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收获200字作文
俗话说秋是一个美丽的季节,也是一个收获的季节。
外婆家种的玉米熟了,玉米地里长满了玉米,犹如一个个金娃娃。今年的天气好,外婆家玉米长的又大又好,外公看着自己的劳动有了收获,露出了甜蜜的笑。
不仅外婆家的玉米有收成,我在写作上也有了收获。
一天中午,我放学回到家,正在写作业。突然听到妈妈叫我,对我说:"沛沛,你被评为"阅读之星"了!”什么?这是真的吗? 我赶紧跑过去一看,果真上面写着恭喜沛妮妮荣获“阅读之星”,我轻轻的捏了自己一下,好痛啊!是真的,我获奖了!
只要付出,就有收获,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我高兴极了!今后,我要努力,我要付出的更多,收获的更多!
农民伯伯辛勤播种,收获了庄稼,学生辛勤播种,收获了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