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200字作文
时间如小桥流水一般逝去,转眼间,我们即将毕业。怀着对考试的恐惧和对朋友的依依不舍,即将毕业的日子是那样的一种复杂心情,有悲伤,也有悲伤。
即将毕业,为了那张成绩单,我们每天都在不停的写呀,算呀,毕竟那张成绩单是我们用六年的时间完成的,它也决定着我们的未来。路是自己走的,既然我们选择了,最起码要让自己终身无悔。
即将毕业,朋友之间突然觉得那份友情来之不易,因此,十分珍惜和朋友在一起的一分一秒。
即将毕业,我们也没有忘记他们,我们的老师。是他们一直在背后默默的支持着我们,是他们把我们引进了知识的殿堂,是他们在风雨在给我们指引道路,他们,使我们终身难忘!
体验过方知美丽,这段美好时光使我们对生活充满了期待,对未来充满了向往,好好的珍惜这即将毕业的日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