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朋友作文
从三四年级开始我们就是好朋友呢,但是中途因为一些原因我们绝交了。但在五年级我们无意的和好了,可是你好像对我有一些偏见了呢,在你没对我说的时候我就察觉到了,因为我非常的敏感。
你说我的不好从来都不在我的面前说,每次都是别人传到我的耳朵里来的。我想不通为什么你就不可以对我说呢,还是因为所有人都是这样的呢。就拿上一次的测试成绩来说吧,我上次考了个满分,镇定的上去拿,脸上也没有什么表情,那是因为我怕别人觉得我很骄傲,所以脸上没有什么表情,但心里却是挺兴奋的。到了晚上,郭舒文在QQ上跟我说我拿试卷的时候你说我装逼,我说我猜到了,因为你的个性一向都是这样的啊。我问郭舒文你是怎么会说的,郭舒文说你看到我那样的时候就拍了下桌子说我装逼。我说要是我满脸兴奋上去的话,有些人就会说我很骄傲了么,我怎么做都不对,到底要我怎么样。我很在意别人的看法,所以我每做一件事情都要认真的想过后才敢做下去,别看我天天那么疯,其实我是有想过的。郭舒文说她喜欢我疯疯癫癫的,因为她觉得跟这样的我说话不会有说错一句话就要被拉出去枪毙的感觉,相处起来挺舒服的。而郭舒文跟我说你说我疯疯癫癫的你不喜欢我,你奶奶也不喜欢。我他妈心里顿时就骂,你大爷的你不喜欢我又怎样,妈的,我又不是人民币,做不到人人喜欢,你爱怎样就怎样吧,我也不想跟你说,按你的个性,没说两句就会吵起来。我再也受不了了,要是这样跟你说的话你绝对会说你受不了就受不了嘛,又没人叫你一定要受得了。
两三年了,我也够了解你的了,你说张钰函有大小姐的脾气,还说你自己很会忍,不会动不动就发火,我心里就在想你好假哦,你的大小姐脾气更牛叉吧,你会忍,我们就不用这样说几句话就吵起来了,再说你这种“忍”的脾气,鬼会受得了。最近一段时间跟你说话,没说两句话就会吵起来的。
大小姐哦,请你不要在背后说别人的坏话行么,在我面前说邓涵月、赵涵蕊、郭舒文的坏话,在郭舒文面前说我的坏话。问你你最喜欢谁,呵,你说是我。哇,好假哦,瞎的人都看得出来你最喜欢邓涵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