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 春游作文
三月三十一日,天气格外晴朗,小鸟叽叽喳喳的,似乎在唱歌。我们个个精神抖擞、笑容满面、欢声笑语的,因为我们今天要去春游了!
我们8:00就到学校了,都在教室里谈笑呢!你瞧 ,我给你一儿暗示,他让你摸摸书包,让你猜猜带了什么?教室里弥漫着一股兴奋、喜悦的气氛。 “叮零零……”8:30到了。我们背着书包,迫不及待地、井然有序地排好队上了车。在车上我们欢声笑语地说着话,做着各种游戏。
“同学们,国际体操中心到了……”导游拿着话筒说。我们缓步下了车,首先的项目是观看杂技表演。我们走进了半圆形的建筑物里,对号入座。观看的节目有 ……“空中飞人”、独轮车技、跳床……其中最让我吃惊的是“空中飞人”!有一名演员站在最顶端的拉座上,两名演员站在空中两边的拉座上,低空还有一张大网,可能是防止演员从空中掉到地上。“空中飞人”节目中的18米长飞最引人注目,只 见一名演员站在长板秋千上,荡来荡去,突然“飞”了出去,直接越过了两名演员,“飞”到顶端,一名演员用双手接住了他。一阵雷鸣般的掌声起来了,而我便惊叹地叫道:“哇塞”!太帅了!酷呆了!简直就是飞人!这种高难度的动作,只有经过专门训练过的专业演员才做得到…
表演结束了,我们上了车,念念不舌离开了国际体操中心。虽然我们离开了,但是我们知道了国际体操对的队员们为我们中国赢的了一份荣誉,增添了一份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