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中秋作文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又到了,今天,我们在哥哥家吃饭。到了哥哥家,我立刻到窗外赏起月来,今天的月亮可真圆,像一个大玉盘。还特别亮,看着这美景,使我想起了《嫦娥奔月》的故事。突然,有人从门外走了进来,敲敲门,我和哥哥转过头来,发现是姐姐,心想就知道是她,破坏了我和哥哥赏月的好心情。原来姐姐是叫我们去吃饭。吃好饭,我们看了会儿电视。开始吃月饼了。
这月饼圆圆的,黄黄的,闻起来还特别香,使我的口水都流下来了,我赶紧尝了一口,啊!我吃出月饼的味道了,这个是水果味的,我没几下,就把它消灭了。
今天是我过得最快乐的中秋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