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家乡变化作文
在2050年我回到了家乡,家乡的变化真大啊!
马路上的车好像都是空气在驮着它们,汽车里的用品真全啊。有床、有电视、沙发、转椅、餐桌……,在看路上一片纸屑都没有。想着想着飘来了一张纸,接着来了一个机器人把纸“吃”进自己的肚子里。原来现在已经有了吃垃圾的机器人,环保的机器人呀!让我们去学校看看吧!
哇!原来的桌子变成了电脑台,上面放着电脑。进入班级让我惊讶的是黑板上竟然能自动显示出字来。学生们的书成了电脑,沉重的书包成了光盘。回家只要把光盘放进自己的电脑里,学生只要做完作业就行了。第二天到学校把光盘放进去,让“电脑老师”给你检查作业。哪道题做错了,哪道题底下就有红线。如果全都对,那你就得到了小红花。
学校的门是电子门,想进去就必须用学生卡。如果哪名学生来晚了,学生卡上就有一个小方格。一个月只能有四个小方格,多了你就要得到教训。一个也没得那你就能得到奖品。
让我们把镜头转到家里。墙是彩色的,床软软的好像公主床。电视是大屏幕低辐射的,沙发也是软软的。在那你不到5秒钟就会睡着。所有的家庭都有一个机器人保姆,只要有小孩不听话保姆就会帮他纠正,并且从不发脾气。
家乡的变化真大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