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收到我的信,您肯定感到很惊讶吧!妈妈,您养育了我十多年,今天,我想说出藏在我心底的话:“妈妈,谢谢您!”您不仅养育了我,还担当着我的第一任导师。因为有您的谆谆教诲,才有了如今一个积极上进的我。
记得在我九岁时,我常常一人在家,自己烧饭。有一次我到同学家去玩,不敢让您知道。当我一回到家,一股焦味扑鼻而来。我急忙打开电饭煲,“啊!”我大叫起来。饭黑黑的,闻着苦苦的,连盖子也熏黄了。晚上妈妈回到家,看到这样的情形,禁不住责问:“这是怎么回事?”我怕妈妈知道我到同学家去玩,就没有告诉妈妈实情,搪塞过去了。
妈妈,我错了,我不应该跟您撒谎。
妈妈,我还有许多许多的心里话想告诉您。
妈妈,好几次,因为我脾气不好惹您生气。事后,我很后悔,感到多么惭愧。我好想对您说:“妈妈,我错了,对不起,我不应该对您大吼大叫,不听您的话。”可是我怎么也说不出口。
千言万语都无法表达女儿对您深深的愧疚与爱,妈妈,祝您永远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