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这是我给你的第一封信当我给你写信时,我的心七上八下,不知道该写什么好。
妈妈感谢您从小到大对我细心的照顾,和对我学习的帮助,记得有一次,我一觉醒来,看见您的屋子里还亮着灯,我来到您的屋里时,发现你在给我写信。那时我的心里暖暖的,我靠在您的肩头问您累不累,你却跟我说不累。
你还说因为想到老师让我们写感恩父母,而我却不知如何下笔、不知如何感恩,看到我急得都快哭了,你翻来覆去睡不着,于是不顾工作的劳累,起床给我写信,教我如何感恩!那时候,我发现你一脸疲惫,沉默了一会我想哭,我便慢慢地回到自己屋里,继续睡觉了。你知道吗?回到屋里我却怎么也睡不着,妈妈您对我的爱比山高比海深。
还记得有一次,我又一道题不会,你看了一会,明白了那道题的意思,便耐心地给我讲解,可是您讲了好几次我都没弄明白,一着急我就大声喊,乱发脾气而且还哭了起来,可是你没有生气,没有批评。而是等我哭够了,平静下来之后,您又继续给我讲解,而且还举一反三,直到我熟练掌握该类型的题。那一次我听得特别认真!
妈妈,从小到大,您给我的爱很多很多,我想对您说:“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