夸夸我的妈妈作文
一头乌黑发亮的秀发;一对柳叶似的眉毛,婀娜的弯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流露出母爱的慈祥。这就是我的妈妈,今天我就来夸夸我的好妈妈。
妈妈,是你您给予我良好的生活环境。您每天把家里打理得井井有条,让我有一个温馨舒适的生活环境。您无时无刻不在为我操劳。不管是吃的、穿的、还是用的,只要需要,哪怕再贵您也毫不犹豫;为了我长身体,您总是绞尽脑汁、变换花样的为我做可口的饭菜,看到我大口的吃着,您总是洋溢着舒心的微笑。
妈妈,是您教会给了我做人的道理:“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让我在遇到困难而退却的时候,能勇于迎难而上。记得有一次,我数学测试考得极差。到我拿到卷子时,我顿时像霜打的茄子,一下子垂头丧气了。我的心仿佛停止了跳动,脑中一片空白,只剩一排字:“惨了,我要光荣牺牲了!”回到了家里,我伤心的哭了,妈妈看见了走过来,摸摸我的头说:“小茜,怎么了?有什么不开心的事给妈妈说说。”“我、我、我考差了。”我吞吞吐吐的说。“哭,是不能解决任何问题的,妈妈希望你能平静下来。事情已经发生了,就不要逃避,要学会面对。”在妈妈的开导下,我渐渐的平静下来。妈妈接着说:“人的一生,不会永远风平浪静,都可能遭遇一些困难、挫折,我们应该面对它,克服它。考差了,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失掉了自信。”
妈妈,你是那么的平凡,但是,在平凡的一生中又是那么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