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想对您说500字作文
妈妈,我想对您说我有许多心里话,不知向谁诉说,今天借着这个机会,妈妈向您说说我的心里话。做为您的孩子,我觉得我自己太幸福了,您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尽管在寒冷的冬天,我心里也暖烘烘的。
早晨,当我去上学的时候,不管您有多困多累,都起床看看我穿的衣服是厚啦,还是薄啦;饭吃得多不多,还饿不饿;书包都装好了吗,忘没忘什么东西;零用钱还够不够啊……放学回家,不管您有多忙,都抽空往家打电话,问寒问暖,工作忙完,回到家以后,您不管累不累都要问我在学校发生的事情。
说实话,有时我说得都烦了,但看着您耐心地听着,我又静下信赖继续地讲着……您给我的爱太多了,让我一言难尽。有一次,我数学考试没考好,分数很差,回到家,看到您亲切的眼睛,我惭愧极了,眼眶含着泪水向您说了我的考试成绩,我想,您一定会骂我或打我。但是您什么都没说,帮我擦干眼泪,安慰我。
从此以后,您每个晚上都陪我学习功课。谢谢您,我亲爱的妈妈,谢谢您对我多年的照顾。我会用我优秀的成绩来报答您对我多年的养育之恩!妈妈,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