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春游作文
今天早晨,我怀着无比兴奋的心情来到学校集合去春游,春游的地点的是沙河坝。
一路上,同学象刚从笼子里放出来的小鸟那样高兴。一路欢歌一阵笑语,走了很长时间我们这才来到了沙河坝。
到了目的地,只见沙河坝那里全是绿油油的草地,草地旁边是清澈见底的小溪。一阵微风吹过,沙河坝上嫩绿的小草跳起欢快的舞蹈,有时舒展双臂,有时弯腰触地,有时左右摇摆,草丛中的花儿们也向我们调皮地点点头,好像在欢迎我们,小溪里的水也唱起发欢快的歌曲,她们真像是一群天真无邪的孩子。
我们坐在小溪旁一边吃着自己带来的零食,一边观赏着大自然的风景,别提有多惬意了!突然有人喊:“有风筝来喽!”我们抬头望去,天空中果然飞着一只福娃贝贝的风筝,只见“贝贝”时而在天空中翻飞,时而又躲进云端里,时而……,瞧,我们班的同学也拿着风筝赶来了,不一会儿,天空中就多了很多五颜六色的风筝,这时我不由自主地想起了一句诗:“儿童散学归来早,忙趁东风放纸鸢”,我们玩得开心极了!
过了一会儿,老师叫小组长召唤我们集合,然后让我们手拉手围成一个大圆圈坐下,我们都不明白老师的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后来,慢慢明白了,原来,老师是让同学们发挥自己的特长,表演各种各样的节目……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已经到了10点半,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依依不舍地踏上了回家的路。
今天,玩得真痛快,大自然给了我们无比的欢乐,放飞了我们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