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春游作文
昨天一天阳光灿烂,春光明媚是个很好的日子。我和老师,同学一起去江心西园春游。
我们班和三(1)班领先到了目的地: 江心西园。我们下了车,先来到了一块草坪吃东西。我们边吃边聊,结果一大群小朋友都被吸引到了林于凯的地盘,我一看原来林于凯带了笔记本电脑呢!我们到下一站自控飞船游戏很好玩,当我们按下时我们一点也不怕,当我们斜飞时,因为后面的郑伊睿没有系好安全带所以我和郑伊睿往下看会有点感觉自己会掉下去呢!于是,我们到了第二个游戏旁边,我们一上去玩,本来很慢,后来转的越来越快,越来越刺激,而且转得越来越高,舒妤一直在尖叫,我叫她闭上眼睛,深呼吸,呼吸是那么凉爽,那么舒服,可是,她不听结果她就说自己呕吐了。
于是,我们又来到一片空地休息,吃东西大家吃得都要撑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