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我的老师作文
英语老师:她差不多166厘米高,有一双大眼睛,有着飘柔的长发,她下课时与同学们玩闹,上课时却非常“正经”,从不包庇任何学生。关心差同学,帮助同学们把学习搞好,自己经常陪他们留到很晚,她费尽了心思,苦口婆心,和蔼的教导他们。有一次,有一个差同学的作业几乎全错,她并没有罚他抄写,而是让他自己认识错误,说出自己的错误,要是换成别的科目的老师早就让他抄了还几遍了,吴老师不喜欢发火,最多也只是说两句,不会大吼大叫的骂学生的,更不会体罚学生,最多只是要学生写200字的检查,,不会让同学抄写什么的,我们在暗地都说:“吴老师是最好的老师,不像其他老师,这么严。”
数学老师:他姓孟,矮矮的,有着小平头,戴着一副大眼镜,宽宽的脸上总挂着一丝笑容,他活像一只大熊猫,上课时他非常幽默,但是发起火来就像一只狗熊,经常把讲台拍的“砰砰”的响,把一些犯了错误的同学吓的魂飞魄散,不敢轻易的狡辩,但就因为他的脾气,给很多被他惹过的同学留下了非常不好的印象,有的同学甚至恨之入骨,他应该好好改改他的脾气,让我们对他有新的印象。
语文老师:语文老师特别的喜欢好同学,喜欢把同学分成三六九等,这种性格我非常的不喜欢,但是她比较沉稳,能沉得住气,她也很喜欢和同学们开玩笑,无论是上课还是下课都很喜欢和同学们打成一片,有时也会发火,用些文明的语言让犯错误的同学听不出来是在骂他/她,总体来说语文老师还是很有水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