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_我爱妈妈作文
母亲是这世界上最伟大的人,她给予了我们生命。含辛茹苦地将我们拉扯大,期间曾经历尽力过多少艰辛劳累。我觉得,母亲就是那恐怖黑夜中的那一束温暖的灯光,一直照亮了我前进的路。
记得那日晚上,因为一些原因。我不得不搬到小卧室睡。当我躺在床上时,风铃被风吹响。冰冷的月光照进屋内,一切都是那样宁静。我在床上辗转反侧,电视中恐怖的一幕又一幕在我的脑海中回放。我哭了,却只能小声抽泣,我怕影响到妈妈休息。“妈妈,您能来陪我睡吗?”耐不住恐惧的我最终想得到妈妈的援助,“好。”房间里传来妈妈沙哑的声音,她可能已经睡了。妈妈就在我身旁,虽然我们挤在一个很小的床上,当我仍然很幸福,我就像一条被温暖海水包围的鱼,终于甜甜的进入了梦乡。
知道今天,我终于明白了妈妈对于我来说的重要性:当你害怕恐惧时,总希望妈妈能将自己抱回家;当你伤心难过时,总希望妈妈会端一杯水给你,然后对你说着安慰的话。母爱,这么熟悉的字眼,我恨我自己当初没有醒悟,有一天,我会捧着一束康乃馨,对妈妈说出那简单而喊一声克的三个字“我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