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中秋作文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又到了,这个中秋节我是在沈阳叔叔家过的。太阳还不想落山,就被月亮迫不及待的赶了下去,好像知道人们今天都要观赏它。
吃过晚饭后,我不经意的向窗外望去,哇!今晚的月亮又大又圆啊!就像一个银色的圆盘。我隐隐约约的看到嫦娥抱着玉兔翩翩起舞,在满天星空的点缀下,今晚的月亮显得更加耀眼夺目。这时候,我想起一首李白的《静夜思》,举头望明月,低头思故乡。不知道家乡的亲人是不是也在望着明月。
我们一边赏月,一边吃着香甜的月饼和各种瓜果,真是个难忘的中秋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