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今天是国际劳动妇女节,妈妈您辛苦了!平时您在外面工作,晚上还要回家做饭,还要给我们辅导功课,给我们讲不会的题。今天是国际劳动妇女节,您也该休息休息了,我们都长大了,也懂事了,您就别再操心了。
听说您小时候没有那么好的待遇,那时候住的是平房,不像现在住的是高楼,新衣服、新鞋子过年才能买新的(或者穿坏了小了才能买新的)。那时候钱少得很,也就刚够生活的基本开销。姥姥把钱存起来,还要孝敬老人,钱舍不得花。那时候不能买零食,连水果都舍不得,就犒劳也从对上分的几箱香蕉、苹果。
妈妈最大的心愿是:希望我们俩能考上好的大学,将来有出息,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我们一家人平平安安的生活在一起。妈妈最喜欢的菜是炒豆角、涮羊肉。每次有好吃的东西都留给我们吃,您却不吃。妈妈您辛苦了!我们长大了!今天是您的节日,我们要让您过一个快快乐乐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