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我经历过很多有趣的事情,做有趣的事情的就是在乡下和爷爷弟弟妹妹一起去田里捡田螺。我和爷爷弟弟妹妹下田啦。一开始,我还有点洁癖,怕脏。
后来,我慢慢地放开了,不由自主的玩了起来。在田里,我认真地看着爷爷捡田螺,那速度,可快了。我学着爷爷的样子捡起来,一开始,我一颗颗的捡,后来我发现爷爷是一大把一大把的捞,这时,我心想:我可不能输给爷爷。于是,我也学着爷爷一起捞起来。突然,“敌人的炮火像我发射过来我“。不一会儿,我就中招了。原来,是我那淘气的弟弟妹妹,他们竟然朝我这里扔巴,我只好”忍痛割爱“向他们进攻,我们在田里玩的可开心了,我向他们扔泥巴,他们也扔我。突然,我想起了还没捡田螺,我把弟弟妹妹叫到一边说:”我们可不能让爷爷一个人孤军奋战,我们一起帮爷爷捡吧。“弟弟妹妹们毫不犹豫的说:”没问题,我们一起帮爷爷捡田螺。“我和弟弟妹妹们一人拿着一个箩筐,在田里,我和弟弟妹妹们有说有笑,不一会儿,我的箩筐满了,我头一转,看看他们,他们的箩筐也都满了。我们互相一看,傻呵呵地笑了起来。今天,我们满载而归的回家了。
今天,是我最难忘的一天,因为我体验了捡田螺的快乐,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今天所发生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