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我的老师作文
走近我们502班,在活跃气氛的掩盖下,你总能看见一个懒洋洋的身影倦缩在角落,不被任何人注意。是的,我平平常常,喜欢在某个被遗忘的角落,静静品味孤独,小心维护那
一方属于自己的小小天地。可新学期,迎来了一位新的老师,活泼漂亮,在她走进教室的那一刻,我喜欢上了她。
自从她当了我的老师,我出乎意料地得到了老师的夸奖,要知道这种赞扬的话落在我身上,是我平时怎么也不敢想的。那天同学们都在做作业,这个时间,是我最无聊的时刻,正考虑怎样打发这段时光,老师走到我身旁,抽走了我的作业本:“想什么心事呀呢?”那只漂亮的手搭在了我肩上,赞扬的雨点落了下来:“你很聪明,这些填表空都答对了,说实在的,班上几个好学生,都比不上你有灵气呢!哦,还有,你是个挺有天份的孩子,昨天旁听音乐课,你唱歌多好听啊,我已将你报上去了,让你在六一节表演一个节目,愿意吗?”
那一刻我真的受宠若惊极了!听了老师的一段话,我终于开始打算自己的未来,我音色不错,以后可以当个歌唱家,或……受到表扬的那一夜,我没有睡,一直想自己,终于发现了自己,自己也有特长、有天资、有聪慧,坚信自己长大后也会成为一个有用的人。
老师,谢谢您,您就像一盏灯,让我在黑暗中了发现一丝光,从而不迷失自己,
用光泽将自己照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