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我的老师作文
有人喜欢讲课幽默的体育老师,有人喜欢认真严肃的数学老师,而我喜欢语文马老师。 马老师中等身材,一头卷发,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
马老师讲课娓娓动听,语言流畅。一次,马老师讲《海底世界》这一课,听着马老师读课文,我仿佛潜入海底,老师读到哪里,我便游到哪里。接着,马老师开始分析课文了,这时,我眼前的景色人更迷人了,直到下课,我才“浮出水面”。瞧,马老师讲课就是有这种迷人的魅力。
马老师批改作业更是一丝不苟。有一次,我做课堂作业时把“凯”右边的“几”写成了反文旁,马老师立刻给我指出来,并让我改正。我暗暗佩服马老师的眼力,从那以后,我写作业更加仔细了。 马老师不仅工作认真,而且很关心我们。有一年夏天,我们跑完步后,个个满头大汗、气喘吁吁,马老师见我们累成这样,立刻给我们买来冰棍给我们解渴。还有一次,早上上学时暴雨倾盆,到校后,很多同学的衣服都被雨水淋湿了,马老师生怕我们生病,连忙拿出手机给家长打电话。瞧,马老师多好! 多年来,马老师在我们心中就像燃烧的蜡烛;像吐丝的蚕;像一本被我们一页页打开、一页页合上的书。马老师给予了我们无限关怀。我喜欢您,马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