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假如我是作文
从小,我就是一个爱做梦的孩子,虽然我做的梦都很普通,但是每次都会出现奇迹。
我的梦很多,假如我是一只小鸟,我希望自己可以在空中自由的飞翔;假如我是一朵小小的云,我希望自己可以在空中随风飘动;假如我是一条小溪,我希望自己可以滋润一方土地。当然,我最渴望的便成为一棵大大的桃树。
假如我是一棵桃树,我就可以为人们做出许多的贡献。在春天,我可以给人类带来清新的空气,给大地增添一丝绿色;在夏天,小朋友们可以在我的树荫下做迷藏、做游戏,老人们可以在我的下面乘凉、讨论着生活的琐事;在秋天,我的身上结满了丰盛的果实,农民伯伯用他们那朴实的笑脸迎接了我的儿女;在冬天,人们通常用扫帚把我的落叶堆在一起,等到大雪降临之时,点燃我的落叶,给人类带来片片温暖。
假如我是一颗桃树,我并不一定会惹人注目,但我的用途很多。只要可以为人们做出贡献,我甘愿做一棵默默无闻的桃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