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老师的400字作文
每当我看见老师精心批改作业的时候,每当我听见老师斯哑的声音时,我的感激之情便油然而生。教师节快到了,我准备给老师制作一张精美的贺卡。
在回家的路上,我在文具店精心挑选了一张大小适合蓝色纸卡。回到家,我先将卡纸对折,用一面做封面,在将封面对折,沿着线画一个长方形,接着用剪刀将长方形的三面剪开,做成一个活动的窗口,最后我用波浪线剪刀把封面的边缘剪出波浪纹。这样,贺卡基本上定型了。
接下我要制作封面。我先在封面的最上端写上《感谢老师》这四个大字,然后再这几个的正中间画了一只蜡烛,是啊,老师不正像无私的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吗?
我要装饰贺卡的内容了,我在内容的左上角写上《老师像辛勤的园丁,培育着祖国的花朵》,在右上角写上《感谢您对我的教育之恩》
贺卡的中间空荡荡的,我灵机一动,写到:老师 ,愿您永远年轻漂亮!
贺卡的右下角我点缀的许多花草,在花草的旁边一个小孩子在欢呼;教师节快乐!
最后,我下楼时在路边买了一朵鲜花,贴在贺卡上。我想:老师啊,当你劳累的时候,愿我这支花能让你精神抖擞。
看着自己亲手做的贺卡,我满意的笑了,笑的那么甜,那么美。
插柳之恩,我终身难忘!虽然制作这张贺卡费了我一番心血,但是,比起老师的呕心沥血来。这又算得了什么呢?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