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地球妈妈:
您好,我是在您的怀抱中长大的,喝着甘甜的乳水长大的,吸着清新的空气长大的,在茂密的大树下欢快的游戏,在葱茏的树林里跑跳玩耍。有一首歌谣:花儿美,草儿俏,你我看了齐欢笑。树儿密,草儿茂,树下游戏真热闹。蝶儿飞,鸟儿叫,舞姿翩翩多逍遥。地球越来越美好,你欢笑来我欢跳。这时的我们满脸欢笑。
可是,有一天,我改变了看法。
这时的我们,已对环境不在乎了,在漫天飞舞的垃圾袋中行走,在水流成河的水房里嬉戏,在荒山秃岭中玩耍,在垃圾山边生活……可是现在我们的行为:垃圾山,排排队,水龙头,不用关,垃圾袋,满天飞,就这样,生活了五年。有一天,突然乱起来了,因为来出沙尘暴,夜里经常被一些自然灾害惊醒……
我建议,如果每天一个人少扔一个垃圾袋,那么全世界就可以少扔60多亿个垃圾袋,如果每天少用一度电,那么全世界就可以节约60多亿度电,如果每人一天少砍一棵树,那么全世界就可以少砍60多亿棵树,那么能保住多少个绿色的山头呢?每人少浪费,多节约,您肯定会越来越美丽了。
我们不多说了,地球妈妈,您放心,我们一定会把未来的生活建设得更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