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我爱妈妈200字作文
有一次,妈妈给我们做饭,她做了一个荷包蛋,没有拿稳,啪,一声刚从锅里拿出来,热滚滚的鸡蛋把妈妈得手上烫了几个红豆豆,我好心疼妈妈,妈妈好可怜,她为了给我们做饭把手都烫伤了,我觉得我要帮妈妈把豆豆治好,于是,我把毛巾摆了摆,扶到妈妈的伤上拿一条纸巾缠起来,慢慢的摸着,帮妈妈消火,我揉揉揉可是没反应呦,但妈妈说很舒服,于是我继续揉,妈妈很谢谢我说我是小医生,什么事都会做,什么病都会治,我很高兴,也很得意。
但我心里还是不希望妈妈那么漂亮的手变成那样,我想,妈妈的手一定会好的。我爱我的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