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我的老师作文
我的语文老师是崔老师。崔老师的脸,白皙而又透红,一对水灵灵的大眼睛,常挂着括静的微笑。
崔老师上课非常严肃,她只要发现有一位同学在做小动作,崔老师就会过去批评那位同学,并给那位同学讲道理。因为崔老师想让我们成为对国家有用的人。
崔老师的普通话说得非常好,所有同学都非常认真听老师读课文。老师对课文分析的那么清晰,犹如一条清澈的小溪,在同学们的心里缓缓流淌。几乎所有的同学都进步了很多。
老师,您用您不辞辛苦的双手为我们改作业。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这样才不会辜负您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