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毕业了,但心中的眷恋之情,总是。。。。。。
十二岁我,接触最多人除了父母就是老师。因为老师,我哭过,哭得很伤心;我笑过,笑得很开心。对于笑我已淡忘,而哭,却记忆犹新。
毕业典礼上,当我发言完,心中的情谊一拥而上。忍不住,落泪了,第一次哭的那样伤心。上楼时,到和我最亲近的一位老师,可称得上朋友那里做最后的道别。一头钻进她的怀抱,泪水浸透了她的衣衫,心中不舍。英语老师和班主任也想落泪,彼此之间难舍难分。
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关怀学生,无微不至;老师,是火红的蜡烛,燃烧自己,照亮别人。老师啊,老师,您是那么无私地将知识传授给我们,把热心的关怀献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