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母亲节就要到了,在这里先祝妈妈节日快乐,在以后的日子里也同样快乐。人们说得好,“吃遍天下盐最好,走遍天下娘最亲。”这句话一点也没有错。是妈妈把我带到这个世界的,我若有什么功成名就,这也是您的功劳。我一想起你那十月怀胎的辛苦,我就会忘记一切的困难,努力学习争取到好成绩来报答您。
等到我长大了,您已白发苍苍,但您的功劳我永远不会忘记。等我发了第一次工资,我会马上把这份喜悦送告诉您,然后和您做一顿好吃的。这,不用说,归终结底还是您的功劳。若不是有您那慈祥的教诲,那时常的叮嘱,我的功成名就就会无声无息,就会无影无踪。
妈妈,您辛苦了,感谢您用翅膀为我遮风挡雨,撑起一方晴空;感谢您吞吐着我的委屈,包容着我的过错,做我的坚强后盾;感谢您无私地为我付出那么多。我决定在以后的日子离,用我的懂事为您少添白发,用我的成绩带给您欣慰,用我的孝心带给您快乐。妈妈,我爱您!
最后,祝妈妈节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