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_我爱妈妈作文
我爱妈妈
我的妈妈十分喜欢笑。
妈妈十分漂亮,眼睛大大的、鼻子挺挺的、嘴巴弯弯的、耳朵大大的。我的妈妈身高一米六五。妈妈每天上班的时候都穿着整齐的西装,回到家就穿上休闲的衣服。
妈妈非常喜欢笑。有一次,我给妈妈讲了一个笑话:有一座学校的五班正在上语文课,老师问:“谁能解释‘散兵游勇’这个词呢?”一个学生抢答道:“‘散兵游勇’的意思就是凶多吉少。”老师问:“怎么讲?”学生回答到:“因为伞兵是空军,叫他去游泳生命就危在旦夕了。”我讲完以后,妈妈笑了起来,笑的时候先不出声微笑,然后开始哈哈大笑。
妈妈今年三十五岁了,对待工作十分认真,每一次上班都不迟到。妈妈有许多优点,其中我最喜欢妈妈的一个优点,那就是对待朋友十分热情。每当楼下的小朋友来找我玩时,她总会拿出我的零食分给他们。还有一次,我和妈妈在路上的时候,一个小男孩的帽子掉了,妈妈捡起来还给了他。
妈妈非常爱我,我也很爱妈妈。每天送我上学、放学,还要洗衣服。妈妈每天都给我们做饭,妈妈为我们付出了很多。而我们没有为妈妈付出什么,以后我一定要孝敬妈妈,像妈妈对我一样。
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