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夸夸我的妈妈作文
今天下午,我和妈妈一起读了绘本《我妈妈》。绘本的封面上画着一个很大很大的妈妈,她烫着头发,脸蛋红红的,鼻子翘翘的,嘴角向上咧着,穿着盛开着许多五颜六色鲜花的衣服,双手放在耳朵旁边,正在做着一个可爱的鬼脸。这个妈妈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妈妈呢?我们迫不及待地翻开书开始看了。
我妈妈是个手艺特别好的大厨师,也是一个很会杂耍的特技演员。她不但是个神奇的画家,还是全世界最强壮的女人!我妈妈真的很棒!
我妈妈是一个有魔法的园丁,她能让所有的东西都长得很好。她也是一个好心的仙子,我难过时,总是把我变得很开心。她的歌声像天使一样甜美。吼起来像狮子一样凶猛。我妈妈真的、真的很棒!
我妈妈像蝴蝶一样美丽,还像沙发一样舒适。她像猫咪一样温柔,有时候,又像犀牛一样强悍。我妈妈真的、真的、真的很棒!
不管我妈妈是个舞蹈家,还是个航天员,也不管她是个电影明星,还是个大老板,她都是我妈妈。我妈妈是一个超人妈妈,常常逗得我哈哈大笑。我爱她,而且你知道吗?她也爱我!
(永远爱我)
这本书就像一首诗一样,每一页上面的妈妈都穿着那件盛开着许多五颜六色鲜花的衣服,特别好看。读完了以后,妈妈问我:“这个小朋友喜欢自己的妈妈吗?”我觉得这个小朋友非常喜欢自己的妈妈,一直在夸自己的妈妈。她的妈妈真的很棒!看着妈妈微笑地看着我,我想到了妈妈平时是怎样关心我、爱护我、照顾我的,我觉得我的妈妈也很棒,我非常喜欢她,她也非常喜欢我,我也来夸夸我的好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