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_我爱妈妈作文
敬爱的妈妈: 您好!
我是漫桐,您一定很惊讶吧?这次写信就让我们去回忆一下以前的生活吧。妈妈,我真的觉得您很特别。知道为什么吗?小时候您对我的教育很严,不允许我们与别人打架。但我却经常与哥哥他们打架,惹您生气。每一次打架我都输了,但我回到家中还要吃上一餐“竹子炒鱿鱼”。常常都是这样,无论是我对还是别人对,您都先教训我。这使我胡思乱想,以为自己不是您生的。
可后来我看见您打了我之后,自己也跑到床上流眼泪。当时我真的很后悔,也明白了“伤在儿身,疼在母心”这句话其中的意思。后来,我又仔细想了一下,才懂得您的良心用苦。从那以后,我就再也没有跟别人打架了。 还有一次,我病了。发着高烧,您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您见我烧得那么厉害,就立即穿上雨衣,带我去看医生。当时外面下着倾盆大雨。您冒着大雨,骑着自行车载着我艰难地在雨中前进。后来,我病好了,可您却累坏了。唉,我真是太对不起您了! ……
妈妈,我的内心对您充满了无限感激和歉意。妇女节就快到了,我作为您的女儿,在此,我送给您一份珍贵的礼物,那就是——妈妈,我爱您! 祝:天天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