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假如我是作文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默默无闻地为人们为大自然奉献着我的一切。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飞快地生长,长成一棵坚实地大树,长出长长地、粗粗地根须,深深地扎如泥土中。任凭雨水怎么敲打冲刷,我都会用我那粗壮地根来保护泥土,牢牢地固住泥土,不让雨水带走,给人们带来灾难。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努力地吸收营养,让我的枝叶更加茂盛。而我会利用我的叶子来西抽人们吐出的大量的二氧化碳。并且排放出新鲜的空气,让人们每天都能呼吸到新鲜空气,身体更加健康。
假如我是一棵树,我会用我坚硬的枝干来抵挡那强烈的大风和沙子,不管是多么大的风暴,我都会毫不畏惧地站在那里,竭尽全力来抵挡风沙,不让它们在城市里横行霸道胡作非为。
假如我是一棵树……
如我我真的是一棵树,我会像自己说的那样去做,让人们生活得更美好,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