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_我爱妈妈作文
妈妈,我真的想对你说一声“我爱你,我的好妈妈,”可是我没有这个勇气,到我伤到你的心时,想和你说一声“对不起”我有没有这个勇气 。今天,就借着一次写作文和你说说我的心声吧!
每一次,看到别人拿着优异的考试成绩和自己的妈妈要礼物。再看看我自己手中的试卷,真的没脸见你,可是你却对我说:“没关系,妈妈相信你下一次一定会得好成绩。加油!”当时,我真的不相信自己的耳朵。我下定决心好好学习。我终于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上了90分以上,看到妈妈美丽有灿烂的笑容,真的好开心,虽然家里不富欲,可是妈妈还给我买了一个礼物。还记得那一天。我从众友考完试出来,本以为你会问我,考得怎么样,有几个空空着等等。可是您却对我说:“可么?热么?……”当时我就想对你说一声我爱你,可是刚到到嘴边就咽下了。大约过了一星期左右吧!众友的一位女老师打电话说我考上了,只要明天去报名就行了,妈妈的脸上又;露出了快乐的笑容。
妈妈你就像是一个航标灯,只因这我走向胜利的脚步。妈妈,多么亲切的称呼啊!你就像一颗星星,永远高挂在我们的心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