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成长500字作文
成长的感觉是美好的,带给了我无限的快乐。
十四岁的我一只脚已经踏进青春的门,对于我来说,一切都是朦胧而模糊的感觉。
记得从五年级起,我就无由来的记起了日记,原因己经无从察证了,但日记的存在确实是带给了我无限的快乐。
翻开五年级的日记本,我不禁笑了,一些小小的琐事竟被我记录得如此详细,虽然有些幼稚和可笑,但那时的我确实是快乐的。看看五年级运动会上我们班丰收的喜悦,我也又一次陷入其中不能自拔,同学们的英姿竟被我这小小的笔一一记录了下来,现在回想起来,那时的自己竟也是如此的调皮呢!
倘若记忆也会推移,时间又定格在了我的六年级,这更是欢乐的一年!又一次推开记忆的闸门,我不禁又笑了,我自己原来竟是个如此矫情的姑娘,空洞的语言,模仿的痕迹随处可见,词语不管对错使劲往上加,现在的我好像已经不习惯当时的写法了。也许成长使我忘记了华丽,却透过华丽望向它身后的真实。
六年级后的初一,我的日记仍在持续,我会让它持续,因为我不想遗忘我的回忆,还因为,那是我成长的见证,能让我回忆起成长的感觉。
成长的感觉,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