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 春游作文
今天我们全校去春游,三年段去的是森林公园,我有点不太高兴,因为刚刚已经去过了,不想再去。
一进森林公园的大门,左右两侧全是郁郁葱葱的翠竹:有细细长长的毛竹;有枝叶摇摆的梁山母竹;有像罐头一样粗的喜竹;还有枝杆金黄般的黄金间碧竹。接着,抄进一条小路,小路旁全是树林,真不愧为“森林公园”啊!
我们进了鸟语林的石洞,我们梦寐以求地想去鸟语林,可终究没有如愿以偿。又走了许久,有一潭水池,水池里全是活泼可爱的金鱼:有皮肤一块红一块白的金鱼;有五彩斑斓色彩鲜艳的小鱼;还有全身金灿灿闪闪发光的鱼。这些鱼有的相互追逐;有的在相互争斗;有的在配爱求偶;还有的在争抢人们丢下的鱼食。在小道旁,有一棵柳树挺直腰杆叫“垂柳”,我们都觉得奇怪,挺直腰杆的柳树怎么叫“垂柳”呢?
过了一会儿,来到了游戏场,我们先玩碰碰车。我和邓橙逸坐上一辆“车”,在系好安全带后,玩了起来。我使劲地踩着油门,转着方向盘。由于我没开过车,总是碰壁。邓橙逸一直说:“撞许家琪!撞许家琪!”可是我就是没能力。“碰——”碰上了车,“碰——”又碰上了别的车。几分钟飞也似的过去了,我们还想多玩几分钟呢!“骑马”这个游戏没什么滋味,无非是一上一下的,好幼稚。
吃完午餐后,导游向我们介绍眼前的一棵千年古榕的来历,我仔细一看,真是独木成林啊!
这次春游真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