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给妈妈的信作文
亲爱的地球妈妈:
您好!
深吸一口新鲜的空气,那是您的味道。
我是一名小学生,也是您哺育的女儿,生长在您美丽的怀抱中,我感到无比的荣幸。绿水环绕,小桥流水,这是您曾经的美丽。污烟瘴气,交通拥挤,这是您如今的模样。相信您也很无奈吧。因为您哺育的儿女在您身上的“杰作”。
您为人类发展提供了宝贵的资源,事与愿违,人类却不顾您美丽的身躯,肆意掠夺,过度开采,于是,浓烟浓雾代替曾经的清新洁净,一股股毒气在您身上四处流窜,您的心脏——热带雨林也被破坏,一幢幢高楼大厦鳞次栉比,而您的身体越来越不堪重负,终于,您怒吼了,滑坡、泥石流、暴风雨,狠狠地惩罚了人类;您气愤,因为人类的得寸进尺;您伤心,因为您哺育下的儿女竟是这幅模样;您心痛,因为灾害下您心疼每一个灾难的人们,他们都是您的儿女啊,可是这样掠夺式的开发谁忍受得了啊!
在这种情况下,人类开始注重环保了,一次次的环保会议的召开,一棵棵小树的种植,人人都开始为复原您美丽的面貌而准备,中国提出了可持续发展观,科学发展观等措施,您的复原指日可待。
是的,您脆弱的身躯需要被保护,那是人类唯一赖以生存的家园,全世界人民号召您,严惩那些伤害您的人。那些人不佩生活在您的怀抱里,不佩拥有这锦秀河山!
最后,愿您永远美丽富饶,清新永存,绿色永存。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