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中秋400字作文
今天是八月十五号,一年一度的中秋节终于来了。今天一大清早,爸爸妈妈还有我就一起到超市买菜,月饼等食物。
下午爸爸妈妈都在厨房里忙着杀鸡,杀鱼,切肉,切菜,忙的真是不亦乐乎。晚上,爸爸妈妈做饭时脸上都洋溢着欢笑,动作比以前利索多了。不一会儿,丰盛的晚餐就做好了。爷爷望着丰盛的晚餐高兴极了。我们大家很快就吃完了晚饭。
做好了准备,等待月亮的出现。月亮隐隐约约的出现了。我门洗过手,开始欣赏月亮。月亮慢慢的,越来越大,越来越圆,越来越亮,发出胶结的月光,洒落在我们大家身上,似乎给我们大家披上了银纱,漂亮极了。妈妈看了看圆圆的月亮,说:“你们看这中秋节的月亮是多么圆啊!
多么亮啊!多么大啊!多么美丽啊!让我们在欣赏月亮的同时共同品尝美味的月饼吧!我们一家人一边谈笑风声,一边欣赏月亮,一边品尝月饼,高兴极了。在这欢乐的笑声中,我们度过了一年一度的中秋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