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收获200字作文
收获的一天
今天,我和妈妈来到妈妈的学校,学校的名字叫“龙口中学”,妈妈的办公室在2搂,当我和妈妈走到办公室门口时,发现其他的教师都已经到了,而且还在办公室里备课,妈妈也赶紧坐在电脑前开始备课。
我拿出自己带的作业,准备写作业,在我写作业之前,我先给自己作了一个学习计划:上午写语文作业和练字,下午写数学作业和练字。制定好了计划,我就开始写自己的作业,上午我不仅背会了第一课《燕子》,学会了后面的生字,还做了《一点通》上的《第一课》的题,练了两张字,中间休息时,我在地上拿粉笔画了好几副画,下午我学会了,数学《第一单元》的信息窗1,还练了一张字,休息的时间也是画画。
啊!今天我按时完成了我的计划,我的收获真是不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