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成长作文
在我成长的过程中有许许多多的烦恼。为什么人和动物不一样呢?人有喜、有忧、有笑、有泪、还有感情……
我有一些生活中的大烦恼。我就快毕业了,妈妈爸爸对我一点也不放松,自从我刚读六年级,妈妈就什么也不让我玩,把我以前星期六、星期日休息的时间安排的满满的,不留一点“缝隙”,搞得我一个头胀得两个大,星期六上午就上琴课,下午就上英语课,星期日上午又上奥赛课、下午又是英语和乐理,家里的作业又一大堆,我真想早点毕业,可又想上小学,因为初中有七门主课,而现在只有三门主课,作业又没有初中多,听我哥哥说他在上初中时,每晚睡觉都在12点之后。哎!成长多烦恼。每当我看到幼儿园的小朋友在快快乐乐玩,我就想变小,和她们一起玩,不要管任何事,那该多好啊!
我真喜欢童年,无忧无虑……
小时候妈妈经常带我去逛公园,去奶奶家和姐姐一起玩沙子、做游戏、找标本、打球,而现在呢?只能面对书本上那些密密麻麻的文字,还有像蝌蚪一样的五线谱,还有像蚯蚓一样的英文。而且每天都守着一张桌子和一把凳子。
想归想,毕竟童年的快乐我曾拥有过。现在还是把心收到书本上来,好好的考个好学校,毕个业,痛痛快快的过个开心的暑假,为此,我很努力的学习,抛开心中的烦恼,把我该做的事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