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老师的400字作文
尊敬的李老师:
您好!
一个暑假过去了,我特别的想您。最近您的身体还好吗?您的脚好点了吗?
老师您辛苦了!上学时,您怕我们的间操做不好,常常跟着我们上下楼,来回走,使您的脚,不能休息,到现在都没有好起来,老师,在这里我对您说一声:“对不起!”希望您在暑假时好好休息。
老师,我今生有幸成为您的学生,您是那么的亲切、和蔼。有一次,我犯下了错误,可您并没有生气,您还耐心的给我这个小孩子讲道理。从那时起我就下定绝心,一定要拿一次好成绩,来报答您。可是我就是做不到,真是惭愧呀!下学期我一定要努力啦!
您很少布置 “手工劳动”和“重复劳动”的作业,你所关注的重点都是“怎样以最少的时间,完成最多的任务”。你做事情也是按照这个准则来执行的。这也许跟您的性格有很大的关系,您做事情都是赶前不赶后,比如说,改作文这一方面,53篇习作,您很快就能改完,而且每一篇习作还加以详细的点评,一些错别字也逃不过您的眼睛。我都想对您说:“哇,速度真快,而且还很准确呢!”
在这里,我要再提一个小建议,您要注意身体,要劳逸结合,毕竟身体才是工作的本钱。
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