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成长作文
说到成长,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烦恼,俗话说家家都有本难念的经呀。
虽然说到我已经13了,但我毕竟还是个孩子吧!玩儿是我们的天性,说白了玩儿也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道工序。每天晚上刚把作业收起来,就听见一个声音在我的耳边回荡,“写完作业了吗?”“写完了”“检查了吗?”“检查了”“那就去复习复习今天学的东西”或“去预习预习明天要学的知识”像这样类似话我都能倒背如流。
“长大了,应该懂事了”“长大了,怎没越来越不听话了”。。。。。这些话对我而言,我大概都也能够背下来了!我相信你应该也有同感吧!
成长的烦恼,可不只这些,如,明天的考试,晚上的两张试卷和明天晚上的一篇日记的困扰,还有四本练习册没有,和那些费功夫的手抄报。唉~
别看这莫多作业的为难,可是家长并不了解我们,父母封闭我们的与同学上网聊天的时间,而他们却在聊的津津有味。这些事例,让我逐渐变得闷闷不乐,让我少了欢乐,让我们少了嬉笑
虽然这麽多的烦恼,但是我们的生活中缺了这些东西做配角,仿佛生活就是简简单单的上学、放学。这样就显得有了一丝的单纯。
这些烦恼,像是一个调味罐,酸甜苦辣咸,样样齐全。
但是,还是放开你们的双臂,去迎接那些烦恼,让他们把你的生活变得有滋有味的。先苦后甜,去迎接更美好的明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