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从小到大,您对我关怀备至。我对您的感激,迟迟不敢讲出来。今天我要借此机会向您表达。记得有一天,我生病了,您焦急地打电话给爸爸。可一连打了几次,老爸都没接。那时,外面正下着倾盆大雨,您不管三七二十一,用雨衣裹着我背在背上,冲进雨里。过了十几分钟,我被安然地送到医院。您全身都湿透了,可我连一滴水都没沾到。您陪我到深夜,不时给我测量体温。我醒来时,已经是早上了,您在床边睡着了,手里还提着一袋面包。看到这一幕,我心里酸酸的。我用力止住眼泪,可是不知为什么,豆大的泪珠还是掉了下来。又有一次,我有不会的题,您一遍一遍地给我讲。直到我明白了,您才去做家务。我半夜醒来上厕所,时针指着三,书房的灯还亮着。第二天早晨,我醒来时,一桌热腾腾的早餐摆在桌上。您在一旁笑眯眯地看着我,我发现,您的眼睛布满了血丝。妈妈,谢谢您!谢谢您为我付出这么多。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此致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