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家乡变化作文
我的家乡是辽宁省铁岭市,这里走出了一位位世界冠军;拥有储量惊人的煤矿和最大的热电厂;是曹雪芹的故乡;更因为这里又有让全中国老百姓喜闻乐见的笑星群而驰名中外。
可是在外地人眼中,铁岭是一个落后的地区,是农业地区,我要大声的告诉你,你错了,铁岭不仅有享誉国内的凡河大米,铁岭的大葱,开原的大蒜……铁岭变了,变得让你已经认不出来了,
看沈铁工业走廊,工厂林立,产销两旺,已经改变了铁岭农业大市的面貌;
看中国最大的湿地-------莲花湖湿地,正在发挥着城市之肺的作用,净化着铁岭的每一滴污水,让铁岭的天更蓝,水更清;
看全国最大的专用车生产基地正向全国驶出一辆辆器宇轩昂的专用车;就连国庆六十周年阅兵仪式都有铁岭制造!
看北方魅力水城,正在人们的面前拔地而起,天水河,如意湖,钻石广场让无数市民留恋忘返;
这些变化为铁岭的发展装上轮子,插上翅膀,铁岭的变化日新月异,铁岭的发展前途无限,来吧朋友,来到这春花笑绿水,秋树舞轻烟,湖天共一色,铁岭将胜仙的人间仙境,来感受我的家乡的变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