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老师的400字作文
九月,丹桂飘香,我们迎来了一个特殊的日子——教师节。在这样一个日子里,我想说出我对老师们的真诚赞美和祝福。
老师:加减乘除,算不尽您的奉献!诗词歌赋,颂不完对您的崇敬!您用知识甘露,浇灌我们理想的花朵;您用知识的泉水,润育我们情操美果。在这不寻常的日子里,献上我深深的祝福。祝您:桃李满天下,春晖遍四方!
愿我对您的真诚祝福像花朵温暖的小花,永远盛开在这个温馨的收获季节。希望在您寂寞的时候,它会给您一些安慰;希望您在生气时,它能是您减少一些怒火;希望您开心时它能使您更加高兴!
老师您好比一个河蚌,我就是普通的沙子,平凡而又简朴。老师用知识的灵泉养育着我,我贪婪的吸收着。我懂得了越来越多的知识,离成为珍珠的那天越来越近……假如我成为了珍珠,我一定记得是河蚌养育了我!每位成功人士后面,都会有许多辛勤的老师。是老师默默地培养了那么多成功人士。
语文老师让我们会怎样欣赏诗词歌赋,让我明白了一个又一个真理;数学老师让我们懂得了数学的奥妙;美术老师让我们知道了怎样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多彩的世界;音乐老师让我们明白了如何在动听的音乐中感受心;体育老师教我们健康运动,使我们更加强壮……
圆丁—崇高的称号。我们在您快乐幸福的园林里茁壮成长。终有一天我们会长成参天大树。
最后,祝全体老师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