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收获200字作文
在这一轮综合性学习中,我们大家团结合作,用于探究,敢于创新,不仅增长了见识,培养了能力,还受到了情感的熏陶。这次综合性学习虽然结束了,但从这一次综合性学习的活动当中,我们却有了许多收获。
通过这次综合性学习,我们通过了解汉字谐音的特点,深刻地体会到了汉字文化的丰富有趣,初步了解到了汉字的起源,汉字的演变,引发了对汉字的了解,感受汉字的美,对汉字的兴趣。随后,我们又在小组做手抄报的活动中充分感受到了汉字的无穷乐趣。我们不仅在学会了制定活动计划,还通过收集各大量的资料,感受到了祖国的文字,认识了汉字的起源。我们的收获可真大啊。之后,我们认识了错别字产生的危害,防止和纠正错别字。知道了:汉字的发展是逐步从形象走符号化,从画笔较多走向笔画简单,使书写更加快速。
这一次综合性学习,我有了许许多多的收获。我们在以后生活中要留心观察和善于思考,也许会有新的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