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朋友作文
相信每个人,都有许许多多的好朋友。毕竟,朋友多,路好走。有朋友,也一定有你亲密、知心的好朋友吧!我也有一位知心的好朋友,每在我发呆、悲伤的时候,他总能知道我的心事,帮我分析原因,因此,我与她成为了好朋友!我知心的好朋友——陈烨,是个开朗、活泼、快乐的小女孩。乌黑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圆溜溜的眼睛,老师上课时,经常说那双圆溜溜的眼睛可派上用场咯!
文静的她,嘴角常常。但值得她骄傲的是有一颗有耐心的心,这样,她才不会为老师交给他的任务而烦恼!有一天,因为妹妹拿走了妈妈的钥匙藏了起来,妈妈要出去办事的时候,找不着钥匙很恼火,就火冒三丈像一只庞大的怪兽一摇一摆的向我走过来,愤怒的说:“钥匙又拿到哪里去咯!”我喉咙里像被什么东西噎着似的,被吓的说不出话来。这时,妹妹火上浇油,妈妈一个巴掌“啪”得扇了过来。我强忍着眼泪,可眼泪就是不争气,稀里哗啦的淌了出来。我生气的冲进自己的房间,失声痛哭起来。顿时,我想到了一个人——陈烨。于是,就给他发了一条短信,上面是这样写:为什么错误都是我造成的,每一件坏事,都是我干的,没想到的是,因为这一条信息,她竟来到我家门口来找我,她来到我房间,她耐心的帮我分析着事情的原因,正确与否,我做的是对的,还是错了。把我的错误揪出来,把妈妈的错误也指出来。
在陈烨的劝说下后,我的心从堵的慌到现在畅快多了。还有一次,上数学课的时候,我出了小差,老师说的内容我一句也没有听进去。到了写作业的时候,我一道题目都不会写,就使劲的挠脑袋,陈烨看出了我的心思,利用下课的休息时间,帮我补回了这堂数学课。陈烨不会像一些同学,光把答案告诉你,她会吧你不会的题目,真正的把你教懂、学会。我知心的好朋友——陈烨,帮我解决了许许多多的烦恼。
因为有了她,我才快乐; 因为有了她,我才能取得优异的成绩;因为有了她,我才有了信心;因为有了她,我才学会坚强;因为有了她,我才知道谁才是真正的朋友;因为有了她,我才······你是我最好,最知心,最亲密的好朋友,直到我死去的那天,那秒你还是我最要好的好朋友。你的好,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