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生活宛如一部情节曲折的电影,那一个个有趣的小镜头组成了绚丽多姿的生活,那些有趣的事使我生活充满了欢声笑语。每当我心烦意乱的时候,便会想起那个有趣的小镜头。
在一个炎热又漫长的下午,我正在聚精会神地做练习题,我旁边的江xx,后面的陈xx和前面的马xx。组成了一个“f3”,开始了他们那独有的“巡回演唱会”。一开始我捂着耳朵,但他们的歌声始终荡漾在我耳边,我逼不得已听他们那“美妙”的歌曲。尽管心中有千万个不愿意,但还是要听。
接着,他们唱完第一首,又开始第二首了。我喃喃自语:“谁可以救救我啊,快点把我从地狱里救走吧我快受不了了。”后来,他们的一系列歌曲,一会儿让我痛彻心扉,一会儿让我哈哈大笑。周围的同学笑得前仰后翻。
正当,他们唱得正开心的时候,骆骆用仇视的眼光盯着他们呐喊:“不要再唱了,再唱我的耳朵就受不了了。”他们似乎把骆骆当成透明人,丝毫不理会,反而还拿起笔来当麦克风,我度秒如年,心想:“什么时候才下课啊,我快疯了。老天救救我吧!”“铃,铃,铃”铃声盖过了他们那五音不全的歌声。我以风一样的速度收拾好书包,然后,以火箭一样的速度去坐校车。心里有种解脱的感觉。
这一件有趣的事,我永远铭刻于心。因为他们的歌声实在太“动听”了。每当想起这件事,我总会忍不住捧腹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