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的爱像泉水一样滋润着我;您的爱像阳光一样温暖了我;您的爱激励着我、伴随着我茁状成长。妈妈,我感谢您!
您每天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时刻关注着我的学习和生活,您的关心让我时刻铭记在心。只要一有空闲,您总是像朋友一样伴我游戏、陪我聊天,您说要让快乐永远伴随着我,您的温柔让我感觉甜蜜无比。妈妈,您的话语似阳光。在我不开心的时候,安慰着我,使我豁然开朗;在我失落的时候,鼓励着我,让我重新振作。您让我懂得失败和挫折只是纸老虎,克服它们就能成功。妈妈,谢谢您!
您不单单对我的温柔有加,还对我严厉有余。记得在我5岁那年开始您就让我学习钢琴。您规定我必须天天练琴。我几乎每天都是一把鼻涕一把泪地完成当天的练琴任务的。您一点都不心疼我,无论我怎么反抗也没用。后来我慢慢明白了您的苦心:您希望我长大后有一技之长。更重要的是:您是要让我懂得什么是坚持,认准目标再苦再累也决不放弃。后来我开始听您的话认真练习了,慢慢地感觉到学琴也没有那么辛苦了,也感受到了那美妙的音乐带给我的快乐。正是您的严厉让我懂得了决不放弃,用更高的标准去严格要求自己。那一刻,您让我懂得了感恩。感谢您妈妈!这都是您的功劳呢!用一个成语来形容您那就是“劳苦功高”。
妈妈,感谢您对我的爱,让我感受到了童年的温暖和幸福,使我学会了很多人生哲理。再次感谢您对我的呵护和教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