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我已从一个嗷嗷待哺的小婴儿变成了一个五年级的大学生了。在这期间,是您,给了我无微不至的关怀,是您,在风雨里费力的蹬着自行车送我去上学。。。。。。此时此刻,我最想对您说得一句话是:“谢谢您,亲爱的妈妈。”
小时的我是最调皮的,也是最不好管的。每逢去买东西,我都要跟着,就是为了买一大堆对我来说非常好吃的零食。
一天,妈妈又要出去买东西,我非要跟着去。妈妈为了我的身体健康,就是不让我去,我就使出惯用的计俩:一屁股坐在地上,抱着妈妈的腿,左右摇晃,哇哇大哭起来。妈妈实在拗不过我,无奈的摇了摇头,叹口气,答应了。
到了超市,我左看看右看看,把我想吃的东西,全记在脑子里了,脑海里已经浮现出那美味的零食了。
“妈妈,我要这个,那个,还有那个。。。。。。”我开始实行我那“美妙的“M”计划了。可是妈妈却说:“别吃了,孩子,吃多了不但容易发胖,还容易引发疾病,别吃了!”我哭闹着大喊:“不嘛 !不嘛!我就要吃!就要吃嘛!”
当时的我不理解妈妈的爱,以为妈妈不给我买东西就是不爱我。为这事儿,我赌气没吃晚饭,躲在自己房里生闷气。妈妈热了一次又一次的饭菜,叫了我一遍又一遍,可我还是无动于终。
晚上,我睡了一会儿觉以后,忽然醒了,抬头一看表,十二点了,妈妈房间的灯还亮着,还能听见妈妈的叹息声,还能听见妈妈的抽泣声。。。。。。
直到我大些了,看得书多了,才知道吃多了零食真的不好。我错怪了您,而您却把这份委屈久久的埋藏在心底。
妈妈,您的爱会永远记在女儿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