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妈妈我想对你说作文
妈妈我爱你。这句话在我心里憋了很久,可是我却不敢说,因为我不善于表达。我还有好多好多话要说呢!你能听我一一道来吗?
妈妈,我想对你说:“我需要你的爱”。从小学时,你就没有守在我身边。在学校,班上有的同学老是欺负我,我多想回家后有个人听我诉苦、来安慰我啊!每当我摔伤时,我多么想有人来关心我、疼我、爱我啊!可是你来看我的次数屈指可数。我每时每刻都盼着看到你的身影,甚至有时都没心思读书了。妈妈,幼小的我需要你的爱。
妈妈,我想对你说:“我实在是舍不得你”。我读小学时,你把我寄托在姑姑家里,让我从小就离开父母,你在老远的广东打工。我知道你们在外打拼,都是为了我,为了我们的家,可是小孩子见不到爸爸妈妈都会哭会闹,可我不敢在姑姑和姑爷面前哭呀闹呀,免得遭一顿打。我只敢躲在被窝里偷偷地、默默地滚着心酸的眼泪。妈妈,我实在舍不得你啊。
妈妈,我想对你说:“希望你能理解我”。我知道你每天辛辛苦苦工作是为了我,我也能理解你因为工作的事心烦、想发脾气,所以有时你因为心情不好而冲我发脾气、打我、骂我,我都会忍着,因为我理解你。可是我也希望你能理解理解我,好吗?我也是人,我也有不开心的时候,希望你能多多理解我,多体谅我。可是你每次看见我生气的时候既不问我发生了什么事,又不安慰安慰我。还一个劲儿的骂我。让我心中的小小怒火越烧越旺,你这样一火上浇油,最后的结果就只能是吵架了。也许,在你眼里我还只是个贪玩、好吃、不务正业的小女孩罢了,可是我长大了,我也不是你眼中那个小女孩了,虽然现在我有点好吃、贪玩,爱耍小孩子脾气,但是我在不是那小学时的我了,不要再用看小学生一样看我了。我长大了,只是你不知道而已。我希望你能理解我,我正在长大。所以妈妈,我希望你能理解我。。。。。。
虽然我不善于表达,但我能用心表达出来。我还有好多好多话要说呢!可我最想最想对你说的是:“妈妈,我爱你”。今天,我终于说出这句话了,全身都舒坦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