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观察作文
前天,我买了四条小金鱼做为观察对象,小金鱼像是一个个小姑娘,羞答答的。我放了粒鱼食,小金鱼们都缩在一起,好像放在它们面前是一颗鱼雷。有一条花的,探出小脑袋,看着我,好像是征求一下我的意见,我点了点头,它居然游过去总服务台嘴碰了碰这颗“鱼雷”,它感觉那个东西不会伤害它,就大胆地吞了下去,它好像感觉味道很好,就咂了咂嘴,游走了,当它发现没有别的东西给同伴们吃了,就游到同伴身边,用身子蹭了蹭它们,似乎说对不起,我被这幅画面所感动,又扔下几粒鱼食,其他几条鱼也游过去,把鱼食吃掉了,那条花的鱼也没过去抢。虽然人类是高智能动物,但人类有时不比动物团结。
前天,我买了四条小金鱼做为观察对象,小金鱼像是一个个小姑娘,羞答答的。我放了粒鱼食,小金鱼们都缩在一起,好像放在它们面前是一颗鱼雷。有一条花的,探出小脑袋,看着我,好像是征求一下我的意见,我点了点头,它居然游过去用嘴碰了碰这颗“鱼雷”,它感觉那个东西不会伤害它,就大胆地吞了下去,它好像感觉味道很好,就咂了咂嘴,游走了,当它发现没有别的东西给同伴们吃了,就游到同伴身边,用身子蹭了蹭它们,似乎说对不起,我被这幅画面所感动,又扔下几粒鱼食,其他几条鱼也游过去,把鱼食吃掉了,那条花的鱼也没过去抢。虽然人类是高智能动物,但人类有时不比动物团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