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毕业500字作文
六月的校园中,充满了凌稀而又悲伤的笑声,或许我们都笑不出来吧,悲伤的情绪笼罩着我们,六年的小学生涯,六年的同学友谊,就此别过。
我不知道,你曾经洒脱的笑容,我是否能见到;我不知道,你曾经委屈的流水。我是否还能帮你抚摸掉;我不知道,你和我幼稚的吵架,我们是否还能再吵……
毕业前,大家都匆匆地复习,准备着升初中,水火不容。
考后,我们每个人都如同卸了包袱一般。带着泪水,来,深深地拥抱个,这是我永远也忘不了的温暖拥抱;紧紧地握个手,我永远也忘不了你手中的温度;浅浅地亲个,这是我永远也忘不了的充满高尚友谊的吻。
我们都忘记吧!忘记那些不愉快的,忘记那些伤心的难过的,忘记那些委屈的一切的一切让我们揪心的事情,让他们都随风散去吧,我们要深知,毕竟我们,曾经拥有过远远多过悲伤的美好的事情,我们不要带着遗憾离开。
后来,只是个问候,便带上自己的痕迹离开,似乎从人间蒸发,在不出现在我的生命中。偶然,我翻开同学录,那一张张代表这每个人的心声,看着你们活泼的、洒脱的、清秀的字迹,我才忽然发现,原来在你的心中,也有我的痕迹,原来这就是我们差点就遗忘的——友谊。
现在,我有恍然想起你们来,现在你们幸福吗?现在你们还像曾经那样爱哭吗?现在你们还会记得我吗?如果你们遗忘了我们之中的谁,没关系,因为在我们心中,你只是被我们储存起来,并不是遗忘,我们还有时光的见证,我们拥有过,潇洒、明朗发自内心的笑声,与你们在一起的时光,我真的很快乐。
我只想,亲亲地告别:
再见了,永远的六(3),再见了,母校,再见了,亲爱的同学们,再见了,尊敬的老师。我们,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