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妈妈,我有许多话想对您说。但是,您也许会说:“不是天天在一起吗,还有什么话可说。”这是我埋藏心底里,一直想对您说而还没有来得及说的话。
听爸爸说,自从我刚刚出生的那一刻起,您就开始为我奉献一切了,您是我亲爱的母亲,母亲是世界上最伟大的人,最无私的人。您给我的爱,就是说上三天三夜也说不清啊!
您每天下班后,便开始做饭、洗衣服、扫地……把家里布置得井井有条。在生活上,您更是无微不至地照顾我。记得有一次,我生病了,您心急如焚,急忙把我送到医院,医生给我开了处方,让您去领药。您领好药后,又拖着疲倦的身躯送我回家。晚上睡觉也未能睡个安稳觉,仍然不时看我有没有发烧,帮我盖好被子。当我第二天早上醒来时,发现妈妈那双红肿的眼睛布满了血丝。此时此刻,我的心里充满了对您的感激之情。您对我的爱让我感到无比温暖,无比幸福。在您的精心照顾下,没过几天,我的病就好了,您的脸上终于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妈妈,当我遇到困难时,您帮我排忧解难,当我考试取得优异成绩时,您脸上的笑容比花还灿烂,当我犯了错误时,您会与我讲道理……
每当我想起孟郊写的《游子吟》中的“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这句诗时,就会想起这些令我难以忘怀的事……
妈妈,我想对您说:亲爱的妈妈,我爱您!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为我能有这样伟大的母亲而倍感荣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