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作文
星期天早晨,我们家来了一个新朋友,它的名字叫小小小小有一条大尾巴,头上有一块红色,全身雪白雪白,小小游动起来尤如一个小精灵在王宫里翩翩起舞睡觉前,我去观察小小了一下,发现小小的眼睛是睁着,但一动也不会动,我伤心的哭了,妈妈听见了我的哭声就说:"不要哭了,有什么事情明天再说."第二天早上我又去观察小小,发现小小又动了,这是怎么回事呢?难道小小死而复生?我去问妈妈,妈妈笑眯眯的对我说:"傻孩子,金鱼睡觉的时候不跟我们人类一样,它们是睁着眼睛睡觉的."噢,小小原来是在睡觉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