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毕业500字作文
一下子,六年的小学生涯即将结束了,我们也要上初中了。为了纪念,我们要拍毕业照。
还记得刚进入一年级的时候,我们都还懵懵懂懂的,只顾着玩;到了二年级的时候,我们懂事了许多,不过还显得很幼稚;跨入三年级,我们开始成熟了,不再光想着玩,而是知道要努力学习;又一年过去了,我们生长的速度也加快了,也变的更成熟了,开始相互竞争了,比赛谁的学习成绩更加的好,更加的棒;五年级,也就是现在,我们拼命努力的学习,为的就是能考上一所自己理想的中学呀!
记得三年级的时候,我和小李子是同桌,经常为了一件小事情而互相骂对方。“李子!”,“骆驼!”,“我是骆驼,那我就把你吃了!”,“哼!就你那小样啊!切!”……结果,我很生气,和我的朋友一起走出了校门。正好看见了小李子的妈妈,于是一气之下,添油加醋的把这一件事情来龙去脉的告诉了他的妈妈。第二天的早上,我早已把这件事情忘记掉了。可是,我一坐下来,同桌小李子就对我嚷道:“你,你什么,为什么要告诉我的妈妈啊,啊!”“难道——不行吗?你是谁呀,要命令我!!!!!!”我撇了小李子一眼,只见小李子快要气的发疯了……
无数的场景浮现在我的脑海中。突然,“咔嚓”的一声响,把我从回忆中间拉回了现实。照片拍好了,只见照相机上留下了我的那一张脸,那一张面带微笑的脸,那一张清秀的脸。
一转眼,六年的小学生涯即将一去不复返,在这个班级,这个学校,我们能够在一起,是一种缘分,更是一种恩赐,上天恩赐我们在一起,一起度过儿童到少年的变化,从幼稚到成熟,从成熟到长大,数年后,我还会回忆这美好的瞬间,这美好的六年,如泉水般的清澈,圣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