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三_我的爸爸作文
我爱我的爸爸,他很关心我,你知道吗?他中等身材,一双圆溜溜的眼睛。长得还挺帅的呢。
记得有一次我写完作业马上跑去玩,爸爸看见了说:“把你的作业给我看。”我马上把作业给爸爸看,爸爸一看有很多错。这时,我以为爸爸会打我,会骂我呢,我心里可害怕了呢。结果他没有这样做,反而很耐心的教我。在爸爸的辅导下,我终于会做这题了。 在生活里,爸爸非常关心我。
有一次,我生病了,爸爸马上把我带到医院里去看病。医生个说要给我打一瓶吊针,我马上哭了。这时,爸爸说:“打针怕什么,你是男子汉就因该坚强。”我一听就不怕了。那天晚上,爸爸为了等我打针,连饭都没有吃,从那天起我就不怕打针了。 啊!爸爸你真是我的好爸爸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