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过不久,我就要告别亲爱的同学和和蔼可亲的老师们了。朝夕相处的这几年来,是我很珍惜,很开心的日子。
面对即将分别的日子总是让人伤感万分,没有了昔日的欢声笑语,没有了共同揶揄的乐趣!是呀,我们要毕业了。
收拾那些早已背的滚瓜烂熟的课本,整理心情准备步入下一个学府的我们告别了这所哺育我们成长的母校。老师们,辛苦了,为了我们能够拥有更多的知识,你们含辛茹苦,不辞辛劳,为我们铺好了通往理想殿堂的道路。感谢,一路有你们的陪伴。
亲爱的同学们,我们即将各奔东西,有太多的不舍。一起学习,一起打闹,一起玩游戏,一起疯狂的八卦。总会不知道该对你们说些什么,却有着千言万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