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上只有妈妈好"这句话对每一个小朋友来说都很熟悉,我也不例外。我成长的点点滴滴都沐浴着妈妈对我的爱。
记得有一次放学的时候,天忽然下起了大雨,平时妈妈因工作太忙都不来接我,更何况早晨我来上学时妈妈还发着高烧呢!所以一下课我就冒着大雨狂奔回家。刚跑到学校大门口,就听到一个急切而又熟悉的声音“壮宝宝!壮宝宝!!”我抬头一看是妈妈来接我啦,只见妈妈一手拿着雨伞,一手拿着我的雨衣,由于风太大,我看到妈妈的鞋子和裤管已经湿透啦。我眼眶一热说:“妈妈您发着高烧怎么来接我呢?”妈妈一边给我穿雨衣,一边对我说“我担心你淋雨感冒。”我高兴地说道:“谢谢妈妈!”妈妈欣慰的笑了。
还有一次,周五下午放学后我和好朋友一起到体育中心踢足球去了,我们玩的太高兴了,一致把回家的事丢到了九霄云外,一直到天都黑了,才想起该回家了,一看表快八点了,我急忙赶回家。回到家后只见妈妈急的满眼泪花,“你去哪里了,这麽晚才回来!你知道爸爸、妈妈有多担心吗!你爸爸正在四处找你呢,快给你爸打电话!”看到又着急又担心我的妈妈不但没有责备我,反而十分关切地问我回来晚的原因,我惭愧极了,心想以后放学了一定要按时回家,不要再让妈妈担心了。
妈妈对我的爱比天高,似海深,妈妈对我的爱说也说不清楚!“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我以后要多帮妈妈分担些家务,努力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妈妈对我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