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这是作为儿子的我第一次给您写信,首先先在这里祝妈妈您身体健康,长命百岁!
妈妈,您知道吗?这么多年来,我何尝不想送你一份礼物!不想报答您,可是我能力有限!没天,您不但忙着做家务,还要忙这工作,没天晚上当您疲倦的时候,还要帮我辅导功课,问我今天怎么样,用得着他帮得上忙的地方有没有。每天,我只会烦着你帮我坐着做那,把您累得,妈妈,我现在长大了,我也相信,我也绝对不会这样了,我有能力照顾好我自己了。在这我只想说,妈妈,您休息下吧!别太劳累了,让作为儿子的我帮帮您吧!
妈妈,您还记得吗?有一次,还是一个清晨的早上,我应怀着好奇心,瞒着您,冒着危险去跟大人去玩那个体育器材。可是,悲剧发生了。那时幼小的我一不小心从那高高的体育器材上摔了下了,大人们赶紧把我送的医院里去,很快的通知了您。您一听到消息,很快的就赶到了医院,只见您一脸紧张的神情,忙着问这:“我儿子怎么样了?有没有事?”直到医生跟你说:“你儿子摔碎了骨头,等我把他包扎起来休养一个月就没事了。”当您听完这段话后,眼泪从您饱经沧桑留下来时,我多么后悔啊,多么的伤心,多么的想跟您说声对不起啊,妈妈!所以在此我想说:妈妈,对不起!
妈妈,这就是今天我全部想跟您说的话了,今天我也终于可以松了一口气了,因为我终于把我想说的话说出来了,妈妈,你知道吗?我好开心,开心能有你这样一个妈妈!我也相信,母爱是伟大的是无私的!
祝:身体健康,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