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假如我是作文
春天到了,柳树发芽了,小草从地里冒出来了。种在公园的一棵桃树开花了,那就是我,我今年10岁了,周围没有一棵桃树敢惹我,因为我是这片桃树的中心,所有的桃树都要听我的,如果不听就是“抗旨”,要受到惩罚。
假如我是桃树,我要把自己的根扎得紧紧地,吸收水份,让自己不枯萎。如果我身边的树缺水,就把自己的一些水给她,帮助她。
假如我是桃树,我会让桃树们一起开花,散发出阵阵浓香,直扑向人们的鼻里,让人们感到我们桃花又美丽又清香,我要让桃花成为祖国的国花,把牡丹、玫瑰、水仙……都比下去,让我们桃花成为世界最美最香的花。
假如我是桃树,到秋天的时侯,我要把自己身上又甜又香的桃子送给栽种我的员工,送给为我除虫的员工,送给为我浇水的员工。
假如我是桃树,我要男女平等。不管女的不会开花,男的不会结果,我都要一视同仁。如果有的桃树私自离开这个大家庭,不管男女我都会原谅一次。
假如我是桃树,我要让我的这片桃林扎好根,不让洪水把人们的楼房和其它东西冲毁,这样帮助人类。
假如我是桃树,我要让我这片桃林相互尊重,不打架,不骂人,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我要在他们当中选出老师、校长、市长……让他们帮我管理桃林,这样我就可以出去玩了。
假如我真的是一棵桃树,我的愿望就可以实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