菊花作文
公园里的菊花五彩缤纷,有黄的、黄的赛金;有红的、红的似火;有白的、白的像雪;还有粉的、粉的如霞;有的像蟹爪,有的像孔雀的尾巴,还有的像礼花……有的大如葵花,小的似牡丹,最小的也只有梅花那么大。其中,有一种是绿的——绿牡丹。这种菊花在国内是很少见的,我急忙拿出相机,拍下了这稀有的菊花。
在我眼里美丽的白菊,鲜艳的一串红等,放眼望去,到处是秋天的景色。当然玄武湖的景色就更美了,像玄武湖里的荷花和睡莲,在风中静静地开放,风吹过,好像在向游客们点头微笑和致意。湖里的水鸟,正贴着湖面自由自在地飞翔,好像在做游戏,尽情享受这美丽的菊花。
爱菊爱它的灵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