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妈妈今年三十岁了,虽然他自己每天喊着老了老了,但是在我心里我的妈妈说最年轻的。每次开家长会的时候,我总感觉妈妈是所有妈妈里面最漂亮的。
我的妈妈皮肤很白,还有大大的眼睛,家里人都说我要是遗传妈妈就会是个大美女了。可是女儿都是长得比较像爸爸的。在家里妈妈可是财政大权的掌控者,连爸爸都要讨好妈妈。妈妈在单位上面是会计,所以管钱方面很有本领,我们家在妈妈的管理下,越过越好。爸爸说着都是妈妈的功劳,妈妈辛苦了。妈妈还做的一手的好菜,同学们都学家里的大厨是爸爸,但是在我们家,大厨却是我的妈妈。妈妈在我眼里就是什么都做的了,鸡鸭鱼肉没有妈妈不会的。前不久流行蛋挞,妈妈居然自己在家就给我做了好吃的蛋挞。都可以跟超市所媲美了。记得有一次,同学过生日,我在思考送什么礼物呢?每次同学生日,都是净瓶店里面买的礼品,贺卡什么的。这次是我最好的朋友一定要有点心意。妈妈就给我出主意做个披萨送给他,我在妈妈的指导和帮助下,做了一个披萨给同学带去了。得到大家一致的好评,都说好的得不得了。我嘴上高兴,心里更美。都是因为我有一个大厨妈妈帮的忙。在妈妈手艺的照顾下,我和爸爸的嘴都越来越难伺候了。书脾气妈妈的好真是几天几夜也说不完啊。
我有一个好妈妈,爱我,爱我们的家。以后我也要好好照顾我的妈妈,让她越活越年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