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我爱妈妈200字作文
妈妈,你辛苦了!白天,你要上班,晚上你要给我辅导作业。为了这个家,你操碎了心。妈妈,我多么想大声地说:“我爱你!”
记得有一次,是我半夜生病的时,我发烧的迷迷乎乎,头很晕很难受。模糊中感觉你一会儿给我喂水,一会儿又叫我吃药,还把体温表夹在我的腋窝。。。。。。早晨,我睁开眼睛,看到房间的灯亮着,妈妈斜躺在床头上睡着了,她的一只手还压在我的被子上。我不敢动静静地躺着,想让她多睡一会儿觉。
没过几分钟,妈妈却醒了。她第一句话就问:“你头晕不,想吃点什么?”我说:“好多了,我不想吃。”妈妈说:“怎么能不吃点东西呢!”说着话边忙活起来。我觉得妈妈对我最好,我是最幸福的孩子。
我爱你!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