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变化500字作文
自改革开放以来我的家乡—新台子,有了很大的变化。
改革开放之前,我的家乡并不好,处处都是平房草房,根本没有高楼,而现在处处高楼拔地而起,很少见平房了,更没有草房了。以前我们家乡的道路都是泥土的,人们行走时很不方便,有时候下了雨车都走不了,有的车有时还陷在泥里了,但现在的道路都是板油马路了人们走时也很方便了。
现在道路上最多的就是车辆了,以前,什么都没有,如汽车、火车,飞机也就更没有了,以前最多的是马车,连自行车都很少见,而现在道路上什么都有,连骑自行车的都少见了。,以前道路上除了人就是车,基本没有什么别的东西,而现在道路上什么都有:红绿灯、斑马线,人们行在道路上方便多了。不仅道路有了变化,我们的衣、食也发生很大的变化。以前穿的一点也不好,都是补了又补的衣服,而现在穿的衣服各式各样的都有,非常好看。
以前我们吃的都是一些粗茶淡饭,到过年才能吃到饺子,而现在我们天天大鱼大肉,饺子什么时候吃都行了。改革开发以来我们的村庄真是有了翻天覆地的的变化,我的家乡也变得更加富饶美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