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_我爱妈妈作文
每个小孩都有一个伟大的妈妈,如我也有,我的妈妈小时候家庭条件不好,上不起学,还有我妈妈的姐姐和哥哥。三兄弟只有下来帮帮家里的活,如去割草喂猪。去烧早饭吃完上学,我妈妈小时很还学习,就是没钱。到大了去苦钱,然后遇见我的爸爸,之后他们相爱了,结婚后生了我。他们不会什么手艺,就会弄肉圆和卖肉圆,爸爸尽力苦钱养家户口,妈妈很爱我,小时候一泡尿一泡屎的把我养大,我感觉他们走到今天这地步很不容易。
有一天,天正在下雨,我突然发热,妈妈立即放下手中的活,立即把我送到医院,我连睡了一天一夜,到了清晨六点多钟我醒了,看见妈妈趴在床边,因为妈妈怕我夜里把被子蹬开,所以妈妈才会在我的床边守护着我。妈妈醒了弄好早饭喂我吃,然后帮我补习功课,下午带我出去散散步。晚上刚到医院医生对我说我的病好了我一听到这个猛的欢呼起来,妈妈在旁为我高兴。
第二天,回到家里同学约我去玩,在领走前我写了一张字条上面写着“妈妈我爱你”,我把纸条放在餐桌上妈妈看见了拿起来一看,妈妈愣了,然后情不自禁的哭起来了我在家门口看见了,我也哭起来了,然后跑回去保住了妈妈,一声“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