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朗朗,加油,你一定能行!”妈妈鼓励我的话语,时常在我耳边响起。在我的每一步成长中,都有妈妈的一份辛劳,妈妈,您那浓浓的爱,使我懂得了很多,很多……
每当我遇到困难时,妈妈都会鼓励我,让我对自己充满信心!记得不久前,我参加的作文比赛获了奖,主办单位邀请我在颁奖会上进行演讲,我既兴奋又害怕!我的胆量本来就很小了,现在要在大场面上发言,我能行吗?我真想打“退堂鼓”了。妈妈看出了我的心思,耐心地对我说:“孩子,你长大了,加油,我对你充满信心,你一定能行的!”在妈妈的鼓励下,我下定决心,要把握好这次机会表现自己!
终于到了演讲那天,我迈着自信的脚步登上了舞台,哗!会场里座无虚席,台下一千多双眼睛看着我。顿时,我的脑海中一片空白,真想立刻跑下台去。
就在这一瞬间,我从台下众多的观众中,看到了一张熟悉的脸孔,那正是妈妈,她微笑地看着我,还向我竖起了大拇指,仿佛在对我说:“孩子,你一定能行!”于是,我马上镇定下来,开始我的演讲。结果我绘声绘色的演讲,赢得了全场观众雷鸣般的掌声。
“啊!妈妈,要不是您对我的鼓励,我不会有现在如此大的进步!”
妈妈,我想对您说,谢谢您!我真的很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