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作文
春天来了,万物从沉睡中苏醒。
青草、树木开始抽出嫩芽,燕子南归开始筑新的巢穴。趁着这万象回春的时光,我们决定举办一次春游。
一大早,同学们便个个背上采春的小画夹,拎着装满零食的小书包,神气的坐上了车。一路上,我看见了桃树开出了粉红色的花朵,柳树吐出了嫩绿的幼芽,草儿刚刚钻出地面,细细的柳枝在春风中不时的翩翩起舞,把我给陶醉了。
过了差不多一小时,我们便到了春色迷人的八卦田。八卦田真美呀!里面春花怒放,春树萌芽,简直就是人间天堂!欣赏了美景后,我们把自己精心制作的文明卡送给了游人,给这春光增添了一抹色彩。
接着,我们来到了南宋官窑,里面有很多精美的陶瓷。听了讲解员姐姐的讲解,才知道原来供给皇帝的陶瓷要经过精心挑选,没被挑上的要统统敲破,再深深地埋在地下,不能留给贫民。我想,皇帝真奢华!
参观完了南宋官窑,我们便铺上餐布,席地而坐,拿出零食大吃了一顿。我们组带的零食可好吃了!有烤香肠、有鸭舌、有猪肉脯等等,把别的组都谗的直流口水。
吃好后,我们便打道回府,回学校了。
这快乐的春游真让人难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