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到主持,我应该算是初生牛犊了自主持了汶川地震的班队会后,老师对我这种主持风格留下了满意的印象,夸我是“好苗子“.说到这汶川地震班队会,还真是瞎猫碰上死耗子,当时我可没抱着必胜的心态去面对,纯属就是准备滥竽充数,顶一节课,好向老师交差,仅此而已可没想到的是,我竟然让一个表演节目的同学潸然泪下,妈呀,当时我就吓傻了就凭我这三脚猫的功夫,嘿,误打误撞了呀!于是,我对前景充满了信心.
这次的毕业晚会,老师放弃了有经验的班长,狠心宰下了曾获主持人比赛2等奖的“脏锅“,挑中了我---这个只主持过一个班队会的而且还是抱着侥幸心理的副班长!接到这个艰难的任务,我彻底崩溃了让我主持小节目还可以,这个毕业会,可直关重要,万一搞杂了,那全班级同学每人吐一口唾沫,就能把我给淹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