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_我爱妈妈作文
我最爱妈妈
在生活中要是有人问我:你最喜欢谁?我会毫不犹豫地回答:“我最喜欢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中等个子,皮肤不算白,但看起来很健康。齐刘海下两道弯弯的柳叶眉。高高的鼻梁上戴着一副红色边框的眼镜,非常精神。她有时候看起来特别和蔼可亲,有时候却十分严格。
一天,放学回家,我把书包一扔。就去看电视,但是,正当我看到精彩的一瞬间时,一个冷冷的声音从背后传来:“作业做完了吗?”
“完…成…了。”我吞吞吐吐地答道。
“是真吗?”妈妈一边说一边去翻我的作业本,其实她早就知道我在说谎。过了一会她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乐涵,做人一定要诚实哦!”顿时我的脸火辣辣,恨不得钻个地洞跳进去。于是我乖乖去做作业了,可是电视那头似乎有股强大的吸引力牢牢地把我的心吸走了。我草草了事,就去看电视了。谁知,妈妈一看作业本就非常严厉地说:“你给我过来!重写!”我很不情愿地去写了,过了好一阵子,妈妈过来温柔地对我说:“你看认真起来还是挺好的呀!”
不管她怎么“变脸”,我都爱她,因为她对我的爱远远超过我对她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