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500字作文
往昔的日子已成为回忆,曾经得你我早已变了。在即将毕业之际,我在一次翻开了“它”!
校园里仍旧回荡着当时我们的欢歌笑语;在操场上仿佛再次看到了我们一起玩耍的身影;塑胶跑道上仍留着运动员们矫健的步伐…… 我不能忘记当我们体操比赛获第一名时同学们激动的心情;我不能忘记当我们歌咏比赛失败时同学们内心的悲伤;我不能忘记当我们为运动会准备时同学的劳累。如今,马上毕业了,好想再来一次!
明天,我们毕业。我好想让时间停住,停在这一刻,让我们可以再看看,看看这么多熟悉的面庞;看看这与我相处多年的母校;看看这与我共经风雨的花花草草。 明天,我们毕业。此时,往昔的恩怨早已化为尘土,留下的只有友谊。要分手了,留在内心深处的是痛苦、是纯真、是快乐!
明天,我们毕业。但校园里的环草仍开放,同学们仍努力学习,在校园的每个角落仍充满欢声与笑语。可是,六年级的我们——将要分离的我们,内心的痛苦是千言万语也表达不出来的。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如今,我们这桌“宴席”也到了该散的时候了。不知今后,我们能否再相聚!
明天,我们毕业,它离我们到底是多远? “朋友,珍重!”风儿会给你带去我的祝福。如果有缘,明天的明天,我们会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