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收获200字作文
这个愉快的、美好的学期就要结束了,我从一个只是不多的孩子变成了一个有丰富知识的少年,现在说说我这个学期的收获吧!
首先,进步最大的是语文科目,在老师的精心培育下,我写的生字、作文更棒了,我还读了许许多多的课外书,例如:《小巴掌通话》、《兔子坡》、《伊索寓言》……
在数学方面我也学到了不少知识,例如:解决问题表内除法、图形与变换……不过我的数学成绩总是一会高一会低,我要改掉这个坏毛病,让我的数学成绩高高在上。
另外,我的英语更加优秀考试总是考100分,只是第九单元监测出了一个小小的失误,不过期中考试我得了全年级100分,我要让英语成绩保持下去。
我还画画,画的栩栩如生,唱歌难以跑调……
下半年,我要升入三年级了,更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争取在各方面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