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家乡的变化8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香河听大人说,以前香河的经济不发达,比较落后如今,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周末的一天,我跟爸爸乘着摩托车到香河爸爸说想带我到县城的姑姑家去看一看新出生的小侄女,我听了不禁高兴得一蹦三尺高一路上,我看见到处都是拔地而起的高楼大厦这些楼房不仅外表别致,有的还配上了电梯人们坐上电梯,一眨眼的工夫就能到达目的地,省去了人们爬楼梯的麻烦,可真方便呀有一些居民小区,还配个小花园呢小花园栽种着各种各样的花草,那些花儿还散发出一阵阵沁人心脾的花香,令人闻了感到神清气爽那里环境优美,空气清新,住在里面可真舒服自在呀我望着一栋栋高楼,不禁脱口而出:"真美啊!"爸爸听了我的话,深有感触地说:"这香河变化得真快,回想起以前,哪有高楼大厦?只有几间低矮的平房,那时,人们穷,连住平房还有困难现在可好了,人们的生活水平提高了,懂得享受生活了.
一路上,川流不息的车辆奔跑在又长又宽的公路上在公路的两旁栽种着挺拔的树木这一排排的树木既可以净化空气,又可以美化环境,真是一举两得呀一到晚上,路灯射出明亮的光芒,为人们照亮了道路. 快到姑姑的新家了我和爸爸骑着摩托车飞快地奔驰着一进欧陆豪庭,我眼睛忽然一亮,"哇好棒呀."那里的可大了,崭新的楼房鳞次栉比,宽阔的道路纵横交错,一块块绿地青草茵茵,各式各样的健身器给人们的健身提供了方便。
走进姑姑家,客厅的面积很大,有四十多个平方米,占了整套房子的2/5。墙被刷成了米色,看起来既温馨又舒适。沙发是黑白相间的,前方的茶几上有一个水晶果盘,里面装着苹果、梨、橙子、葡萄。。。。。。色彩缤纷。挂在墙上的等离子液晶大电视正播放着精彩的节目。饭厅和客厅是相连的,饭桌是一个独特的“L”形,上面铺着印有格子图案的桌布。一盏小灯从天花板上垂下来,柔柔的灯光照在桌布上。在这种饭厅里吃饭,想必会很有情调吧。
姑姑看到我们来非常高兴,忙递给爸爸一根熊猫,说:"本想让东子开车去接你们爷俩呢,他还没下班,谁想你们就已经到了.""哦?姑,我哥买车了,我还不知道呢?""今年新买的,这要是以前,我都不敢想啊."姑姑说."嗨,现在时代好了,香河这几年变化多快啊,孩子们都起来了,我们也享享福了."
走进表哥的房间,我看到小侄女正在睡觉,她偎依在表嫂的身边甜甜的睡着,樱红的小嘴露出微笑,她是不是在做着好梦?姑姑说:"等我们的小迎迎长大,那时的生活会更好."
是啊,今时的香河变化得那么快,不都是劳动人民用汗水换来的吗?随着社会不断的发展,我相信家乡一定会变得翻天覆地,给我们的生活增添更多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