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觉已度过了6个春夏秋冬,迎来了毕业。有的同学们考上了如愿以偿的中学,有的却没发挥好考上了自己认为不理想的中学。其实是金子终会发光发亮的。
终于毕业试也过去了,我似乎听见了时间的脚步声在我身边不停环绕着。
那悲伤的时刻,还是到来了。最后一次,最后一次走在母校的足球场上体会小草的芬芳,最后一次坐在母校的椅子倾听老师的唠叨,最后一次站在母校的大榕树下和同学们说再见。第一次,第一次陶醉在淡淡草香中,第一次红着眼睛领悟老师们的用心良苦,第一次流下眼泪却笑着和同学说再见。我是该开心呢,还是伤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