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朋友作文
从前,小鸟玛丽和青蛙琪琪是一对好朋友,他们常常在一起玩耍。
一天,小鸟玛丽又约了琪琪去小河对面的草坪上玩。琪琪匆匆忙忙地来到约好的地方,但玛丽还没有来。琪琪一个人无趣地坐在石头上。“琪琪,我来了!”身后传来一阵急匆匆的的声音。琪琪回头一看原来是玛丽,。“走,我们去小河对面玩吧!”玛丽说。到了小河对面,他们一眼就看见了那崭新的秋千。他们俩相互看了看,异口同声地说:“让我玩吧”。他们愁眉苦脸,想不出两全其美的好办法。
忽然,玛丽说:“要不我们一起玩吧!”琪琪问:“怎么玩呢?”。“我们一起玩,你坐过去点就行了。”玛丽回答说。琪琪又问:“那谁来帮我们摇呢?”。“对了,找大象伯伯!”他俩又异口同声地说。他们跨过一片绿油油的草原,来到了郁郁葱葱的森林里。据说这里有只大灰狼爱吃小动物。他们害怕地发抖起来。一路上总感觉有什么沙沙的声音,他们以为是大灰狼来了,于是就飞快地向前跑,连头也不回。跑了很长时间,后面没有声音了,终于松了一口气。
不一会就跑到了大象伯伯的家。大象伯伯家门口有两架和草坪上一模一样的秋千,他们觉得很奇怪,怎么这么巧呢?走进去一问才知道。原来,大象伯伯是考验考验他们的胆量。他俩听得一头雾水,搞不明白。大象伯伯笑着说:“草坪上的那个秋千是我造的,本想让你们来找我时锻炼你们能不能走出这里,没想到你们……”“都是大灰狼的功劳!”玛丽抢着说。“哪有什么大灰狼,你们是自己吓自己。”大象伯伯说。琪琪说:“对啊对啊,那个好像不是大灰狼,是小白兔吧!”,玛丽说:“好了,好了,大象伯伯,您快帮我们摇秋千吧!”大象伯伯说:“好吧,为了奖励你们,今天我就满足一下你们的心愿吧。”
接着,大象伯伯一只手推着玛丽,另一只手推着琪琪,两个小伙伴随着秋千的越荡越高,被恐吓过的心情也快乐起来了,发出一阵阵欢乐的笑声。大象伯伯听着两个小伙伴发出的阵阵笑声,笑咪咪的。他们就这样愉快地度过了一下午。
这就是两个“勇敢”的小伙伴,他们每天过得非常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