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毕业500字作文
在这即将毕业的时期,我开始对我的未来充满设想,不知道毕业十年后我会怎么样。
也许,毕业十年后,我可能已经实现了自己的理想成为一位设计师。我坐在办公桌前面,发现了一本被埋藏在抽屉多年的记载着美好愿望的同学录,脑海中浮现了一个又一个美丽、帅气的笑脸。自言自语的说道:该回去看看啦!都十年啦。我来到了校门口,用手抚摸着那扇神奇而又庄严的校门,回想起小时候每一次想逃跑都被他给阻挡回来的情景。来到国旗下看到那五颗闪着金光的五角星,回想起自己在国旗下许下的誓言,那一个个不标准的敬礼,神情变得十分严肃。来到那宽阔的篮球场,拿起了一个球,向球篮投了进去,YES!球进了!
我仿佛看见了:那一个又一个不标准的过人动作,那一个又一个让人看了就想笑的投球。O(∩_∩)O~来到了教室用手抚摸着教室内的每一块砖瓦,坐在椅子上仿佛看见了一个傻傻的我,感觉到了恶作剧的威力,听见了小动作的声音。
来到了再熟悉不过的操场,耳边微风轻轻拂过,我心中有无数的遐想。在这即将毕业的时期,我希望我们能珍惜彼此的友情,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