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个人的成长过程都有烦恼吧,其实啊,不瞒你说,我也有个烦恼,一直困扰在我心里,烦了我十多年了……(喂喂,太夸张了吧?!)今天,我要狠狠的发泄一通,以泄我心头之狠!(一声狮子吼!)
记得那年的那个春季的那个周末的那个早晨,阳光照耀着大地,鸟儿鸣叫,蝴蝶纷飞,一道金灿灿的光芒射得我的被窝暖洋洋的,我懒懒的爬起来,舒舒服服的伸了个懒腰,用过美味的早点,在太阳公公的召唤下(怎么,很幼稚吗?!),坐到书桌前,摊开书,准备做作业,可是在我打开作业的一瞬间“妈呀!怎么会这么多?!”一刹间,天昏地暗,飞沙走石,太阳公公一瞬间消失了,换来的是铺天盖地的风霜雨雪加冰雹,“劈里啪啦”的砸在我的头上,我不仅感到头痛,还感到屁股痛——原因很简单,我跌到了地上。没办法咯!当作“二万五千里长征”好了!
于是,我拿着笔,关上窗,拧开灯,开始了我“二万五千里”的长途跋涉。可怜的我啊,一路上刀山,下火海,历尽千辛万苦,受尽非人的折磨(丑小鸭?),一次又一次遭遇了“山重水复疑无路”的境界,却重来没有品尝过“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滋味,天呐,这是什么世道啊.
那夜,我彻夜未眠。
谁知,以后的每个周末,作业量依然是这么多,甚至“变本加厉”,变成“三万里长长征”了,于是,我免费化上了最近流行的熊猫妆.
这就是我的烦恼,真是有够烦人,什么,你也有和我相同的烦恼?哈哈,知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