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的老师作文
我的老师有许多。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教我五年级的 陈 老师。
陈 老师他名叫陈汝华,是我们实小的副校长。他为人谨慎。虽然自己是校长,但从不以校长的身份自居,和学生们打成一片,但从不和学生嘻皮笑脸。
陈 老师对我们很严格,我们犯了错,他就语重心长的教育我们。但有时我们作业错得太多,他就会拿起板条打我们的手,但我们被打得心服口服,因为我们犯了错,我们心里明白。
陈 老师虽为校长,但衣着朴素,不追求名牌。但 陈 老师爱吸烟,我劝他最好不要吸烟,吸烟有害健康!
我们全班同学都很爱 戴陈 老师,每当我和同学们走在校园里遇见 陈 老师,都会亲切地说声:“ 陈 老师好!” 陈 老师也会笑着说:“你们好!”
虽然,我已是一个六年级的学生了,但我还是忘不了 陈 老师对我们的谆谆教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