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学期快结束了,我发现了春风是轻轻地;春雨是细细的;春天的柳枝是柔柔地;
我知道台湾的日月潭,山清水秀,风景如画。新疆的吐鲁番,牛羊成群,瓜果飘香。首都北京车如水,人如潮,美丽又热闹;这个学期我知道的还真不少。
在这个炎热的夏天里,我学会了用四舍五入法计算数学估算题;知道了用盐来洗茶杯里的茶垢;懂得了食道只是食物通过的通道没有消化功能的;还知道从古到今,有许多品质优良的人。有的人十分谦虚,有的人勇于承认自己的错误,有的人孝敬父母,关爱他人。我们要向他们学习,争当四个好少年
让人紧张期末考试将要来到,快乐无比的暑假也将要来到,在这里我祝大家在考场上“马到成功”,暑假里“虎虎生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