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近年来,您对我的细心呵护与照顾下,我真的长大了!您身披咖啡色的长头发,走起路来十分地迷人;您还有一个圆圆的脸蛋,上面还带有刘海。您是一名会计师,是头脑快速运动的“算账活”,不管您有多忙,多累,都会抽空给我将作业,风雨无阻地给我检查作业,这些事情我都看在眼里,举两个例子来说说吧!
记得有一次,杨老师突然通知中午要吹长笛,顿时我惊呆了,没有带长笛的我心急如焚,于是我打电话给您,您一直正处于关机状态,我开始急得走来走去,这是我看见您正吃力地爬上五楼来到我们的教室,我开心地向妈妈扑去,拿着长笛来到了杨老师教室。晚上,我问妈妈:“妈妈,您不是很忙吗?为什么还给我来送长笛呀?”妈妈只是轻描淡写地说:“中午吃饭时,杨老师发来了短信,说中午要吹长笛,我心想你这是也挺着急的,所以就给你送来咯!”
妈妈您不仅关心我的课余生活,还关心我的成绩。记得有一次,我拿着第三单元考试卷,闷闷不乐地回到家里,关上门自己做作业,这是您端着水果来问我成绩时,我吞吞吐吐地说:“考……考……了……九十……三……分。”您拿过试卷后,心平气和地对我说:“没关系,考差了,并不代表以后都会差,下次再努力一把吧!”于是您心平气和地给我讲了一道道题目,我心里暗暗发誓下次一定会考好的!
每当唱起《世上只有妈妈好》的歌曲,就会想起您无微不至地照顾,我想在三八妇女节的时候,对您说声:“妈妈,您幸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