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哈哈——”在学校里,从我们的教室里不时地传出“哈哈”的笑声。那时候,我们全班借了《深林报》这一本书。陈老师想锻炼我们的阅读能力,就在班级里举办了一次朗读比赛。
先在小组评出两个读得最好的作为代表,到班级里朗读。坐在下面的就当评委打分。而我们的陈老师呢?她在教室里走动,拍我们朗读比赛的“电影”。原来,陈老师把拍下的“电影”再给我们做了次“现场直播”。不看不知道,一看真好笑!在那次比赛时,我们班的“搞笑专家”在桌子底下做小动作,陈老师把这段拍下来了,那位男生还以为老师给他弄个特写,还摆好了造型,后来他自己意识到了老师是在把他的“丑样子”拍下来。
这一段引得同学们捧腹大笑,陈老师火眼金睛,同学们的一举一动都逃不过她的眼睛。还有一位同学站起来向前面一位同学借笔都被陈老师拍了下来,当时前面那位同学把笔借给他后就马上坐得端端正正。可是要借笔的那位同学露出了很惊讶的表情,抬头看了看陈老师,摸摸脑门猜不透陈老师究竟在抓拍什么“特写镜头”。
这段也引起了全班大笑。在朗读比赛发生的那些事很有趣。但是,话说回来,当别人在表演时,大家下面的评委尽量不做其它事情,我们要尊重别人的劳动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