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毕业500字作文
序曲
毕业复习充满了“苦”与“乐”,让人感慨万千。
苦不堪言
“丁零零——”放学的铃声响了。尚老师刚走,调皮的李军突然跳起来大声喊道:“啊,苦累了一天,终于可以休息了!”可是他高兴得太早了,今天,老师给我们一个大大的“奖励”:语文卷4张,数学卷1张,英语卷1张。回到家,我顾不上给爸妈打招呼,直奔书房,放下书包,拿出试卷,开始埋头苦干,甚至晚饭也只爬了几口,结果一直做到晚上9点半才勉强收工。第二天来到学校,看到同学们个个无精打采,面容憔悴。有的变成了“大熊猫”,有的只打呵欠,有的微闭双眼,摇头晃脑……哎,有什么办法呢?老师也是为我们“好”啊!
乐在其中
在毕业复习期间,有时也是挺快乐的。
今天数学课上,王老师正说得起劲,突然,班上却穿来阵阵呼噜声。我们寻声望去,原来“小布丁”梅城正趴在课桌上做着美梦呢!王老师一个箭步冲上去,却突然止步,让人心悬了一下。这时只见梅城慢慢地睁开迷迷糊糊的双眼,懒洋洋地说道:“谁呀?这么讨厌!”顿时全班哄堂大笑。我们都以为梅城要倒大霉了。可王老师却轻轻拍了拍他的肩膀,关切地说道:“大春天的,你怎么睡着了?这样很容易生病的!下次千万不要这样了!”我们再一次哄堂大笑。梅城也羞愧地低下了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