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中秋作文
今天是传统佳节——中节秋。中秋是个团圆的日子,这天大家都其乐融融的。
晚饭吃完后,妈妈就带我去妹妹家的小区看“中秋晚会”。我们到了晚会的现场,我看见现场有很多人,我和妈妈找到位子后晚会开始了!第一个节目是跳舞,第二个节目是变脸,变脸大师一变就变了一个样,我觉得变脸大师真棒!看完第二个节目我和妈妈就去猜灯迷,看着灯笼上的题目我心想:灯笼上的题目好难呀!我看了好多题目终于看见了我知道的题目,我马上把这道题目的答案告诉了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说:“对了”,就送给了我一个娃娃,我开心的笑了!
中秋是个团圆的日子,我们应该回家陪着长辈一起赏月吃月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