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都想做一颗大树。
我是一颗大树,虽然没有桃花树有桃花的点缀,没有石榴树的果实,没有玫瑰的香气,没有荷花的高尚,但是我还是想做一颗大树。我想以后我的家会住在一个大森了中,或许住在一个小山坡上,或许住在一个人家里面。春天的时候我就开始发芽,我想会有很多人喜欢春天来的感觉,那就由我来告诉他们春天来了。到了夏天,烈日虽然打在我的身上,但是我可以为树下的小朋友们挡光,让他们不再感受夏天烈日的洗礼,等到秋天,虽然我的树叶开始掉落,可是我的树叶会让好多小朋友拿来做标本,等到了冬天,虽然我只是剩下光秃秃的树枝,但是我也可以为人类挡寒风。我想我可以想雷锋叔叔一样,生的平凡,为人类做一些好事。我没有小草的顽强,但是我有自己的毅力。我没有牡丹的大方但是我有自己的庄重。我没有紫罗兰的气质但是我有松柏的精神。
写出了自己的志愿,为人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