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_梅花400字作文
梅花,它是唯一一个迎着寒风盛行的花朵,他虽没有名贵花的娇艳动人,但它却拥有不畏寒冷,独步早春,傲立雪中的精神。
梅花的花骨朵虽然不大,但是却有坚韧的毅力,梅花就像是一个害羞的小姑娘,所剩无几的绿叶衬托着美丽的梅花。能在寒冬开放的花朵估计也只有梅花了。它不管别的花是否美丽,是否很受人们的喜爱,它就只是自顾自的开花,把自己能做的全部贡献给全世界。它自己所经历的痛苦估计也只有它自己知道吧! 梅花有深绿色的枝干,有嫩绿色的叶子,嫩绿色的叶子衬托着红色的花瓣,红色的花瓣包裹着一丝丝银色的花蕾,花蕾上有点点银光,好像梅花在雪白色的舞台上跳着美丽动人的舞蹈,白色的雪花好像是在给梅花伴舞,成为白色世界中最亮丽的一道风景线。梅花在这广阔的是世界里是多么的婀娜多姿啊!它虽然比不上别的植物耀眼,但是它却默默无闻,不张扬它自己是多么的了不起,是多么的默默无闻…… 偶然一次,看到外面银色的世界,我一时兴起,就跑到公园里散步,随便扫了一眼,便看见了那一株耀眼的梅花,梅花在寒风中昂首挺胸,仍然挺立在雪中,那时的梅花对对而言是多么的尊敬啊!我不由得生出了一丝敬佩之情!
我希望我有一日也能和梅花一样顽强的攻克困难,成为人群中最亮丽的风景线!成为一个真真正正拥有梅花品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