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我学会了500字作文
今天,爸爸说要教我滑旱冰,我一听,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开始滑旱冰了。我戴好头盔,戴上护膝,穿上旱冰鞋,就勇敢地站起来滑了。爸爸说:“你先试着走一走。”我就大胆地走了起来。不料,我踩到了一团废纸,一下子摔了个四脚朝天。爸爸说:“你滑的时候要注意地上有没有东西,而且要弯腰、弓背、背手、腿弯曲,目视前方。”我照着爸爸说的去滑,真神,我不摔倒了!
爸爸说:“你现在已经掌握好了穿滑冰鞋走路的技巧,我再来教你滑冰的方法。”我心里暗暗高兴:终于可以学滑冰了!爸爸说:“你把上身的重心移到左腿上。”我就按照爸爸说的做了一遍。爸爸又说:“你把身体重心从左右腿上交叉移动。”我按照爸爸说的重心从左右腿上移来移去。爸爸说:“你滑滑试试。”我由于太急了,没有把握好重心,一下子摔了个“狗啃泥”爸爸无可奈何地说:“我都对你说了,你迈出哪条腿滑冰的时候,就把重心移到哪条腿上去。”我按照爸爸说的去慢慢尝试,加上爸爸在前面给我手把手地指导,终于不摔倒了,我弯着腰,身子向前倾斜,自如地滑动,就好像要飞起来一样。
我终于学会了滑旱冰!