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读书的时候,我一直期待着毕业,因为毕业,就可以过一个非常长的暑假,而且还没有作业,所以我非常期待毕业。
直到快到毕业了,才觉得校园里的一切都很美好,和老师、同学的和睦相处,嘻嘻笑笑、有点小脾气、无赖、任性,现在回忆起来都美好,同学们,你们的一颦一笑每个可爱的动作永远都都在我的记忆最深处,永不忘记。
同学们希望你们都有自己快乐、美好的日子,都能过得很好,你们的难过、痛楚不是一个人自己承受,我们在相隔遥远的城市都在默默和你们一起度过伤心、难过、快乐的日子。
虽然不在你们的身边,但我们永远是一个默默连接着的集体,不离不弃,身在遥远的地方;但……我们的心……永远连在一起,直到世界的尽头。
毕业,就在我们眼前,我们要在这宝贵的时间,给我人生的留下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