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_我的爸爸作文
以前,我以为爸爸不喜欢我。但经过一些事后,我觉得爸爸很疼爱我,下面就听听我爸爸的故事吧。
有一天晚上,我突然发起高烧。感觉好不舒服,就对妈妈说:“妈妈,我的头好晕啊。”妈妈摸一摸我的额头,说:“你发烧了,我去叫你爸爸。""说完,妈妈跑到爸爸的床边,推醒了爸爸。爸爸说:“干什么呀?”“孩子发高烧了”,妈妈说。爸爸翻身起床,很快穿好衣服,背着我就往医院跑。
去医院的路上,爸爸满头大汗,我在背上都听得见他的喘气声。那时,我才知道爸爸是多么的爱我。
过了一会儿,爸爸跑到了医院。给医生说清楚情况后,医生说要先打针。我听说要打针,心里很害怕,说:"爸爸,我怕。“爸爸说:“你一直是个勇敢的孩子,怎么能被一个小小的困难吓倒呢?”听了爸爸的话,我不知哪里来的勇气,一点也不怕了。打完针,捡好药。我们就回家了。
回家的 路上,在爸爸的背上,我感觉好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