例文4_变化作文
近几年来,我的家乡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宽敞洁净的水泥村道,气派别致的小洋楼……如今,走进村子溜一圈,一幅幅充满现代气息的农家新景如清风拂面,令人心旷神怡。
村庄秀美人欢畅。
在农村,保持洁净是一件非常令人头疼的事。现在,为了跟紧社会的步伐,村子里也弄了好些清洁工。以前回来处处都会看见“漫天飞舞”的塑料袋,可是现在,空气清新,人们的脸上也绽放了笑脸。
几年前,学校里的操场都是一片空地,如今也安上了篮球筐,下课总能听到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真是做梦都没有想到,水泥路会通到我们村!”家乡告别了尘土飞扬的泥土路,实现了水泥村道通到家。想想以前,可差多了,地上都是坑坑洼洼,一下雨,连个车的影子都没有。
家乡的变化真是日新月异。我相信,在政府的领导下,家乡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