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给妈妈的信作文
我是一个从来都不肯相信命运和时间的人,但是在这一次,我无论如何都必须相信。
——题记
时光匆匆似小河流水一般,想留住却留不住,想慨叹却不从何说起,最后,也只能无奈般的说一句,时间,别来无恙!
那从前如水的容貌已被无情的岁月带走,留下的却只能是那粗糙的皮肤,我埋怨过时间太不近人情,带走了一个人宝贵的容颜,而我为何对时光如此埋怨,怨恨呢?是她,对!就是她。
曾经的她每天陪我写作业,学习,陪我一起玩耍,任我如何骄纵,她都会满足我的,但是我渐渐长大,看见的却是她越来越老去的容颜,我有时会不懂事的埋怨这说:“你这样我以后怎样出去见人啊?“但却从未理解过她说到这里,你们似乎已经知道我说的是谁了把!对!她就是我的妈妈。
长大后的我真是慨叹我自己当时的不懂事啊!但发现时却已经为时过晚啊!现在总是会想起以前我和妈妈在一起的时候那个时光呢!如今却埋怨她,我怎么可以这样呢?想去走到她的面前对她说一句,对不起!但是每每走到她面前时,却又说不出口了,这一句简简单单的对不起就迟说了好几年,如今想想当时有什么腼腆的呢?或许说出口我就不会这么多年总是在埋怨中度过的了啊!
妈妈,我真的是很对不起你啊,可是却不知道要如何说出口啊,你也只能怪我当时的胆怯了吧啊!
在此,妈妈,我真心和付有诚意的说一句,对不起,或许这句话我说迟了很多年,但是希望你不要介意才好啊!
妈妈,希望你能原谅你的女儿当时的无理取闹和不懂事!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