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 感动作文
柔柔的月光,轻轻的从天上洒下,那光如雾似烟,世间万物都披上了
月仙子恩赐的银纱,一切的一切都显得那么宁静,一切的一切都显得那么
和谐,令我不由自主的也为自己感动。
今天,妈妈因为有事,早上很早就出去了,只留下我一个人在家里专心致志的做作业,不知不觉中,我感觉到肚子有点饿了,也开始“咕咕”直叫了,我看了看手表,原来已经过了4个钟头,“妈妈怎么还没回来啊?”于是我便跑到厨房中东找找西翻翻,可是哪里有什么吃的啊!“哎,都快要饿死了!”我轻声哀叹着,把手伸进了口袋中。
“咦,怎么有张纸啊?”“啊!是5元人民币”我360度大声尖叫,兴奋的不得了,就飞也是的跑到了离家最近的一家小商店,买了一包康师傅红烧牛肉面,然后一鼓作气的跑回了家,我想:如果刘翔在比赛时能拥有我现在紧张的心情的话,那他一定年年得冠军了,我冲进了厨房,快速打开煤气,转动煤气灶的开关,一次,两次不行,两次,两次不行,三次,火焰“哄”的一下喷发了出来,害的我魂都差些丢了,我在锅上倒了一大碗自来水,把锅放到了煤气灶上,盖上了锅盖,双眼就死死的盯着火焰,没有一下离开过,就希望火焰大些,再大些,可以让水早一些沸腾,大约过了一分钟,我听到锅中传来了“哗哗”的声音,我揭开锅盖,原来水已经煮好了,水中的的小泡泡已经逐个变成了大泡泡,我立马打开方便面的包装袋,把其中的面饼放了进去,也将其他的调料依次放了进去,并且时不时的去搅拌几下,原本的一块硬邦邦的面饼,在沸水的烹煮下,变成了一条条泛着金黄,弹力十足的面条,我立刻关掉煤气,拿出了一个大碗,将面条一次性的倒了进去,便放下了锅,端着面条,匆匆的吃了起来,虽然我厨艺不精,但是我烧点东西吃还是可以的,我吃着自己亲手做的面条,超感动,原来我烧的面那么好吃啊!(嘿嘿,自恋当中)
月光渐渐的隐退了,越走越远,但我还是被白天做的美味佳肴所感动,因为我不仅没有让肚子饿晕,也把面做的十分好吃,所以肚子和我都很感激我,我终于被自己感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