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七_我的爸爸作文
要是有人问我:“给你爸爸打个分吧。”我会满意地写上一个又大又红的:100分。
我的爸爸是一位工厂的老板,也是一位普通的父亲,和其他人没什么两样。但是,爸爸在我的心目中却是无私和神圣的。爸爸是我的启蒙老师,我认识的第一个字就是他教的。爸爸把他所有的爱都给予了我和姐姐,我们需要的东西,从来没有缺少过。
爸爸像是一个警钟,他会在我犯错误的时候,及时向我敲响,使我不至于踏上不轨的路途;爸爸像是一支拐杖,他会在我最无助、失落的时候来搀扶我,鼓励我满怀信心前进;爸爸像是一盏明亮的灯,当我在黑暗中迷路的时候,他会为我照亮回家的路,使我迈向成功之路;爸爸想是一位辛勤的园丁,他悉心的照顾我和姐姐,使我们茁壮成长!
当爸爸,这个神圣的岗位,的确与众不同。在这里,我想放声叫一声:“爸爸,现在我以你骄傲,长大以后,我要你以我为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