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朋友作文
上了中学,我的小学同学们,大多都不在这了,有的在本地中学,有的十七、十九中、八中……都分散了~~!所以在我们学校的都是一个个陌生的面孔,让我毛骨悚然,所以都不敢多看别人一眼,怕惹来麻烦,毕竟那个学校是很多人都有料的~~不好惹的~~~你们也最好不要去惹那些人~~!但就是因为大家都是不熟悉的陌生人~~~~但她却是我的第一个好朋友喔~~!
她,有着一头长长的 黑中夹黄的头发,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闪亮闪亮的,经常能把人电倒(是不是有些夸张捏?)有着一个直挺挺的鼻子,还有一个小小的嘴巴,就因为这样,她让人看起来既文静又可爱的~~~! 身高嘛~~有些矮~~!但是穿起衣服来还是很流行滴~!所以显得那个人很时髦,毕竟 我们爱美是女生 的天性嘛~!我们每次放学都会一起回家,有什么话,都会向她 倾诉的,如果你们有烦恼时也可以去找你们的好朋友,向他们(她们)倾诉的,我相信,如果他(她)把你当好朋友的话一定会帮你解决困难的,朋友不是拿来出卖的,应该相互信任才行~!不然去哪儿找好朋友,朋友就应该找那些守信用的、患难见真情的、乐于助人的。比如她吧~~!每次我们扫地时都会互相等对方的,有时候也跟着一起扫,你们有没有这样的伙伴呢?而且我们的座位离得很远,就等于,我在南,她在北。所以这两边的事都不一样的,才会出现了,差不多每天都有新鲜事儿,都会把自己的快乐跟朋友 分享,但有时候 也会心情不好,那时她就会安慰我,尽量让我开心,但她很少把她自己的烦恼告诉我,是因为她不想让我担心,如果我哭~~~她总会忐忑不安的,尽量想办法让我不那么伤心的~~!当然,每当我想跟朋友、同学去玩时,也会问她,去不去,但有时候她的姐姐回来,所以她就很遗憾的跟我们道歉:“对不起了,真的呃~~真的很对不起,下次我们有机会再一起吧~~!”她永远是这样善解人意~~!
我非常高兴能有这样的一个朋友&同学,我希望我们能友谊长存~~!也希望没个人都能有自己最好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