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有趣的事作文
快乐的时刻总是令人难忘,尽管是那么一瞬间,我也把它当成一颗颗珍珠,珍藏在我的记忆宝盒里,这次我也取下一颗最亮最美丽的珍珠,来给你们分享吧!
这是发生在我们班的一件最真实最有趣的事,.那就是"瘦猴"赵若祺和"胖墩儿"喻子豪比赛摔跤。
比赛开始,只见赵若祺凭着身轻如燕的身体像小猴子似的在喻子豪面前蹦来蹦去,"胖墩儿"喻子豪摆好架势,眼睛不时地看着上窜下跳的赵若祺,他们虎势儿一站,公鸡掐架似的对阵起来,起初,赵若祺精神抖擞,欺负对手傻大黑粗,动转不灵,慢慢吞吞的喻子豪,赵若祺更是骄傲自大,仿佛很占上风。可是,“胖墩儿”喻子豪也是个摔跤的惯手,塌着腰,合了裆,鼓着眼珠子,不露一点儿破绽。两个人走马灯似的转了两三圈,终于,三抓两挠揪在了一起,这一来,“瘦猴”赵若祺可上了当,喻子豪膀大腰粗,身强力壮,一身牛劲,任你怎样推拉拽顶,就是搬不动他,赵若祺刚想用脚去钩喻子豪的腿,不料反被喻子豪把脚别住了,这时,喻子豪把他往旁侧里一推,赵若祺摔了个仰面朝天。同学们哈哈大笑起来。
是啊,快乐的时刻总是令人难忘,尽管是快乐美好的瞬间,我也要永远把它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