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成着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每当听到着这首时心里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谣想当年,我也是嘴里时常哼哼这首曲子,可是随着岁月的流逝,知识的积累。开始对所有事物伴随着的是烦恼,疲惫的生活,越来越多的烦恼,越来越重的书包压得我喘不气来。走过了童年,迈入了少年,我开始觉得自己长大了不在像以前那样无忧无虑了。在学校上完课以是疲惫不堪了,本想利用课余时间放松一下,调整一下。可是又的拖着沉重的步伐赶到课外培训班上课朴英语。
作文。奥数等每天都有积累如山的作业等着我玩成。难道童年难道作为一名新世纪的的只能浸泡在漫无边际的题海中吗?
我知道,每一位父母都有望子成龙、望女成凤的心愿,都希望自己的儿女比别人优秀,成为万人中的成功者;成为领奖台上一颗耀眼的明日之星。这些能够理解,但是,我不愿整天在竞争的环境下成长。我不愿做一只笼中的小鸟,想要变成展翅高飞的雄鹰,不愿做你们手中的风筝,想要变成一朵随风流浪的动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