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家乡变化作文
人的一生有变化,事和物有变化,水和山有变化,那生你养你的家乡有变化吗?
人的家庭也有变化,是怎样的变化呢?比如说:你家里很穷,后来你爸爸干了一份事业,你们的家搬进了城里,过上了不愁穿不愁吃的日子;再比如说:你家的某某人干了事业,你们家过着幸福的生活,当过的最快乐的时候,你家某某人的事业一落千丈,你们到了农村,过着受苦受累的日子。这样的日子,我们每个人都有可能经历。
而家乡的变化又有哪些奇迹呢?
我的家乡走哪里都是山路,陡峭的山路使人走的又累又渴。山上没有花更没有草,山下没有小溪,没有井,而老百姓要到很远的地方去挑水喝。
而经过变化,家乡变成了怎样的呢?那就让我们来看看吧:陡峭的山路让人走的疲惫不堪,变化后是怎样的呢?是平坦的油路;山上没有花草和树木,勤劳的工人为我们栽花种草;家乡没有小溪、没有井,无私的工人们给我们从很远的地方引来水,还替我们打了井,自家的水现在就在院里。这变化真大呀!
现在的家乡成了一个既温暖又幸福的家园,变得让我们使用东西的时候更方便、更轻松了。
家乡啊,您真伟大,我能有您这样的家乡而感到无比的幸福!
家乡的变化真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