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
夺走爱,世界将变成一座坟墓,夺走爱,世界将不再和平。在人间,最伟大的爱就是母爱,妈妈,我想对您说:
您是一位很伟大的母亲!您辛辛苦苦地把我养大。在我小的时候,您要每时每刻地跟在我身边照顾我,无微不至地关心我。
在我生病的时候,您要为我担心;上幼儿园时,你每天早上要早早地起来送我上学,放学您还要来接我回家。您告诉我,小孩子要懂礼貌,看见老师要问好;离开别人的时候要说再见;做错了事要向别人道歉并要知错就改,您教会了我许许多多的道理。
在我上小学时,您每天都要检查我的作业,您让我认认真真地对待每一次的作业,还要细心不要粗心大意,每次做完作业以后都要检查。我遇到比较难的题目不会做,您就会细心的教我,一字一句地跟我讲解,如果我没有听懂,您会耐心地再跟我讲一遍,直到我听懂为止。有几次考试没有考好,您没有生气地批评我,而是来安慰我,你让我继续努力,一个人只要下定决心做好一件事,并不断地去努力,遇到再大的挫折都不去放弃就一定会成功的。就向学习一样,只要你认真了,就一定可以考出自己理想的成绩的。
在我上中学时,您不放心我自己上学,还是坚持每天早上早早地送我去学校。虽然中学的作业比较深奥,有些题目你已经不会了,但是您每天依然很关心我的作业情况。睡觉前,您总要问我作业做好了没有,有没有检查过,让我一定要认真一点。
我有时候不懂事会跟您顶嘴。记得那次,你很生气,你没有跟我说一句话。我以为您再也不理我了,也很后悔自己跟您顶嘴,于是晚上我一直睡不着,躺在床上转来转去。就在这时您开门进来了,我马上装假睡着了。我眯着眼睛,看见你在帮我盖被子,再摸摸我的脚冰不冰,您拿了一个热水袋放在我脚旁边,再拉开窗帘看看窗户关了没有。然后轻手轻脚的走出去,慢慢地把门关上。这时,我眼中含着的眼泪再也含不住流了出来……
妈妈,您对我的爱像山一样高,像海一样深,像茶一样回味无穷。我一定要该掉我以前的坏习惯,不再跟您顶嘴了。今后,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考出好成绩来报答您。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