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收获200字作文
星期天,是我们这里的集市,吃完早餐,妈妈带我去赶集,一进集市,川流不息的人们都在忙着买东西。有买衣服的,有买菜的,有买水果的。。。。。。。。
突然,我看到前面围了许多人,不知道是在干什么的,我和妈妈使劲的挤进去一看,原来是一个纸箱,纸箱里面有一只小狗,小狗被冻得浑身发抖,我连忙问我旁边的大哥哥,大姐姐,大叔,大婶。。。最后我问遍了所有的人。竟然没有一个人肯收下这只小狗。
我又问妈妈:“妈妈我们把这只小狗带回家好吗?”妈妈说:“我们家已经有了小狗了!”可是妈妈你看这只小狗多么可怜啊!我真想把她带回家。妈妈看着我怜惜的样子便同意了。我高兴极了!赶紧把小狗抱在怀里往家里跑去。。。。。
回到家里我暗自高兴起来,没想到赶集竟然收获了一只小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