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五_我的爸爸作文
我爸爸是个高大勇敢的人。我爸长得非常高大,有1米85的身材,非常帅气。有一次,我拿不到那件衣服,爸爸慢慢地走了过来,他手一伸,就拿到了那件漂亮的衣服。妈妈去晒几件衣服,她举着高高的手,差一点就够着了,妈妈连忙叫爸爸过来,爸爸匆匆忙忙的跑了过来,妈妈连忙叫爸爸挂一下,爸爸一够就够着了。我爸爸做事总是特勇敢 ,我和妈妈一有急难事就求于他。有一次晚上,我听到我的房间里有一点点声音,我立刻就去叫爸爸过来,爸爸大踏步勇敢的走了进去,原来,那个窗帘摇了几摇,这下我才放心。
还有一次晚上,外面下着倾盆大雨,在闪电中,楼对面有一个黑影闪过,爸爸立刻拿着手电筒,像闪电般的冲下楼去,马上就抓到了那个小偷。我有这样的好爸爸,感到真的好幸福,我长大了也要像他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