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童年是天真浪漫的童年是多姿多彩的。每个童年都有一个美好的回忆。我的童年就像色彩斑斓的群星,摘下最明亮的一颗。每当我想起这件事,我便会开怀大笑。
那时,爸爸在北京一个部队里工作。有一天,爸爸妈妈领我到西郊公园去游玩。同行的一位叔叔,他是个摄影爱好者,常为人们照相,他脖子上挂着一架小巧玲珑的照相机成一道道绿色屏障,撑着在头顶上驱散的暑气,透过松间点点间隙可看。到了公园,我们走一处拍一处,快活极了。
后来,我们来到一座狮子前。我抬头一看,嗬,好厉害的一只雄狮!锋利的爪子、圆睁的眼睛、巨大的身躯、粗壮的四肢,还长着一张血喷大口,真吓人!我不由自主地往妈妈身后躲,不时胆怯地瞟狮子。妈妈没注意到我的神情,笑着说,在这拍一张吧!我尖叫起来,不,不照!我拼命挣脱了妈妈的手。妈妈愣住了。狮子是石头的,不咬人。爸爸大概看出了我的心思,走到狮子下,拍拍狮子的脊背,对我说:看,狮子没吃我吧!可我还是不肯去。。
妈妈好像故意和我作对,硬是把我报到石狮上。我吓得全身汗毛都竖了起来,慌忙要跳下去。爸妈见状,都哈哈大笑起来,那位叔叔也笑得前仰后合。我生气极了,胸脯一起一伏,脸发烫了,张开双手就要往下跳。那位叔叔对我眨了眨眼睛,忽然对着我“咔嚓”一声按了快门,我那可笑的模样就被摄进了镜头了。
现在,每当我看到这张照片,我就忍不住要笑,啊!多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