饭之后,都来到沿河的堤坝上聊天,许多人在河两旁锻炼身体,河边是一边热闹的景象。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这种景象不知道过了多久。有一天,一切都改变了。
我们的家乡来了一些人,要让我们住上新楼,我和我们村的年清人都愿意,可是老人们却不高兴了,因为他们舍不得这片土地。但是,工程依旧紧张的进行着。时间过的非常快,一眨眼的功夫,我的家乡彻彻底底的变了,和以前相比呀,真是天壤之别。现在我的家乡,树立着一座座高楼大厦,里面有小区,还有草坪,花坛,喷泉好多好多的漂亮的景物。非常的美丽。一转眼,我就快上初中了,妈妈说,想让我去沈阳或铁岭去读,要离开我的家乡了,我非常舍不得。于是,我盼望上初中的那一天能晚点到来。好让我有时间来欣赏我的家乡,留恋我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