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作文
在这个世界上,花的种类非常多,但我最喜欢的还是那洁白的百合花。我喜爱百合花的高贵典雅,我喜爱百合花的气味芬芳,我喜爱百合花的洁白无瑕,再加上那长而美丽的花瓣,是别的花比不上的,这正是我喜欢百合花的原因。
百合花的种类繁多,如同天上的星星,但它的颜色并不多,只有白、黄、粉三种,百合花大多都是白色的。百合花的花瓣很长,两头是尖的,中间最宽,形状很像橄榄球。百合花很像一个大喇叭,如果靠近它,就会闻到一股淡淡的清香,那种清香沁人心脾,使人神清气爽,只要闻一下,这一天都会精神充沛。
百合花是一种雌花,花的中间有一根淡绿色的花柱,花柱的最上面是一个小小的柱头,阳光一照,亮闪闪的,如同光滑的丝绸。摸一摸,滑滑的,还会在你手上留下滑滑的东西,那就是花蜜。我最喜欢白色的百合花,那种纯洁的白,是我一生都忘不了的。而且,那种白,从中还流露出了高贵素雅,真可谓是花中女王。百合花还代表着和平,和洁白的和平鸽一样,是纯洁的象征。
我爱百合花,我希望我们生活的世界像百合花一样,人人都拥有一颗纯净的心,这样就不会再有战争,世界也将变成美好的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