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收获200字作文
时间飞逝,这个学期又要结束了,回首下这个学期的收获还真不少。
在语文方面,我认实了很多生字,也会写了很多生字。还认识了很多名人,他们分别是:张衡、爱迪生、郎志万、阿切尔……他们教会我一个道理:要肯动脑筋,多多思考,还要帮助别人。我还认识了很多名言:知识是我们飞向天空的翅膀;思考可以构成一座桥,让我们通向新知识……
我在数学方面,计算比上学期有了很大的进步,我还学习了表内除法、万以内的数、克和千克、图形、找规律和解决问题。其中我最喜欢的单元是克和千克,因为我从中认识到不同东西的重量。
通过体育课和体舞课,我学习到如何做好升旗准备和做早操,使我的身体得到锻炼,更加健康。
除了学习上的收获,我还懂得许多道理。比如要爱动脑筋,多听别人的意见,要认真观察事物,还要有爱心。二年级一眨眼就要过去了。
下个学习我就是四年级的小学生了,我要继续努力,收获更多的知识和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