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有一肚子的话想对您说,可是却没有胆量当面说,所以我借这封信一吐为快!
妈妈,我知道您为了我的学习操碎了心,可也不能强迫我学习呀!记得有一次,我已经完成了当天的学习任务,可您却说:“再做最后一页数学试卷好不好,乖崽崽?”我本想拒绝,可我回头一想:妈妈生气了,衣架子打在背上,那可不是好玩的。我心不甘、情不愿地做完了一张试卷,谁知道您出尔反尔,不但不承认自己说过那是最后一页试卷,还要我再做一页。您知道吗?当时我是多么恨您呀!
还有那次,我正在客厅里看电视,您突然怒气冲冲地走过来,我还没弄明白怎么回事,您就把我臭骂了一顿。原来是我吃零食时,不小心掉了一点到地上。“那么点小事都计较,真不温柔。”话刚说出口,我就知道糟了!果然,您举着衣架子就过来了!妈妈,我当时真想问您:这点小错误,也要骂,也要打吗?
妈妈,为什么您总爱拿别人跟我作比较?有一次我数学考了97分,您很不高兴,说:“你看,×××她怎么就能考100分?”我当时真想反驳您:“她的语文只考了95分,而我,考了99分!”可我不敢。
……
妈妈,希望您看了这封信以后,不要生气,我只想和您沟通一下,我希望我的妈妈是天下最好、最善良、最温柔的妈妈。
祝您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