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喜欢作文
要说各种花里面,你要问我喜欢什么,我就说我最喜欢杏花。
在我们的校园里,有一棵美丽的杏花树,那是去年校长买来的。二月期间,花儿盛开了,一团团,一簇簇。一阵清风吹来,花儿立刻飞开了,一片片花瓣如天女散花似的落下来,好象下了一场花瓣雨。杏花的花瓣极像鱼鳞,如果你在杏花开了的时候踏进我们的校园里,一定会惊奇的问:“咦,哪来这么多鱼鳞?”哈,你肯定把满地的杏花花瓣当作鱼鳞了。杏花很小,差不多只有2厘米长,它的花瓣就更不用说了,简直只有3毫米,虽然杏花很小,但是它雅洁、可爱,颜色白中泛着粉红。它虽然没有什么美丽的修饰,但应为它纯洁、朴实而显得十分可爱。可惜这美丽、纯洁、朴实、谦虚、可爱的花儿不到一个月就谢了,但是,杏花给我们留下了纯洁可爱的印象。
这就是我爱的杏花呢,不知道你们喜欢什么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