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我的老师作文
新学开学,要面对不同的学校环境,不同的人事物,而给我最为深刻的是我的班主任胡老师。
“是女的呢,还是男的呢?” “是幽默的呢,还是严肃的呢?”
同学们都在讨论班主任。就在这时,一位老师走了进来。他个子不高,看上去瘦瘦的,前额有一点点凸。一笑就露出洁白的牙齿。同学们顿时安静下来了。
不过经过相处下来,还是发现胡老师虽然上课时十分严肃,但是课后却经常在不经意间显示出他的幽默,同时也教会了我很多东西。由衷感谢胡老师,谢谢。
教育,是生命的开始,是人生关键的一步,在一个人什么都不懂的时候,他的生命就好似一张白纸,画上什么就是什么,再也无法抹去。我在胡老师的教育下,在这张白纸上画出了美丽的一幅画。
当我走出社会,而胡老师也在为自己的梦想打拼,他说要成为全校最好的老师,我也希望他能做到,也相信他做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