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其实我有很多话想跟您说,但是我不敢当面跟您说,所以我用这种写信的方式告诉您,在这里让我说说我的感受吧!
妈妈您是一个伟的母亲,您把世界上最好的爱给我——母爱。让我喘不过气来,平时对我的宽容,尽可量的满足我,但是学习上对我很严厉。
就说上一次的事情吧!我写完了作业我想看会电视,可是您又说:“快来做点课外题,然后再弹古筝。”您知道吗?当时我的心情很难过,我知道您是为我好,也想让我成才。可是我这一天,除了学习和古筝以外还是学习再学习,难道我就没有一点时间了吗?妈妈您放心我不会辜负您的期望的,我会努力好好学习的,但是希望您能给我一点自己的空间。
妈妈我想对您说:“让我放松一下吧!让我自由一点吧!让我更快乐一点吧!我希望您能给我点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