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6_变化作文
2060年已是高龄的我终于回到了分别36年的故乡。
跨入故乡的边界,映入眼帘的是一栋栋楼房和满眼绿色。这是为什么呢?原来故乡已经成为了内蒙古的旅游景点和科学基地。
进入旅游景点,映入眼帘的是繁华的小吃一条街、纪念品一条街、各地风情一条街,数不胜数。于是我带着女儿安琪和老公Peter,来到了旅游胜地---瀑布。
来到瀑山,哗—哗—的声音,吵的女儿、老公说的话也听不清。原来它就是瀑山著名的双百瀑。
呓!科学基地呢?
原来是因为怕破坏大自然之美,所以建在了风景区的地下。
科学基地的门口站着两位警察,分别为BlackT和BlackR带领我们进入科学基地的内部,在内部我认识了Black博士,原来这些机器人都是他发明的所以叫Black……
啊!故乡的变化真大啊!令人为之赞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