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妈妈您现在还好吗?外面做事顺利吗?我好想您,我不会辜负您的。
从小到大我都报怨您,您为什么一定要在外面而不回来带我呢?我一直以为你在外面玩,不要我了。直到我懂事了才知道您是为了我才出去做事的,你和爸爸为了我的生活费和学费努的工作。有时还一直加班您们一定要照顾好自己。我在家里很好很开心,还有一件事就是您总是给我施加压力,有时压得我喘不过气来了。有时,我不免会想我就是不按照您的来做。如果我做好了,您就让我做得更好,我就一直不努力学习还总是惹麻烦,让您们生气。就拿上一次来说外婆说我考得不好,说我如果再这样下去就没有用,就只能和您一样出去打工。我当时很不服气就骂了她老人家。她打电话给您,您对她说我就是这样不懂事,如果再骂了她,您就要打我,我当时很生气,您再打电话来和我说的时候我就不听您的,最后还不懂事的把电话给挂了。后来,你几次打电话找我,我都不接。您也干脆就不打了。我知道您生气了。过了几个礼拜您还是打电话来了,并且还叫人带了新衣服给我,我当时觉得自己真的是太不听话了,太不懂事了。而您总是一次又一次的原谅着我。
妈妈网 ,我答应您我会努力学习的,不会再惹您生气了,不会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了。
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