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成长中的烦恼,只有自己能体会。
一个寒风飘雪的午后,我从外语班疯狂地抓起书包向家跑。因为,我在英语竞赛中获得了第一名。回到家,我一头栽倒在自己的小床上。我一定要好好放松放松自己了。连日来紧张的学习,忙得让我喘不过来气。我躺在床上。小心翼翼的从抽屉里取出表姐送我的音乐手机,慢慢地戴上耳机,手抱着玩具熊,听着我最喜欢的歌。嘴里还吃着我平日里最爱吃的土豆薯条,好舒服呀!
突然,门砰的一声被撞开。爸爸满脸的怒气,大声训斥我“不学习干什么?还有点出息不?”说着,爸爸快步走到我跟前,不由分说摘下了音乐手机,只听啪的一声,音乐手机摔在地上碎了,我的心也跟着碎了。
顿时,我的眼中涌出了泪花,滴在了玩具熊上。爸爸摔门走了,我呜呜地哭着……
爸爸,我多怀念小时候,你和我一起看《猫和老鼠》的情景呀!我多想回到小时候,你陪我一起漫步在园林清雅的植物园里,共同度过的快乐时光啊!可是不知为什么?自从我上了高年级,你就变了,整天训斥我,责怪我,还让我不停地学习。我多么想像窗外的小鸟一样飞出牢笼呀!
越长大越孤,这就是我的成长烦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