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我爱妈妈200字作文
今天,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总觉得凉飕飕的。一回到家,妈妈就问我:“学习成绩怎么样?”我不知道要怎么回答妈妈,因为,我这次的成绩很差,而妈妈却一直期待我的成绩能徐徐上升。恐怕这次我要让妈妈失望了。“妈妈,我这次。。。。。。”我吞吞吐吐的,妈妈好像知道了什么。妈妈说:“今天学习一天了,你也累了吧。先去洗手,准备吃饭吧。”
吃完饭,我垂头丧气的回到了房间里。妈妈也进来了。她说:“妈妈知道,你最近总是注意力不集中。但是你知道吗,妈妈不希望你长大以后因为要孝敬我,而整天累得满头大汗的。只希望你能每天快快乐乐的。”听了妈妈的话,我深受感动。第二天,我写了一篇作文《妈妈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