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我的老师作文
在我们301班,教我们有好几位老师,在我印象当中,最和蔼的老师是教我们语文老师,她叫潘新蕾,我们称她潘老师。潘老师长得很漂亮,今年大约20多岁,她有一双葡萄般大小的眼睛,长着长而黑的头发,身子很瘦小。潘老师是一个和蔼的人,也是一个“暴躁”的人。
因为有一天,潘老师正在讲课,我们班的陈涵同学在讲话,老师说他,他还不听。最后惹恼了老师,他才道歉。我认为陈涵同学一开始的做法是不对的,因为我们上课本来就要认真听讲不说话。到后来,陈涵同学直错就改,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另外,我觉得老师这种“暴躁”是对学生负责任的一种做法,是值得肯定的。我们有这么一个好老师,我感到很高兴。因为有这样严格要求我们的老师,我们的学习成绩才会提高,严师出高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