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家乡变化作文
我的家乡这几年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以前的马路又窄又乱,干巴巴的就是东南西北四条街道。各个小区的住宅楼也少的可怜,零零星星的坐落在哪里,显得一点朝气也没有,环境简直没法说。
而现在,你就和我一起去看看我的家乡吧,到处是一番繁荣昌盛的景象。不光每条街道即平坦又宽阔,马路两旁的花草也是品种繁多。每到春天,红的、绿的、黄的、粉的,把城市点缀的更加漂亮。现在街道是四通八达,想去哪都行。街道上的公交站台也焕然一新,不仅能遮风挡雨而且漂亮。你再到广场和公园去转转吧,广场上的喷泉喷出的水柱花样也特别多。公园里健身器材应有尽有,每天早晨就有许多人们在那里尽情的享受美好的时光。有跑步的,有练太极的,有跳舞的,有唱歌的。
每到下午人们又来到人民广场和富康广场散步、打牌、聊天,好不热闹。再看看那些住宅小区,一幢幢高楼拔地而起,排列有序的耸立在哪里,小区的环境那是没得说,健身器材,花草树木一应俱全,就连幼儿园也在院子里既省事又方便。无论遇到什么问题只要找小区的物业公司全都给你解决。人们的住宅条件随着社会的发展在逐渐的提高,你再看看马路上私家车是越来越多,这就说明人们的消费观念也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城市发展了,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渐提高了。
我相信我的家乡会变的越来越繁华,越来越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