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星期天,我经历了一件特别有趣的事:我跟爸爸回了趟老家。 我出生在县城,从没有回过老家,不知道老家是什么样子,只从大人的话中知道老家从没有亲人,还有老家门前长满了大大小小的枣树。 吃过早饭,我们出发了,摩托车一路驶去,呼呼的风划在脸上,像在和风赛跑,感觉好极了。半个小时后,我们看到了村庄,出现在眼前的是一个和县城完全不同的地方。
没有高楼,没有汽车。也看不到几个人,只看到成片的庄稼,灰黄一片。爸爸告诉我:“那是玉米,现在村子里机械化,规模种植,已看不到黄的谷穗,红的高粱了。 回到了爸爸小时候住过的地方,房子多年没有人住,已倒塌了。院子里长满了草,只是门前的枣树林还是那么旺,上面挂满了鲜红的枣。
爸爸说:“这就是生我养我的土地方。“听了这话我很不明白,爸爸是奶奶生的,可为什么爸爸是土地生的?我没敢问,只是好奇。爸爸抱住树干一摇,红红的枣落了一地。我高兴级了。捡了满满两裤兜。偷偷的放嘴里一个,咬一口,好甜啊!
中午了我们返向县城。路上,我请求爸爸能再带我回老家,我觉得很有趣。老家的宁静和自然是县城里享受不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