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放学后,我自己走回家。
回到家,我便看到了许多的北京2008福娃的收藏品。
我就问:“妈妈,这些收藏品是您买的吗?”“是啊!”我又问
道:“您很喜欢收藏北京福娃的布娃娃、笔、邮票和本吗?”“恩”妈妈笑眯眯的对我说。我说:“妈妈你在看什么呢?”我走过去一看,原来妈妈正在津津有味地看着一本有关于福娃的书呢!”妈妈低声的说:“这本书好像有几个字写错了。”说完,妈妈立刻走进房间,拿了一枝红笔,“唰——唰”的把错字都改正了过来。妈妈得意的说:“怎么样?你妈的技术挺厉害的吧!”我大吃一惊的说:“哇!真厉害呀!都能当文字修改家了。”
又一天放学后,我又请求妈妈带我去看福娃见面会。我们刚穿好衣服,带好帽子,准备出门时候,门零响了,是妈妈的同事来了,妈妈倒了杯好茶,就坐在沙发上,与同事谈起了工作。我想:妈妈一定把福娃见面会早就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在平日里,妈妈帮我复习功课,与我讲道理。在我孤独的时候,妈妈和我玩游戏,让我放松心情。还有的时候,妈妈回给我买一些自然读物的书 ,让我懂得更多的知识、道理,让我提高课外阅读的能力。我要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我让您操心了!”
妈妈,是您点燃了我的人生之灯;教会了我人生的哲理,您的一言一行都深深的映在了我的脑海里。您为我无私奉献,为我付出了许多汗水和心血。
我爱我的好妈妈,勤劳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