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感动400字作文
很早之前就在想,什么叫做感动。也问过好多人,但大家都给了我一个如出一辙的答案:那是一种只可意会,不可言传的感觉!当时听完好困惑,但现在想来却不无道理。因为好多事都让我对感动这一词深有体会!
当丝丝的微风吹拂着万物,独坐与桌前,听风歌唱,看叶飞舞-----这是一种感动。夏去秋来,无趣的走在落满枯叶的小道上,听着碎叶在脚边的伴奏声------是一种感动!当第一片雪花飘落,恰巧落在手心上,看到它慢慢地消融-------是一种感动!当冬天挥手告别,春天慢条斯理地如期而至,将春意洒向无垠的土地和起伏的层山-------是一种感动!季节的感动,伴着节奏,带着温度,只要留心观察,我们都会被感动!
当小鸡啄壳而出,叽叽喳喳地找着妈妈,安详地凝视的时候-----是一种感动!当小鸟第一次看到这个斑斓的世界,第一次飞向天空-----是一种感动!当蚂蚁四处奔走,不辞辛苦,搬动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时-------是一种感动!当小鹿探出脑袋,磕磕绊绊地学着长大,学者生活------是一种感动!动物的感动,有了体温,有了色彩,有了不同于物的精彩,我们当然不会放走这感动!
感动,无处不在。感动,无时不有,让我们的心为这些细小的生命而感动;让我们的感动在心中沉淀,让感动在沉淀中升华;让升华的感动再去储存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